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4/23/2008 8:41:00 PM
主席全部焦点扔向福娃了...
sword - 4/23/2008 10:12:00 PM
为了钱那也就算了,他应该知道在那里才会发挥他最大的用处。
小本经营 - 4/24/2008 12:20:00 AM
宋应该有能力顶替弗拉米尼,就不知到时谁来顶替宋,没钱真的只有叹息的份,现在老主席不知是否已多少认同邓恩的观点了呢.
haigao1977 - 4/24/2008 12:22:00 AM
说实话,他一离开我们队会一无是处。想走就走吧
jfj - 4/24/2008 8:37:00 AM
在这件事情上我是支持flamini的,球会没有给他公平的待遇走了也是应该,而且可以看出flamini也不是完全为了钱,不然不会犹豫到现在,主席你就不能再给出一点诚意吗?
V11 - 4/24/2008 9:55:00 AM
明年还有这样发挥,加工资的机会还是有的,干嘛要走呢?
luzi17 - 4/24/2008 10:10:00 AM
没戏了,将近7w的周薪,肯定走了
可以考虑今后的后腰安排了
Alexandero - 4/24/2008 11:33:00 AM
重新让D2继承维埃拉的位置,补个左边锋
piero_deng - 4/24/2008 12:20:00 PM
没arsenal就没有F16!
现在地reyes就是最好的例子,让他自己想想吧!!1
xlfour1 - 4/24/2008 12:25:00 PM
GOOD BYE flamini: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4/24/2008 12:30:00 PM
我真不明白,我们都出到5W镑的周薪了,还有人竟然在指责球队?!知道5W镑意味着什么?图雷上一份合同才拿多少?阿德巴约拿多少?赫莱布拿多少?小法拿多少?或者说人家马斯切拉诺以及埃辛才拿多少?
gznick55555 - 4/24/2008 12:52:00 PM
绝对有可能,免费的人可以省好大一笔转会费,教授老糊涂了,当年自己就是用10W搞定自由身的坎贝尔,现在给别人同一招搞定,失败
Dennisfhw - 4/24/2008 1:50:00 PM
米尼确实有点过分了,虽然他是这个赛季我厂最努力的球员,进步最大大的球员,甚至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想想当年如日中天的老吉,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加盟我厂,帮我们获得的了不败赛季的辉煌,人家续约的时候才4W,再看看当时球队的工资结构,老坎10W,V队9W,亨利8W,看看现在的工资结构,再看看你所取得的成绩,5W教授已经给你面子了,教授为什么放走迪亚拉,除了这小子嘴贱,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信任你,你不报恩竟然还来这一套,要走快走.
becks1120 - 4/24/2008 4:32:00 PM
不错,走了FLAMINI,教授必然买人,多半会买个较为成型的防守中场,即使德尼尔森转正,也还是要买个小将替补.买人成了必然
waitback - 4/24/2008 5:23:00 PM
我们穷,想赚钱就走吧,哎
GiGi@Leung - 4/24/2008 5:31:00 PM
再见 弗拉米尼
防止暴力注册 - 4/24/2008 5:50:00 PM
往往这时候就要像肥皂剧般峰回路转。。。F16以每周5W留下来:default11:
見龍卸甲 - 4/24/2008 10:19:00 PM
科尔第2
37°2 - 4/25/2008 11:04:00 PM
我讨厌这样的肥皂剧,要么走要么签,别这么婆婆妈妈
怪兽叔叔 - 4/25/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24 17:50:00 发表
往往这时候就要像肥皂剧般峰回路转。。。F16以每周5W留下来:default11: |
静静爱我 - 4/25/2008 11:07:00 PM
※(×……×%(……※×)(×)※%#¥%#……
骂完了:default6:
37°2 - 4/25/2008 11:45:00 PM
pires84917 - 4/25/2008 11:48:00 PM
走吧,呕,不,应该是快滚吧...................
上海Edison - 4/26/2008 12:06:00 AM
希望下赛季的德尼尔森能够成为法布雷加斯第二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11:00 AM
5.5万了?
哈哈,谁跟我打个赌
弗拉米尼一定留下了
37°2 - 4/26/2008 12:12:00 AM
你怎么老是喜欢赌
jj已经没了。还这么不老实
福田麻由子 - 4/26/2008 12:12:00 AM
这么一弄 就是留下来 球迷也对你没什么好感了
悲剧啊 Flamini在打替补的时候就十分喜欢他了
4ever_gunners - 4/26/2008 12:15:00 AM
米兰如果400万属实,那大概是6万周薪
估计弗拉米尼会选择阿森纳的
说不定弗拉米尼就是在等这5.5万
静静爱我 - 4/26/2008 12:21:00 AM
随他便,就算他留下来,也不再是那个讨人喜欢的战斗机了
绯花 - 4/26/2008 9:38: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4-26 0:21:00 发表
随他便,就算他留下来,也不再是那个讨人喜欢的战斗机了 |
不见得乖乖听话的小绵羊就好
我想F的性格就是这样,总是要去追求和争取
如果他最后决定留下,他绝对也会像以前一样奉献出自己120%的能量,甚至比以前更卖力,你到时候肯定照样会喜欢他
F无论是走还是留,俱乐部和他本人谁都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