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老枪力挺黑色巨塔 资深德蜜竟然是他
4ever_gunners - 6/25/2008 5:44:00 PM
[镜报]大卫希曼:阿德巴哟如果离开,阿森纳将会损失惨重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大卫-希曼相信如果温格放走阿德巴约,那么阿森纳会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 阿森纳阵中有多人都传出了离队的传闻,但在这些人种,他认为如果放走上赛季攻进30球的阿德巴约,那么对阿森纳来说会是个重重的锤击。 ”已经离队的几个人中,有几个让我感到非常意外,当你看了我们现在不是最强大的阵容时,你会发现它已经非常令人担忧。“ ”然后,你再看看有可能离队的人的名单,你就会更加担忧。阿德巴哟会是个巨大的损失。“ 希曼在为温格效力的时候曾经见证了他挖掘世界级球员的能力,比如说阿内尔卡,图雷,维埃拉和佩蒂特之辈。 温格现在正在挟带着自己的支票簿观看欧洲杯,而希曼坚持认为,如果有一个教练能用一个惊喜的新援引入来平息忧虑的球迷,这个人就是温格。 ”没人会知道他正在关注哪个球员,然后,他就会突然魔术般地变出一个球员来,大家就会惊奇地问:‘天啊!他是从哪里弄来的?’” -------------------------------------------------------------------------------------------------------- 原文链接: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6/25/david-seaman-adebayor-exit-will-ruin-arsenal-89520-20620205/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6/25/2008 5:58:00 PM
我再重申一遍我的观点: 除非阿德自己要走,否则,阿德不能卖 这不是转会费的问题,阿德可以说是个新的阿森纳的标志,有可能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我们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世界级球员(不承认他是世界级的,至少也得承认他有这个苗头),就这样为了转会费卖给别人?!世界上有哪个豪门是这样做生意的?曼联会为了高额转会费卖鲁尼,c罗或斐迪南吗?利物浦会为了高额转会费卖杰拉德吗?当年的皇马会卖劳尔吗?就拿我们自己来说,皇马出8000万,卖不卖小法?!更何况是阿德的3000万? 阿森纳如果为了钱卖了这么一个24岁的阿德,简直是非常可笑。 阿德要加薪,只要是7万以下,都值得 当然,如果非要7万以上,满足不了他的要求,那么也只好高价放人,不过这是最糟糕的决定。 引用麦扣的一句话,阿德绝对配得上8万,但配不上阿森纳的顶薪 所以说呢,如果到头来是因为工资谈不好,那么只能说是工资结构问题。 本来,弗拉米尼是一样一个不能放的人,我们已经失去了,我们不能再失去阿德。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02:00 PM
这不是德蜜观点~ 是为了阿森纳未来的建队着想~ 欢迎炮火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07:00 PM
除非阿德自己要走,否则,阿德不能卖 ------------------------------------------------------- 你这不是废话吗,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巴不得他走?和俱乐部为了钱扯皮那么久,一付小人嘴脸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09:00 PM
还有标题正经点吧以后 再标题党 该多少人还是多少人看
BergkampLau - 6/25/2008 6:11:00 PM
只要解决了“一个前锋可以健康完成整个赛季,并有不俗表现”这个问题,他就可以bye bye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16: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8:07:00 发表 除非阿德自己要走,否则,阿德不能卖 ------------------------------------------------------- 你这不是废话吗,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巴不得他走?和俱乐部为了钱扯皮那么久,一付小人嘴脸
如果因为这些跟足球无关的原因,那么本特纳冬季转会市场是否就可以离开?
cscscs - 6/25/2008 6:16:00 PM
下赛季MU可以没有C罗,实力可能会下降点 车子新教练新球员磨合需要时间 我们如果保持这套阵容完全有能力争下冠军 可惜又要重新来过,等我们磨合好他们只会更强大!!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16: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25 18:11:00 发表 只要解决了“一个前锋可以健康完成整个赛季,并有不俗表现”这个问题,他就可以bye bye了!
人家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你还要另一个人来解决,然后对他说拜拜?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18:00 PM
同样是有争议性的人物,咋就不见本蜜冬季市场要求卖掉本特纳:default9: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19: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5 18:16:00 发表 下赛季MU可以没有C罗,实力可能会下降点 车子新教练新球员磨合需要时间 我们如果保持这套阵容完全有能力争下冠军 可惜又要重新来过,等我们磨合好他们只会更强大!!
问题是某些人讨厌阿德以至于到了卖了阿德就算实力下降也在所不惜的地步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19:00 PM
有人开价合理,能卖当然可以卖掉,我喜欢小本和他在不在阿森纳没多大关系 喜欢的球员不一定要在喜欢的球队踢球 另外本特纳现在和阿德这件事没有联系吧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21:00 PM
所以说,你认为一个球员只要开价到位,就可以卖了,是不?
