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36:00 PM
小JJ啊....就被去了英格兰国家队的NB急救男给废了
就一剑 - 6/25/2008 8:3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2:00 发表
本特纳会是神...:default53:
一剑难道忘了主场打热刺和红军的比赛嘛....这就叫力挽狂澜 |
笨笨mo,没AD这么勤奋,也没这么搅合,带球跑起来不行,但是原地或者几步内的技术很不错,跟AD是类型不同两种了
感觉灵气比AD高,起码有个做球能力的底子
嘴巴mo曾经大了一下下,貌似后来又乖乖了
力挽狂澜mo,再来多几下吧,到时再说神不神
淡淡de兰 - 6/25/2008 8:37:00 PM
一个月来,silva的名字一直在我的脑袋里绕啊绕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38:00 PM
我的头像哪里ws了?!ri!
pires84917 - 6/25/2008 8:38:00 PM
那你跟BOSS打个招呼,新赛季多给点机会,联赛10+进球不是梦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38:00 PM
人参公鸡啊...BB了小本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39:00 PM
教主我要套图:default5: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40:00 PM
好了,开始水了
那么强的一个技术讨论帖,撑到160楼就开始水了:default8:
就一剑 - 6/25/2008 8:41:00 PM
我说落鸡鸡一直没有受到该有的待遇,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任意球,可怜d人:default2:
天地一火枪 - 6/25/2008 8: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6-25 19:39:00 发表
我主张卖掉阿德巴约。
理由是: 事实证明,以他为首的锋线夺不了冠军。根据木桶装水的理论,我认为,一个木桶的最高装水量取决于最长的木块,在以阿德为锋线核心的事实阵型面前,阿德就是阿森纳锋线最长的木块,而这个木块本身的水平及特质达不到冠军的高度。
更重要的是,以此形势发展,阿德很难被打回替补 |
让我很惊讶啊, 阿德跟小法相提并论… 这是在抬阿德的身价吧?
这个,不需要再怎么辩吧? 坛子里枪迷都知道这两个人什么区别。。。如果阿德争气点,小法的助攻数可以再上一个级别。
呵,为什么阿德是短板呢? 小法的木块很长,但水一直都装不到小法的位置,因为还没到,就被阿德给短漏了。
且先回这些,看看你怎么说。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43:00 PM
我也要套图:default4: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4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0:3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2:00 发表
本特纳会是神...:default53:
一剑难道忘了主场打热刺和红军的比赛嘛....这就叫力挽狂澜 |
笨笨mo,没AD这么勤奋,也没这么搅合,带球跑起来不行,但是原地或者几步内的技术很不错,跟AD是类型不同两种了
感觉灵气比AD高,起码有个做球能力的底子
|
小本去了伯明翰一年 有把带球丢掉的趋势 还好 现在又有点回来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热身赛和荷兰那场 下半场有几个突破有点RVP的感觉
至于大嘴问题 我一直觉得吧 小本在国家队已经是绝对主力了 然后回到阿森纳比赛名单都进不了 心里有落差很合理吧 一个19岁的孩子 本身确实有点臭屁的气质 说出那番话完全合理啊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45:00 PM
:default2: 一共就5张,你也要?
说到罗JJ记得刚来那会论坛还在争他是不是可以取代F4之类的
结果被伤病搞死了,希望不要成为下一个代斯勒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46:00 PM
以前在预备队看到最多的镜头就是小本卸下球转身 过两个人 传给玻璃 进球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46:00 PM
主区你都感贴 我还以为有什么劲爆的内容
鄙视你啊
淡淡de兰 - 6/25/2008 8:4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20:46:00 发表
以前在预备队看到最多的镜头就是小本卸下球转身 过两个人 传给玻璃 进球 |
去哪看的预备队比赛? 一直很感兴趣
pires84917 - 6/25/2008 8:48:00 PM
阿福看来是个论坛老油条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49:00 PM
晕 这个。。。。。。。YOUTUBE上找找吧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49:00 PM
新人 看我注册日期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49:00 PM
晕啊,别再扯出大本嘴巴大的问题了,否则我又要忍不住码字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50:00 PM
我就分析分析了小本的心理 没什么冒犯你吧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51:00 PM
:default6: 本密支持大本的动力是否是来自他国家队神奇的表现
pires84917 - 6/25/2008 8:51:00 PM
本特纳嘴巴哪里大了,奇怪?
淡淡de兰 - 6/25/2008 8:5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20:49:00 发表
新人 看我注册日期 |
老油条的MJ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52:00 PM
算是一条吧 所以我对温格不给小本多点的时间很不满
最大的一条还是相信教授的眼光:default4: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53:00 PM
不说了 没人相信我:default6: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55:00 PM
又有新的新闻要上了~大家择地开水吧!
就一剑 - 6/25/2008 8:5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20:44: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5 20: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2:00 发表
本特纳会是神...:default53:
一剑难道忘了主场打热刺和红军的比赛嘛....这就叫力挽狂澜 |
笨笨mo,没AD这么勤奋,也没这么搅合,带球跑起来不行,但是原地 |
大把国家队主力都在英糙上不了主力,这个,再观察吧,希望别大嘴巴
其实大嘴巴不是问题,g10一样大嘴巴,有料的话随便你大,现在当小弟的,暂时低调,有本钱大嘴巴了,随便你
至于我最近一直骂AD,什么加薪,什么要去米兰之类的倒是其次,最主要就是这人实在嚣张,把你当工兵用的你就把自己踢成亨利,人家死活帮你助攻个球你随便吹口气就进球却把人丢下自己跑到一边去拍胸口。把团队当什么了??才来两年的平民工兵进了几个球就真当自己王了??
话说要是他下赛季都那么高进球率的话,我会对他妥协的,毕竟有资本拍胸口了,现在刚起步就想飞了??恶心死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04:00 PM
阿森纳的训练水平比丹麦那破国家队高 这个不能否认吧
还有温格用人现在双重标准越来越厉害 :default6:
pires84917 - 6/25/2008 9:09:00 PM
他对替补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