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6/25/2008 6:45:00 PM
观战....
4E独挑德黑急先锋 捍卫阿德至死不渝:default7:
怪兽叔叔 - 6/25/2008 6: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43:00 发表
阿德配得上8万,配不上俱乐部的顶薪,就这么简单
阿德在车子,就是12万,阿德在我厂,就是6万
到头来,还是工资结构的问题
如果真的是因为拿不到8万走了,说明他根本不爱阿森纳,跟弗拉米尼一样。我也会恨他的,变成德黑。
如果是因为俱乐部不肯出超过5万,甚至不肯续约,那就是俱乐部的问题。 |
小法在车子还能拿20万呢。。。
而且如果像媒体报道那样的价格,不错啊。。买过来才700万英镑左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6:47:00 PM
温格经常驳斥我厂名宿的对他的诟病.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51:00 PM
阿德什么时候威胁过要离队或者转会?请引用原话。你们宁愿相信其他报纸上没有一句原话引用的传闻,也不愿相信阿德在官网上的表忠心和多次在其他报纸上的原话。 |
对啊,对啊 阿德啥都没说要走 都是他那煞笔经理人在一个人唱戏
"Emmanuel is a very good player,” said Fabregas. “There has been a lot of talk about his future and we will see what happens in the next few weeks.
"It will be his decision and I hope when he makes his choice - it will be the best decision.”
这是小法今天的话
想当时弗拉米尼的时候,都有人说俱乐部应该打破工资结构留下他,说“再加个5万吧“的人更是很多 |
谁啊?你找出来嘛 看看是德黑还是德蜜
我引用本特纳的例子,只是想借用他说明,你们不必装着是因为“阿德要加薪”所以才想阿德走 |
再问你一次,本特纳骚扰谁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51:00 PM
关于因为转会费卖不卖的问题,我在2l解释的清楚了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6:53:00 PM
迷的过分,不分黑白了。
很明显是阿德想要8万周薪,阿森纳不给。导致双方破裂的。
德迷们的理解是德黑们把他骂走的。
怪兽叔叔 - 6/25/2008 6:55:00 PM
健康的小范,阿德要靠边站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59: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8:51:00 发表
阿德什么时候威胁过要离队或者转会?请引用原话。你们宁愿相信其他报纸上没有一句原话引用的传闻,也不愿相信阿德在官网上的表忠心和多次在其他报纸上的原话。 |
对啊,对啊 阿德啥都没说要走 都是他那煞笔经理人在一个人唱戏
"Emmanuel is a very good player,” said Fabregas. “There has been a |
你在一个公司干的好好的,突然,一个新来的说要立刻当经理,你烦不烦?
当然不能直接证明谁被骚扰了,因为没人站出来说”我被骚扰了“
你是阿德,你会不会觉得被骚扰?丫的自己打的好好的,偏偏跑出来一个新人说想要上场
你是德尼尔森,你会不会觉得被骚扰?丫的劳资都没抱怨上场时间问题,你急啥?
如果你是宋,如果你是久若,如果你是森头,如果你是老虎。。。
如果你是温格。。。
关于弗拉米尼的,我没力气去挖坟,你是忘记也好,没看到也罢。反正就跟你说,这些人多的是,我指的是弗拉米尼还没离开,还在僵持的时候,离开后,当然大家都骂
永遠の14號 - 6/25/2008 6:59:00 PM
LZ你累不累啊,只要有一点关于德蜜的东西你就拿出来死蜜,像阿德这种人有什么好留,开始不要工资也要为ARS踢球/不拿冠军就退役/为了去AC情愿做小人/AC不要他了,又说什么效忠ARS/现在巴萨又要他了,他又跳出来什么什么。这种人值得留么?是ARS成就了他,他有什么好骄傲的。。。。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0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18:55:00 发表
健康的小范,阿德要靠边站了 |
可人家偏偏就玻璃了~咋的?
