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
blueday - 4/10/2008 12:49:00 AM
一樣傷心的時刻,何苦經歷兩次:default3:
白字先生 - 4/10/2008 12:52:00 AM
所以下次我就反其道而行之~~ 把心里的默念的“进进进”换成“飞飞飞” 反之亦然:default10:
blueday - 4/10/2008 12:56:00 AM
不錯,下次看AD,把“射射射”換成“忍忍忍”....:default2:
V11 - 4/10/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10 0:37:00 发表 不要引了,就用小本
小本在定位球时才有用!!!
旅隼 - 4/10/2008 1:07:00 AM
吃电脑时顺便把鼠标吃了,不用单拿来吃
旅隼 - 4/10/2008 1:11:00 AM
我只看美的东西,如同人:default7:
旅隼 - 4/10/2008 1:14:00 AM
泽尻绘里香不错的说
V11 - 4/10/2008 1:23:00 AM
我不觉得巴萨,曼联,皇马有多漂亮!巴萨不好说,曼联就是靠快速推进,皇马就更加不用说
旅隼 - 4/10/2008 1:24:00 AM
想想国外那些大城市里的小球会,甚至在很差劲的联赛级别中,和城市象征球队比细沙都不如。但是他们依然有世代球迷支持,这说明了什么!?
FrozenDennis - 4/10/2008 8:42:00 AM
其实最好的补充是梅克斯,教授如果肯出价到1800万罗马估计会放人的。 同在罗马的费拉里这个赛季可以免签,教授会不会动手?
george.arsenal - 4/10/2008 8:47:00 AM
这小子不是被拜仁预定了么?
j111 - 4/10/2008 8:53:00 AM
我觉得问题出在教授对困难估计不足.按年初我厂的形势,能拿一个冠军就不错了.随着成绩的上升,教授脑子开始发热了,想拿双冠王,但我厂的实力准备不足,教授应该明智的进行选择,要么放弃一个要么补充兵力.但教授什么也没做,从而导致了目前的局面.我觉得按我厂几年没拿冠军的情况,力争今年实现突破是明智的选择,否则的话只能落个鸡飞蛋打.
就一剑 - 4/10/2008 9:30:00 AM
困难年年都是这样,n线作战,还需要估计???
Emmanuel.Adebay - 4/10/2008 9:33:00 AM
这个时候说这个有点马后炮,两个点球一进一处,导致了我们直接的输球,裁判问题不扯淡了。 回想第一回合本特纳的那个销魂的解围。 如果此球进了。当阿德巴月攻入2:2的进球的时候,安菲尔德将进入一片死寂,就如同F4攻入米兰的那个球一样,他们必需要两个进球才能晋级,就算裁判再给面子,能连续给两个点球么? 是谁杀了我们?裁判,欧足联,我们自己? 如果我们自己,那又是谁杀了我们,森得罗斯,图雷,还是本特纳? 望小本下赛季早早开窍,别老让我想起你满脑子就是:乌龙,给对方解围,红牌这些个玩意~~~~
Emmanuel.Adebay - 4/10/2008 9:34:00 AM
对利物浦两场比赛,阿德巴月至少对得起这个首发
xlfour1 - 4/10/2008 9:42:00 AM
怎么老拿小本和AD来比???我都觉得奇怪了,他们有那么直接的竞争关系吗???一个是绝对主力,一个个希望之星兼替补...怎么一有问题就把他们两个撤到一起了???怪小本是不公平的,至于AD他已经做了他所能做的了...LZ你也想一下为什么大家黑AD的同时会撤到小本去了,是因为我们现在没多少前锋如果AD不用了大家能想到的就是叫小本上去试下,但那也不至于你要把他彻底的黑掉吧?我觉得这样对小本很不公平,至于那些德黑嘛,我是严重的对他们抗议,AD在某些行为上是值得去黑,但不是像现在某些德黑那样近乎污蔑的黑...加油吧AD和小本...哎都到现在这个时候了,我觉得谁也不用去怪了...要怪只能从自己怪起...还有...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谢谢~
就一剑 - 4/10/2008 9:43:00 AM
我说你无聊不无聊,真对你无语了,允许我开始bs你 还用马甲挑拨
就一剑 - 4/10/2008 9:50:00 AM
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基本一切都过去,几乎四大皆空了,都已经没啥好怨也没什么心情怨的了 人家是哪场打不好才黑,你现在是不是哪个时候神经抽起来就想黑是不?要不要再翻翻上赛季的旧帐来黑?
howieZ - 4/10/2008 9:52:00 AM
飞机男的癫痫病又开始发作了,既然提到了罪人,为什么偏偏只对阿德巴约射偏的那个一对一选择性失明,难道赢了球就全是阿德巴约的功劳,输了球责任全往本特纳身上推,什么狗P逻辑
forestsun93 - 4/10/2008 9:54:00 AM
骨头痒了,欠抽。
blueday - 4/10/2008 9:57:00 AM
小本為他的幼稚付出了代價,同樣付出代價的還有阿森納的全體球員跟教練 當初如果他不擋那球,説不定我們現在已經晉級了
blueday - 4/10/2008 9:59:00 AM
打曼狗輪休吧
静静爱我 - 4/10/2008 10:14:00 AM
第二回合,阿德的表现仅仅比森头、爱不爱好点,除了进球什么都不是,而且那个进球90%的功劳都应该记到小老虎头上
GiGi@Leung - 4/10/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10 9:57:00 发表 小本為他的幼稚付出了代價,同樣付出代價的還有阿森納的全體球員跟教練 當初如果他不擋那球,説不定我們現在已經晉級了
你吧本特纳说的跟故意去挡的一样 你看看慢镜头就知道当时他有多么不想挡住那个射门了
永遠の14號 - 4/10/2008 10:33:00 AM
LZ就是SB8傢的狗,妳纍不纍啊,老實這樣,小本雖然有錯,但阿德少嘞?妳已經有神經病的韆兆嘞
gznick55555 - 4/10/2008 10:40:00 AM
我说的是广州话
V11 - 4/10/2008 10:43:00 AM
明显,我1睇就知,因为我都系广东人。问一下,有无广东人既阿仙奴群啊?
blueday - 4/10/2008 10:44: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4-10 10:32:00 发表
原帖由 blueday 于 2008-4-10 9:57:00 发表 小本為他的幼稚付出了代價,同樣付出代價的還有阿森納的全體球員跟教練 當初如果他不擋那球,説不定我們現在已經晉級了
你吧本特纳说的跟故意去挡的一样 你看看慢镜头就知道当时他有多么不想挡住那个射门了
不想責怪他,他已經付出代價了 不過很遺憾,那個是故意停球想貪功。 當時看轉播,日本skyperfectTV的30年的資深解說當時就說那是個停球動作了,後來下了上體的錄像,樓一沉瞬間以爲是沒躲開,後來看了慢放嘉賓解説判斷是停球。
andypizzafox - 4/10/2008 10:52:00 AM
射不进与把自家的必进之球挡出来完全是两种性质,我只是说那个球如果进了后面就没这么多扯淡的东西了,输的都扯淡了
gznick55555 - 4/10/2008 10:55:00 AM
杀死所有垃圾官员,他们扼杀了漂亮足球
«303132333435363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 利物浦4-2阿森纳 关键时刻图雷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