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淡淡de兰 - 6/25/2008 9:1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21:04:00 发表
阿森纳的训练水平比丹麦那破国家队高 这个不能否认吧
还有温格用人现在双重标准越来越厉害 :default6: |
越老越保守
静静爱我 - 6/25/2008 9:15:00 PM
MLGB,干嘛扯上人家老尔和谢拉德,人家一出道就是众星捧月的,一直以来是球队的旗帜,蛮狗的那三个是弗姐的干儿子,没办法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1:00 PM
小p,我们已经7页不讨论正题了:default8:
不想再码字了:default8:
就一剑 - 6/25/2008 9:2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1:09:00 发表
他对替补不放心 |
对替补不放心,但是又不肯买一些实用点有经验点的球员,死抱小p孩不放
有时觉得搞笑死了
pires84917 - 6/25/2008 9:26:00 PM
估计还是因为没钱
V11 - 6/25/2008 9:59:00 PM
说真的,我不想阿德走,我不是德蜜,也不是德黑!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19:00 发表
温格态度为什么突然从死保转向可卖,据英媒体揭露双方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米兰最初发动攻势的时候,阿森纳态度很明确:不卖、不谈,但阿德巴约以“米兰感兴趣”要挟俱乐部,要求把周薪从3.5万增到8万。温格对此非常生气,3.5万确实有点低,但这是合同里写明的数,而且俱乐部不久前主动提出加到6万,几乎是翻了一倍,然而阿德巴约还不满足。他所要求的8万英镑等于打破了阿森纳工资结构,目前球队最高薪是加拉斯和法布雷加 |
我觉得这是阿德转会事件最合理的解释。
温格没有像保小法亨利甚至是雷耶斯那样保阿德,足以证明阿德是可卖的。
小黄鱼 - 6/25/2008 11:23:00 PM
直到事实出来前观望好,蜜的黑的意义不大。我看到最后变成了非要证明对方的是错的,去攻击别人的看法.....
我站在阿德留下的立场上。
诚然,阿德是个有很多缺陷的人。
小黄鱼 - 6/25/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22: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19:00 发表
温格态度为什么突然从死保转向可卖,据英媒体揭露双方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米兰最初发动攻势的时候,阿森纳态度很明确:不卖、不谈,但阿德巴约以“米兰感兴趣”要挟俱乐部,要求把周薪从3.5万增到8万。温格对此非常生气,3.5万确实有点低,但这是合同里写明的数,而且俱乐部不久前主动提出加到6万,几乎是翻了一倍,然而 |
我厂谁都是可卖的,时间问题。
4ever_gunners - 6/25/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小黄鱼 于 2008-6-25 23:23:00 发表
直到事实出来前观望好,蜜的黑的意义不大。我看到最后变成了非要证明对方的是错的,去攻击别人的看法.....
我站在阿德留下的立场上。
诚然,阿德是个有很多缺陷的人。 |
郑智果然是国脚级的人物:default7:
怪兽叔叔 - 6/25/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5 21:15:00 发表
MLGB,干嘛扯上人家老尔和谢拉德,人家一出道就是众星捧月的,一直以来是球队的旗帜,蛮狗的那三个是弗姐的干儿子,没办法 |
没错,提出问题之前是不是先思考问题??
James_Blunt - 6/25/2008 11: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3:25:00 发表
原帖由 小黄鱼 于 2008-6-25 23:23:00 发表
直到事实出来前观望好,蜜的黑的意义不大。我看到最后变成了非要证明对方的是错的,去攻击别人的看法.....
我站在阿德留下的立场上。
诚然,阿德是个有很多缺陷的人。 |
郑智果然是国脚级的人物:default7: |
你在说什么?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2:01:00 AM
前几页是一群人在互相纠正语法错误 鸡蛋里挑骨头的为争吵而争吵 蜜和黒混成一潭 反正就是自己说的没错就是了 其实这无可厚非 可惜忽然就从某贴开始把如果变成了事实 把举例变成了必然 各方只有少数几个人在理智的排版码字辩论着 更有几个人上来就佯装理智的喷来喷去 那个什么永久的什么玩意 这几天中考 别跟电脑前逛荡了 40年后你拿啥抱儿子 一群人都没个理你的 还有个什么MJ P事没有就是纯黑 反正主区基本看不见 看见也是吐沫星子
各自坚持自己的观点挺好 非得纠正对方的错 仿佛只有自己才会看球似的
怪兽叔叔 - 6/26/2008 12:02:00 AM
我的确比很多人懂得看球。。:default5:
forestsun93 - 6/26/2008 12:02:00 AM
日。来晚了
liuli732 - 6/26/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18:3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8:32:00 发表
小法薪水多少?阿德多少?英超3.5周薪的人大概都是什么货色? |
小法是领袖是核心,阿德是么??只打了一年好球,要求是不是过分了?? |
你错了 AD才是现在这个球队的核心 没有他现在球队玩不转的
pires84917 - 6/26/2008 12:07:00 AM
怪兽,阿尔法什么时候来啊?:default5:
James_Blunt - 6/26/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0:01:00 发表
前几页是一群人在互相纠正语法错误 鸡蛋里挑骨头的为争吵而争吵 蜜和黒混成一潭 反正就是自己说的没错就是了 其实这无可厚非 可惜忽然就从某贴开始把如果变成了事实 把举例变成了必然 各方只有少数几个人在理智的排版码字辩论着 更有几个人上来就佯装理智的喷来喷去 那个什么永久的什么玩意 这几天中考 别跟电脑前逛荡了 40年后你拿啥抱儿子 一群人都没个理你的 还有个什么MJ P事没有就是纯黑 反正主区基本看 |
这位老兄看法很有见解。
淡淡de兰 - 6/26/2008 12:08:00 AM
这话听起来恨讽刺
pires84917 - 6/26/2008 12:10:00 AM
我不得不承认这位仁兄很会看球,怪兽比你差远了
liuli732 - 6/26/2008 12:13:00 AM
不信等着看就知道了
pires84917 - 6/26/2008 12:19:00 AM
如果阿德走了,你认为我们能进前四吗?
James_Blunt - 6/26/2008 12:24:00 AM
可以进,但这样的预测通常都没有意义,巴萨没了罗也是有进前3的能力。
怪兽叔叔 - 6/26/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6 0:10:00 发表
我不得不承认这位仁兄很会看球,怪兽比你差远了 |
这里的你是什么意思?
forestsun93 - 6/26/2008 12:34:00 AM
我的看法是阿德就是毒瘤,上季没有冠军就是因为阿德,唯一的成果是阿德可以开叫4000了
pires84917 - 6/26/2008 12:39:00 AM
板油liuli732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46:00 PM
核心的话,阿德肯定是核心之一,注意,只是之一
如果他离开,球队要么改变打法要么改造本特纳
pires84917 - 6/26/2008 1:05:00 PM
本特纳不用改造,他是天生的枪手~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08:00 PM
我说的改造是指如果阿德离开又不想改变打法 就改造本特纳 把他培养成中锋 就像过去两个赛季把阿德改造成中锋一样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09:00 PM
莫要浪费本特纳做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