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4/9/2008 8:06:00 PM
教授是个Manneger 还不是个Coach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06:00 PM
亨利现在有个艰巨的任务,带领新球队阻击曼联
绯花 - 4/9/2008 8:0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9 20:02: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9 19:45:00 发表
眼看昔日战友一个个都走了,就留他一个人带一群小屁孩儿还坚持了两年
亨利已经对温格和阿森纳很厚道了,把黄金时期的最后两年都拿来扶住温格的幼齿战略了 |
难得有个深明大义的 |
但是他当时离开的时候我还是很气愤的。我觉得他为了冠军居然宁愿抛弃阿森纳!
现在真的体会到他的难处了
henrylove - 4/9/2008 8:09:00 PM
還是希望他會回來
保佑夏季 什麽都可能發生
亨利得了歐冠就回來
绯花 - 4/9/2008 8:09:00 PM
不生气,裁判确实有很大问题
绯花 - 4/9/2008 8:10: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4-9 20:09:00 发表
還是希望他會回來
保佑夏季 什麽都可能發生
亨利得了歐冠就回來 |
相见不如怀念
回来又有什么意思
逍遥的JOEY - 4/9/2008 8:12:00 PM
不 我会记得02年韩国是如何黑掉西班牙和意大利的 我的朋友们也记得
所以 我会记得我们这次如何被黑掉 我的朋友们也会记得:default30:
大好头颅 - 4/9/2008 8:12:00 PM
标题很不错
Joyce - 4/9/2008 8:12:00 PM
避开点球因素不谈,A26除了那个进球,整场比赛都碌碌无为着
绯花 - 4/9/2008 8:19:00 PM
现在的打法就是太拖沓,都在禁区前面扎堆
绯花 - 4/9/2008 8:2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9 6:43:00 发表
你说的问题都是存在的
也都是对的
但我不觉得,夏天要大清洗
我就喜欢,阿森纳这种挑战世界的心态 |
自虐狂
henrylove - 4/9/2008 8:26: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9 20:10: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4-9 20:09:00 发表
還是希望他會回來
保佑夏季 什麽都可能發生
亨利得了歐冠就回來 |
相见不如怀念
回来又有什么意思 |
我的意思就是說 買一個 比較大牌 可以像亨利這樣 球隊低迷 但個人可以站出來的人
Liquid000 - 4/9/2008 8:28:00 PM
是时候重建了~
Eduardo - 4/9/2008 8:29: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8-4-9 15:36:00 发表
阿森纳 我爱你一辈子 不管怎样 爱你一辈子! |
me too!
Sandwich - 4/9/2008 8:35:00 PM
这贴居然没人回,难道你们不赞同?
绯花 - 4/9/2008 8:36: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4-9 20:26: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9 20:10: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4-9 20:09:00 发表
還是希望他會回來
保佑夏季 什麽都可能發生
亨利得了歐冠就回來 |
相见不如怀念
回来又有什么意思 |
我的意思就是說 買一個 比較大牌 可以 |
这是要钱的,还会打破球队工资结构
绯花 - 4/9/2008 8:37:00 PM
LZ说的是哪个地方的发言?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8:40:00 PM
裁判本木偶 自有纵线人
绯花 - 4/9/2008 8:41:00 PM
有球看就好,冠军让那些俗人去抢呗
他们打得出我们华丽的足球吗?长得丑还出来丢人现眼:default12: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9/2008 8:46:00 PM
UEFA,son of a bitch
Joyce - 4/9/2008 8:47:00 PM
在裁判的手还没有指向点球点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要判点球了
onlychurch - 4/9/2008 8:48:00 PM
他在liverpool落后一分钟后就毫不犹豫地判了点球,是因为时间不多了,如果时间多他有足够的机会选择更象样的点球。
这证明了他已经不再是一个裁判,他已经忘了自己的胸前写着fair play。
有这样的裁判,很多人会减少对球队的批评。但是,我认为你要看到更多球员的原因。
琴瑟琵琶 - 4/9/2008 8:49:00 PM
将他拉出去凌迟!!!枪毙还不够解恨!!!!!!!
Forever兵工 - 4/9/2008 9:22:00 PM
很失望.. . .不過已經没有上年給埃因淘汰般失望....(那年我還哭了呢...)
這場打得不錯的,我們除了輸給裁判,也是輸給自己的板凳深度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08 9:25:00 PM
这个真的可以?
waterstone - 4/9/2008 9:26:00 PM
这倒是 我也预感到了
只是我
waitback - 4/9/2008 9:27:00 PM
很对,就是要能争高球的强大后卫,像卢西澳那样的霸气.
枪手风之子 - 4/9/2008 9:28:00 PM
晕,就为YY一个人单发一贴?
我很喜欢默特萨克,高大,擅长一对一,速度比一般大个子快不是一般二般,缺点是预判比较差,优点缺点都是我厂中后卫特点
Forever兵工 - 4/9/2008 9:29:00 PM
這可是个強人.不來梅是不會輕易賣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9/2008 9:37:00 PM
:default12: 上次不来梅被灌了好几个...他表现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