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9:56:00 PM
欧冠对利物浦 老虎助攻后 看到人都和老虎抱在一团了 阿德就用手向球迷指老虎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9:57:00 PM
比赛结束的时候还和 大叔抱了下:default49:
37°2 - 5/5/2008 10:26:00 PM
面对如此霸道的本特纳,两人夹击有屁用
37°2 - 5/5/2008 11:33:00 PM
越来越喜欢这小子
绯花 - 5/5/2008 11:37:00 PM
冲天炮威力太强了
pires84917 - 5/5/2008 11:39:00 PM
冲天炮只是他最普通的伎俩,我喜欢的就是他的大局观和团队精神........
37°2 - 5/5/2008 11:57:00 PM
所以我才拿他和冰王子比较(只比传球和大局观)
静静爱我 - 5/5/2008 11:59:00 PM
只看37的前半句的话,真TM吓死我了
pires84917 - 5/6/2008 12:00:00 AM
太给他面子了.... 不过小本的球商确实是高.......看他踢球我觉得心里很踏实,没那么多失误,效率不错
37°2 - 5/6/2008 12:02:00 AM
我看人很少失误的(小小自吹下)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6 0:00:00 发表 太给他面子了.... 不过小本的球商确实是高.......看他踢球我觉得心里很踏实,没那么多失误,效率不错
什么球商老子不懂,但是我看球的确让我觉得很舒服,有点味道,阿德就没这种感觉了。。 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郁闷,其实他并不想用头球来进球的,可是他进了好几个头球了
pires84917 - 5/6/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6 0:02:00 发表 我看人很少失误的(小小自吹下)
我可以这样吹一下吗?: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6:00 AM
我有点失误了,我以为他夏天会被卖掉。。小老虎我以为也打不出什么来的
pires84917 - 5/6/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0:0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6 0:00:00 发表 太给他面子了.... 不过小本的球商确实是高.......看他踢球我觉得心里很踏实,没那么多失误,效率不错
什么球商老子不懂,但是我看球的确让我觉得很舒服,有点味道,阿德就没这种感觉了。。 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郁闷,其实他并不想用头球来进球的,可是他进了好几个头球了
我说他以后回比维耶里和伊布都牛逼,前提是有足够的上场时间,你们信不?
37°2 - 5/6/2008 12:08:00 AM
信 国家队表现已经证明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12:09:00 AM
IB就难了,没有IB的技术,但是他有他的特点
静静爱我 - 5/6/2008 12:10:00 AM
比维埃里和一不牛B:default10:
pires84917 - 5/6/2008 12:11:00 AM
伊布和c罗都证明了她们都不是大赛型的人物,打强队就阳痿,属于伪巨星,不过实力确实是强。个人认为罗本和梅西很不错,见得了大场面,可惜都是病秧子。小本我觉得很有潜力,打大赛的潜力....纯属个人感觉
pires84917 - 5/6/2008 12:1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0:09:00 发表 IB就难了,没有IB的技术,但是他有他的特点
我觉得小本的技术很好....不过说实话,我们前场球员的技术都非常好,除了埃布
静静爱我 - 5/6/2008 12:15:00 AM
Ibra的身体协调性是大本不能比拟的
pires84917 - 5/6/2008 12:17:00 AM
小本的强壮是IB望其项背的,哈哈
37°2 - 5/6/2008 12:19:00 AM
怪兽叔叔 - 5/6/2008 12:20:00 AM
以前看小本很笨拙,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减肥成功了,很灵活嘛
pires84917 - 5/6/2008 12:24:00 AM
不觉得很笨拙 难道和森德罗斯一样?
37°2 - 5/6/2008 12:27:00 AM
pires84917 - 5/6/2008 12:28:00 AM
37可以加入本蜜阵营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6 0:24:00 发表 不觉得很笨拙 难道和森德罗斯一样?
差不多,估计以前没什么自信。。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34:00 AM
小本以前练跳水的 协调性应该不错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35:00 AM
西班牙对丹麦那场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小本踢球:default11:
pires84917 - 5/6/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0:3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6 0:24:00 发表 不觉得很笨拙 难道和森德罗斯一样?
差不多,估计以前没什么自信。。
那也太抬举森德罗斯了...我看到他拿球我就胆战心惊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