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edward1010 - 6/26/2008 12:06:00 PM
八萬都不值,要價十二萬?想走想瘋了:default2: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2:11:00 PM
有成见是不好地 楼主在这个帖子里也没有过激发言 你说他脑瘫也不太合适吧
BergkampLau - 6/26/2008 12:16:00 PM
个人利益永远都要服从集体利益.....如果真是这样才愿意留下来,相信离开伦敦的日子也不远了!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12:17:00 PM
有的人就是听不得一点点阿德的不好,其实大家都还没有说什么哪。。。。
pires84917 - 6/26/2008 12:22:00 PM
这是他想离开枪手,然后去av和巴傻的借口而已.......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12:24:00 PM
管他去!! 爱留就留,要滚就滚!! 随他便,大便小便都可以。只是别玷污了阿森纳。
sword - 6/26/2008 12:27:00 PM
快快快,再稍微加一点你们就能获得他了,还等什么,别犹豫了!
pires84917 - 6/26/2008 12:31:00 PM
BOSS对他真的不错,很器重他...他怎么可以这样 真的是狼心狗肺
二十三号枪 - 6/26/2008 12:32:00 PM
可以滚了…
Isiah - 6/26/2008 12:38:00 PM
为什么要跟太阳报认真?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41:00 PM
这也太夸张了 我觉得可信度太低 别说阿森纳了 谁也不可能给他这么多 表示怀疑 继续观望
xmye - 6/26/2008 12:50:00 PM
走吧!!!还说从非洲过来的!~贪欲还不少呢。。。 留下3500w已经足够了!!!: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53:00 PM
如同蜜和黑一样 我只黑LZ 如同每个人都会不爽一些人一样 我也有这种性情 另外 我说的脑瘫没指他 指的是一种现象 C罗之前那20W还是30W周薪的传闻其实和这12W的传闻一样不可信 就算他爱财 也不至于像修改游戏金钱一样刷拉一声就喊出了12W 所以一条我认为的假新闻由一个我不爽的人发出来 自然我需要那啥一下 老婆 出来看LZ喽
captainqing - 6/26/2008 12:57:00 PM
不信
绯花 - 6/26/2008 1:14:00 PM
可信度确实比较低 但是感觉ADE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liuli732 - 6/26/2008 1:14:00 PM
如果是事实再重要也应该卖了 大不了换个打法
pires84917 - 6/26/2008 1:15:00 PM
有小法在,打法是不会换的........
zllhenry - 6/26/2008 1:18:00 PM
8万还可以接受
noothin - 6/26/2008 1:18:00 PM
虽说清楚消息的可靠性很低,但看后仍旧感觉阿德个比很不上路 走了算了,无论他在战术中扮演怎样一个重要的位置,但厂里的和谐最重要啊:default6: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21:00 PM
:default53: 12万,同志们应该都能理解了
pires84917 - 6/26/2008 1:35:00 PM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我理解阿德,他这么做完全是我为了帮助非洲的穷苦同胞,阿德满赛
就一剑 - 6/26/2008 2:11:00 PM
1:新闻吹水 2:AD果然rp值高得离谱
阿仙奴拥趸 - 6/26/2008 2:18:00 PM
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我从来不黑他,但是我个人认为,就他的能力,最多只值5~6W周薪!我一直都对他这赛季的30+进球持保留态度,若他真这样说了,那么他还真以为阿森纳没他是不行的。
cscscs - 6/26/2008 2:22:00 PM
费拉米尼要走之前不也有报道他要求过10万周薪,这应该是出走的信号
V11 - 6/26/2008 2:33:00 PM
不值不值,我给你12.5万,来中超吧!
BergkampLau - 6/26/2008 2:39:00 PM
8W到12W,那么如果下个赛季没有这个赛季的高度,那是否减薪?
哈德尔斯通 - 6/26/2008 2:39:00 PM
他上赛季的表现如果放在车子,那么下赛季就是12万续约,你看那个俄罗斯人的sb面相都知道会给他这么续约 但是在阿森纳,不可能。 在我们热刺,也是不可能的 太阳报 goal.com继续扯吧 顺便说一句,goal.com是个大德黑网站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newsnow搜索新闻的功能,你去搜索一下他们的阿德新闻,如果没记错的话,100%都是负面的
哈德尔斯通 - 6/26/2008 2:41:00 PM
其实呢,goal.com是个大阿森纳黑的网站 阿森纳的赛后评论都是写的酸溜溜的 所以我一直很喜欢他们
forestsun93 - 6/26/2008 2:43:00 PM
ls 哈德似乎在说话:天哪。12英寸
pires84917 - 6/26/2008 2:57:00 PM
到底是大德黑还是大阿森纳黑,说明白点啊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