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老枪力挺黑色巨塔 资深德蜜竟然是他
阿良 - 6/25/2008 8: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05:00 发表 价位合理的话当然可以卖,有人出5000W欧的话,不卖成傻子了 个人认为有俱乐部出价到3500W欧,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我记得最先传4000W报价的时候你就说要卖了... 现在怎么又涨了1000w了? 当然,我只是打酱油的,随便问问
pires84917 - 6/25/2008 8:09:00 PM
没打酱油的鸟事....
阿良 - 6/25/2008 8:09:00 PM
阿德绝对配得上8万,但配不上阿森纳的顶薪 ------------------------------------------------------------ :default12: 我没有纯表...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09:00 PM
再仔细看看,我说的是3500W欧,我以前说的是4000W胖子,欢迎挖坟
怪兽叔叔 - 6/25/2008 8: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20:05: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20:01:00 发表 球队是围绕小法来建设的,不是AD,明白不??
上赛季一过,就是ad+小法了 如果不夺冠是核心球员实力不够的问题,那么只能说小法比阿德更有责任 论数据,阿德30球,小法13球19助攻,两个人都不应成为上赛季四大皆空的责任 论表现,小法下半赛季的低迷更应该指责,而不是阿德整个赛季
阿德稳定个毛,剪了个头发后就N轮不进球了,小法怎么低迷,他还是球队的进攻核心。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1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03:00 发表 阿德转会和本特纳没关系....4E怎么老说本特纳?
天啊:default8: 哎,你一页一页地看吧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10: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09:00 发表 阿德绝对配得上8万,但配不上阿森纳的顶薪 ------------------------------------------------------------ :default12: 我没有纯表...
我同意这句话,正因为8W基本是顶薪了,所以阿德拿8W不合适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11: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25 20:04:00 发表 这是善意的建议...:default10:  
应该是,呵呵 但听起来很不爽~就是这样~
阿良 - 6/25/2008 8: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09:00 发表 再仔细看看,我说的是3500W欧,我以前说的是4000W胖子,欢迎挖坟
挖出来肯定是我赢,最初爆出来是4000W欧元,3200W英镑,你当时引用的时候也是4000W欧元,我对我的记性还有有点把握的。 当然,我改打酱油了,不会为了所谓的一口气或者一时胜负去大费周折。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12:00 PM
好了,我看到了疯子和主席再战的苗头,撤!
pires84917 - 6/25/2008 8:13:00 PM
我还是那个意思-即 阿德走,我支持小本上位:阿德不走,小本将会和V11争夺主力...
阿良 - 6/25/2008 8: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10:00 发表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09:00 发表 阿德绝对配得上8万,但配不上阿森纳的顶薪 ------------------------------------------------------------ :default12: 我没有纯表...
我同......
目前的顶新是小法和加拉的7.5,所以我脑袋再怎么转也理解不了啊: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14:00 PM
嗯,是我说错了,4000W欧,我现在说的是3500W欧,不还低了么
怪兽叔叔 - 6/25/2008 8:14:00 PM
反正8万就是高了,管他封顶是多少呢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1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13:00 发表 我还是那个意思-即 阿德走,我支持小本上位:阿德不走,小本将会和V11争夺主力...
基本同意,‘争夺’一次用的过了点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15:00 PM
:default7: 7.5W是顶薪的话,8W性质完全不一样了...打破顶薪第一NB男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16:00 PM
我也不支持8万,6-6.5最合理,最理想,7的话感觉不大对劲,但也可以,再高就不行了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16:00 PM
加拉是8.5W,小法目前还没有7.5W,图雷大概在7W多点,我认为阿德超过图雷是绝对不合适的 说句你不爱听的,我觉得除了小法续约,谁都不配比图雷拿的更多,包括加拉
阿良 - 6/25/2008 8: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14:00 发表 嗯,是我说错了,4000W欧,我现在说的是3500W欧,不还低了么
你当时是说,“4000W欧,就连我德米也同意卖了”,然后又说了一些4000w欧能补充的位置和人选 就是这么回事,打酱油的我实话实说而已,没有战或者挑衅的意思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16:00 PM
疯子是第一雷蜜:default12: 不过同意你的看法 加拉和图雷一样,比较合理
pires84917 - 6/25/2008 8:17:00 PM
不信?不信就看着...V11未必能争过本特纳 当然,前提是小本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我相信他的进球率会很高...其实我一直很期待本特纳和阿德搭档,可惜阿德是个混球,基本没指望了!
阿良 - 6/25/2008 8: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16:00 发表 加拉是8.5W,小法目前还没有7.5W,图雷大概在7W多点,我认为阿德超过图雷是绝对不合适的 说句你不爱听的,我觉得除了小法续约,谁都不配比图雷拿的更多,包括加拉
我是前几天刚看新浪说的,不知道正确性与否...
pires84917 - 6/25/2008 8:18:00 PM
主席在默默的搜索.....偷偷的挖坟
怪兽叔叔 - 6/25/2008 8: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17:00 发表 不信?不信就看着...V11未必能争过本特纳 当然,前提是小本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我相信他的进球率会很高...其实我一直很期待本特纳和阿德搭档,可惜阿德是个混球,基本没指望了!
前提是V11健康。。。
阿良 - 6/25/2008 8:19:00 PM
温格态度为什么突然从死保转向可卖,据英媒体揭露双方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米兰最初发动攻势的时候,阿森纳态度很明确:不卖、不谈,但阿德巴约以“米兰感兴趣”要挟俱乐部,要求把周薪从3.5万增到8万。温格对此非常生气,3.5万确实有点低,但这是合同里写明的数,而且俱乐部不久前主动提出加到6万,几乎是翻了一倍,然而阿德巴约还不满足。他所要求的8万英镑等于打破了阿森纳工资结构,目前球队最高薪是加拉斯和法布雷加斯的7.5万,温格一向对破纪录持否定态度,阿德巴约这次惹恼了教授。 http://sports.sina.com.cn/euro2008/g/2008-06-24/00183743123.shtml
阿良 - 6/25/2008 8:20:00 PM
我挖他做啥,马上准备下线了...
pires84917 - 6/25/2008 8:20:00 PM
健康的他,估计黑他的人会更多,你信不? 没找到状态的时候,射门大多数都没谱
就一剑 - 6/25/2008 8:21:00 PM
反正现在阿森纳没啥王可言,也不会没有谁说球队就不行,同样也没有哪个能一个人救一个队伍力挽狂澜神一般存在,价格到了,请便
阿良 - 6/25/2008 8:2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0:00 发表 健康的他,估计黑他的人会更多,你信不? 没找到状态的时候,射门大多数都没谱
关于你对V11的评论,我呼吁所有人都不要当回事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22:00 PM
我的8.5W来源于加拉加盟球队时,英国各报纸的爆料,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我很生气,因为之前我一直认为加拉离开车子是不想踢左后卫,后来我突然意识到之前关于工资谈不拢的一些流言可能确有其事,联想到这是一对叛徒的互换,感觉非常非常的奇怪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老枪力挺黑色巨塔 资深德蜜竟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