白人的阿德,伊布要靠边站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00:00 PM
你自己想法而已? 球队有人这么想? 你给个连接我看看嘛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0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59: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8:51:00 发表
[quote]阿德什么时候威胁过要离队或者转会?请引用原话。你们宁愿相信其他报纸上没有一句原话引用的传闻,也不愿相信阿德在官网上的表忠心和多次在其他报纸上的原话。 |
对啊,对啊 阿德啥都没说要走 都是他那煞笔经理人在一个人唱戏
"Emmanuel is a v |
幸亏你不是阿姆尼亚,否则你早晚要被莱曼骂的气死了。
本特纳没有什么造反的举动吧?除了那次对热刺时和阿德的冲突之后,他和阿德的不和都不为人所知。÷
你为什么要把责任都往本特纳那边推??
你觉得你所说的很有杀伤力吗?
怪兽叔叔 - 6/25/2008 7:02: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8:59:00 发表
LZ你累不累啊,只要有一点关于德蜜的东西你就拿出来死蜜,像阿德这种人有什么好留,开始不要工资也要为ARS踢球/不拿冠军就退役/为了去AC情愿做小人/AC不要他了,又说什么效忠ARS/现在巴萨又要他了,他又跳出来什么什么。这种人值得留么?是ARS成就了他,他有什么好骄傲的。。。。 |
正解,他的偶像卡奴可没他那么JJYY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03:00 PM
本特纳又不是要求主力 只想上场多踢球而已
老虎踢得那么烂 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场?
小本已经在第一场证明替补上场后能给球队贡献,为什么之后连比赛名单都没上?
你是小本你怎么想? 说说看嘛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03:00 PM
很不理解,他为什么非要扯到本特纳。而且非要把本特纳描的那么黑。
似乎他要别人说阿德的坏话全部说到本特纳身上才行。
永遠の14號 - 6/25/2008 7:04:00 PM
大卫-希曼相信如果温格放走阿德巴约,那么阿森纳会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
阿森纳阵中有多人都传出了离队的传闻,但在这些人种,他认为如果放走上赛季攻进30球的阿德巴约,那么对阿森纳来说会是个重重的锤击。
他算什么?上赛季放走亨利ARS也不是过来了,难道ARS少了什么8就不能转了??可笑,没有ARS的中场支持,就凭什么8能进几个球》?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0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0:00 发表
你自己想法而已? 球队有人这么想? 你给个连接我看看嘛 |
你蜜本已经到了不分黑白的地步
那你倒是找个链接说明阿德本人想要8万丫~我的意思是,这种东西需要证明吗?
我承认阿德的确开口8万,虽然他本人从来没说过,但他要8万应该是真的
我蜜他还不至于不承认他要加工资的地步
至少我蜜德,我还承认阿德动手打人不对,我还承认阿德p话太多
本特纳2007年末的那一系列发言,你竟然如此为他辩护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07: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9:04:00 发表
大卫-希曼相信如果温格放走阿德巴约,那么阿森纳会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
阿森纳阵中有多人都传出了离队的传闻,但在这些人种,他认为如果放走上赛季攻进30球的阿德巴约,那么对阿森纳来说会是个重重的锤击。
他算什么?上赛季放走亨利ARS也不是过来了,难道ARS少了什么8就不能转了??可笑,没有ARS的中场支持,就凭什么8能进几个球》? |
你平时会说什么话,大家都清楚,你的话我根本看都不看,所以,如果你这次真的在说一些有道理的东西,请换一个账号,因为,我是54你的一切发言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7:08:00 PM
哈哈,真有趣.
阿德成功转会会有好戏看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0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本特纳又不是要求主力 只想上场多踢球而已
老虎踢得那么烂 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场?
小本已经在第一场证明替补上场后能给球队贡献,为什么之后连比赛名单都没上?
你是小本你怎么想? 说说看嘛 |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本特纳先发话,再不上替补名单的,而不是现补上替补名单,再发话
欢迎挖新闻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0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4: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0:00 发表
你自己想法而已? 球队有人这么想? 你给个连接我看看嘛 |
你蜜本已经到了不分黑白的地步
那你倒是找个链接说明阿德本人想要8万丫~我的意思是,这种东西需要证明吗?
