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6/18/2008 10:42:00 PM
ADE要是我的立马去南非用他的号召力骗点劳动力,然后每天不眠不休在那挖钻石挖石油:default53:
福田麻由子 - 6/18/2008 11:10:00 PM
阿德要是我的 立马签约去银座发展 甩鸡舞直接跳给那帮大婶们看 绝对头牌
静静爱我 - 6/18/2008 11:19:00 PM
如果阿德是我的,我会组织一场义赛,让他更齐达内比比谁的头锤利害,所得收益捐献给四川灾区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1:42:00 PM
如果我是阿德 一定给你们每个人跳一曲鸡鸡舞
sd123kb - 6/19/2008 1:02: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18 22:42:00 发表
ADE要是我的立马去南非用他的号召力骗点劳动力,然后每天不眠不休在那挖钻石挖石油:default53: |
BS:default1:
琴瑟琵琶 - 6/22/2008 4:42:00 PM
滚吧,黑狗!离开阿森纳它将什么也不是.阿森纳走过比他更大牌的前锋!
上海Edison - 6/24/2008 4:13:00 AM
原帖由 琴瑟琵琶 于 2008-6-22 16:42:00 发表
滚吧,黑狗!离开阿森纳它将什么也不是.阿森纳走过比他更大牌的前锋! |
别看LS是个新人 竟然思想觉悟那么高 观察那么透彻 说得太好了!!!顶!!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09:00 AM
楼上的两位,注意威望。
要站好队,知道不???
37°2 - 6/25/2008 9:26:00 PM
8万不是那么好拿的
pires84917 - 6/25/2008 9:26:00 PM
去巴萨和米兰可以拿得到哦
37°2 - 6/25/2008 9:54:00 PM
去亨利那里吧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11:12:00 AM
阿德巴约卷入转会传闻已经多日了,巴塞罗那和AC米兰仍在追逐多哥人的加盟,而温格对阿德巴约是留是卖一直未作公开表态。球员本人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最新的消息称,阿德巴约打算留在阿森纳,但同时提出了加薪400%的要求。 阿德巴约目前的周薪大约是3万英镑,他表示可以拒绝巴塞罗那或者AC米兰的邀请,留在阿森纳,不过前提是枪手给他将周薪提高到12万英镑。如果实现,24岁的阿德巴约将成为阿森纳工资最高的球员。
巴萨和AC米兰都愿意给阿德巴约这个待遇,但多哥人内心还是更希望留在阿森纳,因此他提出了加薪留队的要求。上赛季,阿森纳刚刚和阿德巴约续约,周薪3万英镑,如果满足他的条件,多哥人将成为阿森纳在一年里薪水涨幅最大的一个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11:13:00 AM
這就是一個號稱不要錢也要為ARS踢毬的人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14:00 AM
12万了? :default10:
楼主保重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6/2008 11:15:00 AM
米兰要是给ad12万胖子周薪我把自己jj切了。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16:00 AM
据传去米兰也没有8万的周薪
fintanwxy - 6/26/2008 11:18:00 AM
LZ哪里来的消息?太离谱了吧?!
forestsun93 - 6/26/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6-26 11:18:00 发表
LZ哪里来的消息?太离谱了吧?! |
goal.com以及太阳报同时登载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22:00 AM
看来撕破脸要走了嘛
pires84917 - 6/26/2008 11:24:00 AM
他疯了
fintanwxy - 6/26/2008 11:26:00 AM
阿德巴约在国家队就是要钱不要脸的主。这样球品的人谁愿意要呢?好吧,阿德巴约去米兰,周薪10W镑;明年再yy15W磅,后年20W磅……AC米兰3年内破产。哈哈
george.arsenal - 6/26/2008 11:32:00 AM
脑残
逍遥的JOEY - 6/26/2008 11:34:00 AM
去TMD400% 怎么不去抢银行啊?
不过鉴于 AD说话从来不靠谱 从来不兑现 从来都想哪说哪 第二天就换个说法 我原谅他:default24: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11:34:00 AM
新浪上有消息了,正想转哪。
没想到有人抢先了。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11:36: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6-26 11:15:00 发表
米兰要是给ad12万胖子周薪我把自己jj切了。 |
税前12万胖子也不是不可能的。
凡事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万一,米兰真的给阿德12万哪。
你有儿女了吗??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11:42:00 AM
12万胖子应该不到16万欧元了。
也就14万多吧,将近15万。
税前的周薪15万,税后要去一半。
不是不可能的。
意大利的税率高。
piero_deng - 6/26/2008 11:47:00 AM
垃圾!!卖了算了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51:00 AM
英镑比欧元是1:1.25这样
程戈 - 6/26/2008 11:57:00 AM
AD要是转会,肯定会是第二阿内尔卡.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05:00 PM
12W?先不说这是哪转来的 在哪发的 除了LZ 其他的正常人相信这新闻么 C罗之前传闻多少W来着?20W?逗呐?
理智只能说服理智 脑瘫患儿只能靠大棒子勤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