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pires84917 - 6/16/2008 9:35:00 PM
阿德现在是球霸了,首席马仔是艾布
上海Edison - 6/16/2008 11:45:00 PM
那两张丑恶的嘴脸在场边跳鸭子舞 越想越恶心 恶心死了!!!
andypizzafox - 6/17/2008 12:05:00 AM
恶心有本事你别看阿~
怪兽叔叔 - 6/17/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6-16 23:45:00 发表 那两张丑恶的嘴脸在场边跳鸭子舞 越想越恶心 恶心死了!!!
下次先。。。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08:00 AM
A25现在走的更像是球霸的路线 而F4则小打小闹地不变自己首席马仔的光辉形象 首席马仔的服务对象可不是球霸 而是吝啬翁
37°2 - 6/17/2008 10:04:00 PM
要 说球霸 更希望是范佩西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07:00 PM
阿德是球霸,貌似ACN里面也有坛霸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07:00 PM
RVP的球霸气质被伤病磨没了 好事还是坏事
sd123kb - 6/17/2008 10:24:00 PM
喜忧参半吧~
上海Edison - 6/18/2008 4:4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17 0:05:00 发表 恶心有本事你别看阿~
...我又不是不看球会死星人 这和有没有本事搭什么介?阿德巴约是你老子阿 说不得?成天阴阳怪气的 烦不烦阿
布拉特 - 6/18/2008 4:5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6-18 4:42:00 发表
...我又不是不看球会死星人 这和有没有本事搭什么介?阿德巴约是你老子阿 说不得?成天阴阳怪气的 烦不烦阿 [/quote] :green3::green3::green3::green3::green3::green3:这个有意思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21:00 AM
翻译组的,任务来鸟 http://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304909.ece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27281/Barcelona-ready-test-Arsenal-resolve-24m-bid-Adebayor.html
迪丫比 - 6/18/2008 9:30:00 AM
你们每天都要争吵,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们,阿德巴约老大不走了,因为milan只有10million。
pires84917 - 6/18/2008 9:45:00 AM
ls是谁的马甲啊?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0:01:00 AM
怎么巴萨也要来充一回大头啊 没3000W的都滚蛋
steven14 - 6/18/2008 10:50:00 AM
如果有25M,快快卖掉就是~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12:00 AM
25M胖子,折合欧元是30M欧元上下,大约300M RMB,大约600,000M越南盾。不错了!!!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1:27:00 AM
25M英镑约等于15亿台币 53亿日元 500亿韩元 567亿蒙古图格里克
pires84917 - 6/18/2008 11:42:00 AM
好多钱钱...阿德如果是我的就好了,卖了他,我就发财了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47:00 AM
老子以为越南盾已经够猛了。。。 原来还有更猛的。。。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50:00 AM
如果阿德是我的,我就把他卖了,买个英格兰小球队。。。 做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 租借几个小妖过来锻炼。。。 你看咱这觉悟多高。。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50:00 AM
又水起来了。。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51:00 AM
苍天啊,大地啊。 偶的威望呀。。
forestsun93 - 6/18/2008 11:53:00 AM
如果阿德是我的,靠,立马开个足球学校。做做人贩子。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1:57:00 AM
A25是我的 立刻开个八月足校 在我国广招生 招完了拉到英国某山村集训6年 水平高的入籍然后加入我厂 水平低的还是入籍但可以拿回中超卖上一卖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10:00 PM
如果阿德是我的,我会跟他学习单刀:default4:
pires84917 - 6/18/2008 8:26:00 PM
NO NO NO,你应该和他学学如何威胁老板给他加薪,至于好用不好用,你看你自己了,我们阿德王已经把这招发挥到及至了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48:00 PM
“威胁”? :default12:
pires84917 - 6/18/2008 8:54:00 PM
难道这个词用的不好嘛?:default53:
forestsun93 - 6/18/2008 9: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8 20:54:00 发表 难道这个词用的不好嘛?:default53:
这个词用得不好。难免有冲动的朋友,会造成很不好后果。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