我承认阿德的确开口8万,虽然他本人从来没说过,但他要8万应该是真的
我蜜他还不至于不承认他要加工资的地步
至少我 |
本特纳2007末的发言。
呵呵。。
难的啊。
你承认阿德说了很多P话。
莱曼也说了很多攻击阿木和温格的话。
相比较而言,本特纳说的似乎很绅士!!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09:00 PM
败了 完败 我缩了 版主对不起啊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09:00 P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很不理解,他为什么非要扯到本特纳。而且非要把本特纳描的那么黑。
似乎他要别人说阿德的坏话全部说到本特纳身上才行。 |
我没有要描黑本特纳,前面我已经说过了,我借助他的例子,再加上弗拉米尼的例子,是想说明大家不是因为阿德加薪才希望他离开的。
永遠の14號 - 6/25/2008 7:10:00 P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很不理解,他为什么非要扯到本特纳。而且非要把本特纳描的那么黑。
似乎他要别人说阿德的坏话全部说到本特纳身上才行。 |
告诉你为什么,因为大本和什么8是同一位置,他为了死命保德只能黑本了,黑本怎么怎么不行,同时就是在体现什么8怎么怎么好老,德蜜的老手法了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8: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本特纳又不是要求主力 只想上场多踢球而已
老虎踢得那么烂 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场?
小本已经在第一场证明替补上场后能给球队贡献,为什么之后连比赛名单都没上?
你是小本你怎么想? 说说看嘛 |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本特纳先发话,再不上替补名单的,而不是现补上替补名单,再发话 |
你找新闻连接去吧。
快去找吧,
唧唧歪歪的。扯来扯去的。就是抓住本特纳不放。
阿德和阿森纳的合同谈不拢,管小本屁事!!!!
阿德爱滚就滚,爱留就留。
我倒是想看他到底有多大潜力。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12:00 P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08: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0:00 发表
你自己想法而已? 球队有人这么想? 你给个连接我看看嘛 |
你蜜本已经到了不分黑白的地步
那你倒是找个链接说明阿德本人想要8万丫~我的意思是,这种东西需要证明吗?
|
我对莱曼的人品一向没有好感,莱曼的话的确比本特纳sb,但是我借助本特纳的例子,是为了说明某些人不要以阿德加薪为幌子突然黑阿德,希望他离开,没有要描黑本特纳的意思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14:00 PM
我特别翻译这新闻,开此贴,就是为了再度对本特纳2007年末的发言进行攻击?!
劳资靠卖塑料桶起家的 - 6/25/2008 7:1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本特纳又不是要求主力 只想上场多踢球而已
老虎踢得那么烂 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场?
小本已经在第一场证明替补上场后能给球队贡献,为什么之后连比赛名单都没上?
你是小本你怎么想? 说说看嘛 |
小沃什么时候t得烂了又?!?
永遠の14號 - 6/25/2008 7: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9:04:00 发表
大卫-希曼相信如果温格放走阿德巴约,那么阿森纳会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
阿森纳阵中有多人都传出了离队的传闻,但在这些人种,他认为如果放走上赛季攻进30球的阿德巴约,那么对阿森纳来说会是个重重的锤击。
他算什么?上赛季放走亨利ARS也不是过来了,难道ARS少了什么8就不能转了??可笑,没有 |
你平时会说什么话,大家都清楚,你的话我根本看都不看,所以,如果你这次真的在说一些有道理的东西,请换一个账号,因为,我是54你的一切发言的
爱要,你无视的话,你还会我贴干吗,真是很笑,明明自己无言可对,我只是想说我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无视,我也不要德蜜的同视,谢谢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9: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很不理解,他为什么非要扯到本特纳。而且非要把本特纳描的那么黑。
似乎他要别人说阿德的坏话全部说到本特纳身上才行。 |
我没有要描黑本特纳,前面我已经说过了,我借助他的例子,再加上弗拉米尼的例子,是想说明大家不是因为阿德加薪才希望他离开的。 |
你所做的就是在描黑本特纳。
现在的新闻那么多,如果你有足够的判断能力。
你不难得出结论。
阿德和阿森纳的谈判基本上没有办法继续了,要不然不会有那么多的转会消息出现。
温格默认阿德的转会,想象过去温格如何留维埃拉,亨利,法布雷加斯的吧。
在前面两点的前提下,合适的价格下,不主张卖的阿德的人就是傻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