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老枪力挺黑色巨塔 资深德蜜竟然是他
pires84917 - 6/26/2008 1:12:00 PM
其实阿德打中锋会很牛逼,可惜啊可惜,他学亨利........注定他在阿森纳不会有大成就,不过这些都是空话了,他马上就要走了
liuli732 - 6/26/2008 1:16:00 PM
8万就留下12万赶紧滚蛋
sd123kb - 6/26/2008 3:06:00 PM
如果没走且薪不高211L怎么办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3:32:00 PM
这帖有潜力。。。 我喜欢。。。 大家继续,只是别把你们的血别脏了偶的鞋子!!!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老枪力挺黑色巨塔 资深德蜜竟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