怪兽叔叔 - 6/25/2008 6:22:00 PM
世界上有哪个豪门是这样做生意的?曼联会为了高额转会费卖鲁尼,c罗或斐迪南吗?利物浦会为了高额转会费卖杰拉德吗?当年的皇马会卖劳尔吗?就拿我们自己来说,皇马出8000万,卖不卖小法?!更何况是阿德的3000万? 阿森纳不是曼联,不是皇马,跟他们不在一个级别。。要知道杰拉德,劳尔都是他们培养出来的,地位上阿德也没法比。。。 要知道当初利物浦也差点卖走了杰拉德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24:00 PM
小法卖不?
BergkampLau - 6/25/2008 6:24:00 PM
所以说现在不是bye bye的最佳时间,明白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8 6:24:00 PM
是人就能卖,包括小法,阿森纳仅仅是一家商业运作的俱乐部而已。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2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18:00 发表 同样是有争议性的人物,咋就不见本蜜冬季市场要求卖掉本特纳:default9:  
所以说你这人为了黑而黑 阿德现在这么争议是有人报价 丫和俱乐部在扯皮 本特纳有吗? 你为了保你的阿德,都可以说冬季转会卖掉小本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29: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25 18:24:00 发表 所以说现在不是bye bye的最佳时间,明白吧?
如果阿德已经是个健康,表现不错的球员了,为何还要找一个健康,表现不错的代替他?
怪兽叔叔 - 6/25/2008 6:3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24:00 发表 小法卖不?
小法闹着要走不,闹着要加薪不??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3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8:2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18:00 发表 同样是有争议性的人物,咋就不见本蜜冬季市场要求卖掉本特纳:default9:  
所以说你这人为了黑而黑 阿德现在这么争议是有人报价 丫和......
作为本蜜+德黑,你当然可以说因为阿德咋的咋的,所以该卖,而本特纳并没有这样,所以不该卖 那我是否可以说,因为本特纳嘴巴大,要出场,骚扰到其他球员,所以冬季市场该卖,而阿德没有,所以不该卖?!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32:00 PM
4E德蜜做成这个样子 还真是难得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18:31: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24:00 发表 小法卖不?
小法闹着要走不,闹着要加薪不??
小法薪水多少?阿德多少?英超3.5周薪的人大概都是什么货色?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35:00 PM
作为本蜜+德黑,你当然可以说因为阿德咋的咋的,所以该卖,而本特纳并没有这样,所以不该卖 那我是否可以说,因为本特纳嘴巴大,要出场,骚扰到其他球员,所以冬季市场该卖,而阿德没有,所以不该卖?!
他骚扰谁了?
就一剑 - 6/25/2008 6:35:00 PM
小法打了多少年才这个薪水??? 要跟英糙其他队比较,那行了,整个主力都闹转会吧
怪兽叔叔 - 6/25/2008 6:3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32:00 发表 小法薪水多少?阿德多少?英超3.5周薪的人大概都是什么货色?
小法是领袖是核心,阿德是么??只打了一年好球,要求是不是过分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37:00 PM
1.阿德要求加薪,有什么问题吗?英超其他3.5万周薪的人都是什么货色? 2.阿德什么时候威胁过要离队或者转会?请引用原话。你们宁愿相信其他报纸上没有一句原话引用的传闻,也不愿相信阿德在官网上的表忠心和多次在其他报纸上的原话。 3.我引用本特纳的例子,只是想借用他说明,你们不必装着是因为“阿德要加薪”所以才想阿德走,想当时弗拉米尼的时候,都有人说俱乐部应该打破工资结构留下他,说“再加个5万吧“的人更是很多。而现在,3.5万周薪的阿德想加薪,你们就让他们走,你们问问自己:真的是因为这个吗?!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38:00 PM
很好,我27l的回复能通通回答24-26l,就不一个个引用回复了
怪兽叔叔 - 6/25/2008 6: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37:00 发表 1.阿德要求加薪,有什么问题吗?英超其他3.5万周薪的人都是什么货色? 2.阿德什么时候威胁过要离队或者转会?请引用原话。你们宁愿相信其他报纸上没有一句原话引用的传闻,也不愿相信阿德在官网上的表忠心和多次在其他报纸上的原话。 3.我引用本特纳的例子,只是想借用他说明,你们不必装着是因为“阿德要加薪”所以才想阿德走,想当时弗拉米尼的时候,都有人说俱乐部应该打破工资结构留下他,说“再加个5万吧“的
去年你恐怕就不会叫俱乐部给他加薪了。。 亨利也多次表忠心。 没人说不给他加薪,只是8万高了点,而且作为论坛里的争议人物,也很正常
4ever_gunners - 6/25/2008 6:43:00 PM
阿德配得上8万,配不上俱乐部的顶薪,就这么简单 阿德在车子,就是12万,阿德在我厂,就是6万 到头来,还是工资结构的问题 如果真的是因为拿不到8万走了,说明他根本不爱阿森纳,跟弗拉米尼一样。我也会恨他的,变成德黑。 如果是因为俱乐部不肯出超过5万,甚至不肯续约,那就是俱乐部的问题。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老枪力挺黑色巨塔 资深德蜜竟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