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官方宣布弗拉米尼加盟 年薪全意甲第2!
forestsun93 - 4/26/2008 11:21:00 AM
16是学法律的,意味着什么。可以说他对着社会理解的远比一般人透彻。 小法几岁,不过是个孩子。 郝莱布自小很穷,没读过什么书,内向的性格,肯定是16这种见过世面的对他影响大。 25也是,27 也是。 所以这样的人留下来,温格要头痛一百倍,快滚吧。换成亚当斯来统治更衣室。
37°2 - 4/26/2008 2:43:00 PM
扯到文化了:default1:
Eduardo - 4/28/2008 1:49:00 PM
弗拉米尼同AC米兰俱乐部签了一份为期5年共2000万欧元的合约,这个消息即将见报。AC米兰将弗拉米尼视为替代加图索的理想人选。 平均每年超过10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高于尤文图斯的报价,当然,远远超过阿森纳所能给出的续约价格。 温格日前给弗拉米尼下了最后通牒,催促他尽快跟阿森纳续约,但是对比阿森纳本赛季前给弗拉米尼的薪水,弗拉米尼也许更愿意为自己的经济利益着想吧。 弗拉米尼是位出色的球员,但并不是不可替代。阿森纳有吉尔伯托这样的成熟球员可以顶替,另外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也是替代的人选。 http://www.epltalk.com/flamini-signs-with-ac-milan/1938 相关报道: 《独立报》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premier-league/arsenals-flamini-set-for-milan-as-hleb-mulls-inter-move-816695.html
静静爱我 - 4/28/2008 1:50:00 PM
很好!再见了!
怪兽叔叔 - 4/28/2008 1:52:00 PM
:default1:
天地一火枪 - 4/28/2008 1:56:00 PM
谁给的钱多就跟谁走, 哈哈...尤文还想打感情牌...傻了吧.
静静爱我 - 4/28/2008 1:58:00 PM
很明显,F16想念联盟杯。
fflowers - 4/28/2008 2:27:00 PM
可惜没捞到转会费 好走 F16 你的努力大家都能看见 谢谢你这一年为抢手的打拼 希望你以后不要说 我想念阿森纳之类的P话
xyzroger - 4/28/2008 2:42:00 PM
最后结果还没确定,看来为了钱放弃了奋斗的目标!
枪手风之子 - 4/28/2008 3:31:00 PM
走好不送 技术人才不好找,工兵还是比较容易的;小巴西和宇宙宋的机会都来了!
逍遥的JOEY - 4/28/2008 3:41:00 PM
:default8:
佛萝游 - 4/28/2008 3:43:00 PM
啊... 又走一个....
xlfour1 - 4/28/2008 3:51:00 PM
是吗?那就要恭喜F16了,顺便给教授买个教训:default12: 我们的影响力开始下降了,又要再买新人来进行恶性循环了...
waitback - 4/28/2008 3:52:00 PM
是真的吗,有些伤感,F16还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的,可惜又是为了钞票走了,哎,下个赛季怎么办啊!你好狠心啊!
就一剑 - 4/28/2008 3:54:00 PM
我们向真正兵工厂迈进:default12: :default12:
xlfour1 - 4/28/2008 4:10:00 PM
有预感我们要成下一个阿甲克斯了...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16:00 PM
自由的来自由的走,阿森纳如温格所愿成为了一块跳夹板。
eddielu - 4/28/2008 4:16:00 PM
唉:default3:
xlfour1 - 4/28/2008 4:25:00 PM
现在可能教授希望看到的是宇宙宋迅速上位了:default2:
就一剑 - 4/28/2008 4:27: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28 16:16:00 发表 自由的来自由的走,阿森纳如温格所愿成为了一块跳夹板。
发哥~~~你下次提拔谁???:default4: :default4:
小枪手 - 4/28/2008 4:29:00 PM
说好了就好,别拖着,没意思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3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4-28 16:27:00 发表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28 16:16:00 发表 自由的来自由的走,阿森纳如温格所愿成为了一块跳夹板。
发哥~~~你下次提拔谁???:default4: :default4:
提拔你好不好?:default11: 弗拉米尼走了,我纵观阿森纳上下,没有一个会踢的好的,只剩下你了:default7: :default7: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37:00 PM
对了,吉比斯好象不错,我看好他了: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4/28/2008 4:39:00 PM
亨利0102、0203、0304连续三年威震英超的时候才拿几个钱?皮雷0102赛季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后有没有漫天要价?都24岁的人了,刚刚入选了一次国家二队,他凭什么就要赶超亨利皮雷?
Pires_7 - 4/28/2008 4:45:00 PM
这个....MS加秃子没这么大方给他一年400W,安切洛蒂正在积极的留下加图索.:default2:
怪兽叔叔 - 4/28/2008 4:47:00 PM
这年头,曼联切尔西猛的涨工资,带坏了整个英超的风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8/2008 4:50:00 PM
曹操!!!!!!!!!!!!!!!!!!!!!!!!!!!!!!!!!!!!!!!!!!!!!!!!!!!!!!!!!!!!!!!!!!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U               CK
johnchen01 - 4/28/2008 5:00:00 PM
可悲阿
nuiw - 4/28/2008 5:06:00 PM
买边锋,让迪亚比回中路,再不发挥下也要走人了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5:08:00 PM
哎~~~~ 弗拉米尼实在是头脑太灵活了。 阿森纳以后应该注意了,根据阿森纳的政策, 温格要买的人不能太聪明,最好是笨蛋白痴,工资低且一辈子不要求涨,青春卖完30岁时最好自己知趣走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官方宣布弗拉米尼加盟 年薪全意甲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