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6/25/2008 7:16:00 PM
不用挖,是没进大名单,所以才郁闷,说了那些
不要吵了,没意思......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16:00 PM
引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本特纳又不是要求主力 只想上场多踢球而已
老虎踢得那么烂 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场?
小本已经在第一场证明替补上场后能给球队贡献,为什么之后连比赛名单都没上?
你是小本你怎么想? 说说看嘛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本特纳先发话,再不上替补名单的,而不是现补上替补名单,再发话
欢迎挖新闻 |
不想因为阿德的问题和你讨论了,既然你现在伤到本特纳了嘛,我还是要反驳两句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0651.aspx 9月7号的消息
阿森纳富勒姆2007-8-11
纽卡斯尔阿森纳延期
布莱克本阿森纳2007-8-18
阿森纳曼城2007-8-25
阿森纳朴茨茅斯2007-9-1
除了第一场比赛替补出场20分钟之后,小本再没上过场
如果没记错的话 是连续的没进入比赛大名单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18:00 PM
非常同意‘在前面两点的前提下,合适的价格下,不主张卖的阿德的人就是傻B !!!!’
问题是,不同意你前面两点的前提
不同意谈判破裂
就这么简单,谢谢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1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14:00 发表
我特别翻译这新闻,开此贴,就是为了再度对本特纳2007年末的发言进行攻击?!
|
你很奇怪啊。
不是描黑本特纳,说那么多本特纳的不是做什么???
阿德的转会引发的论战和本特纳毫无关联吧??
你扯上本特纳是想表达什么意思给大家哪?
pires84917 - 6/25/2008 7:20:00 PM
疯子和ANDY一来的话,论战立马开始~~~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20: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9: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9:04:00 发表
大卫-希曼相信如果温格放走阿德巴约,那么阿森纳会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
阿森纳阵中有多人都传出了离队的传闻,但在这些人种,他认为如果放走上赛季攻进30球的阿德巴约,那么对阿森 |
那我就认真回复你一次,就这么一次
卖亨利是因为状态下滑
有什么理由因为水平问题和高额转会费问题而卖阿德?!
太有,你的中场强大论,已经被我们众德蜜蹂躏过了,很多德黑都已经不提了,就你还在提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2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18:00 发表
非常同意‘在前面两点的前提下,合适的价格下,不主张卖的阿德的人就是傻B !!!!’
问题是,不同意你前面两点的前提
不同意谈判破裂
就这么简单,谢谢 |
行。
你不承认就不承认吧。
反正有人会动脑子想想的。
想想如果合同谈判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会有这么多消息???又是巴萨又是米兰的。
温格对阿德有多少挽留,明白的人会看的明白。在温格的眼里,阿德不是维埃拉,也不是亨利,法布雷加斯。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21:00 P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18: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14:00 发表
我特别翻译这新闻,开此贴,就是为了再度对本特纳2007年末的发言进行攻击?!
|
你很奇怪啊。
不是描黑本特纳,说那么多本特纳的不是做什么???
阿德的转会引发的论战和本特纳毫无关联吧??
你扯上本特纳是想表达什么意思给大家哪? |
请见27楼,你这个问题问了我3遍,我也只好回答3遍,这是最后一次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21:00 PM
我绝对是百分之百的本蜜 自己预备队出来的小孩
阿德这人本来我也不黑,现在是丫说话颠来倒去,恶心了一大批球迷
现在要像B哥学习,黑就要黑的彻底
怪兽叔叔 - 6/25/2008 7:23:00 PM
你们资历都太浅了,观点都太肤浅了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2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21: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14:00 发表
我特别翻译这新闻,开此贴,就是为了再度对本特纳2007年末的发言进行攻击?!
|
你很奇怪啊。
不是描黑本特纳,说那么多本特纳的不是做什 |
我想继续问下去。
我希望你有点有新意的回答。或者说,你认为你的回答是荒谬的,不成立的。
阿德的合同谈判和转会到底关本特纳什么事???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2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16:00 发表
[quote] 引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03:00 发表
本特纳又不是要求主力 只想上场多踢球而已
老虎踢得那么烂 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场?
小本已经在第一场证明替补上场后能给球队贡献,为什么之后连比赛名单都没上?
你是小本你怎么想? 说说看嘛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本特纳先发话,再不上替补名单的,而不是现补上替补名单,再发话
|
:default8:
你还是什么都没证明
我是说,小本是先进了大名单,打不了比赛,然后说了p话,再掉出大名单的
而不是莫名其妙的直接掉出大名单
再退一步说,就算是表现好而一场没进大名单,有像他这样说话的吗?公开跟媒体说:”我会跟温格讨个说法“,他算哪根?
pires84917 - 6/25/2008 7:26:00 PM
可能是我之前的言论给大多数德蜜造成了一种假象,那就是小本上位是建立在阿德走的基础上,其实不是这样的,我意思是指阿德如果走,那他的继任者就是小本,小本接他的班打主力。不错,我很不鸟阿德的rp,我的确希望他走,不过我并没否认他的作用,他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东西,以后也会进步,但是我不喜欢一个RP如此之差的人留在球队,绝对是个毒瘤。今天他能要8w你给他,OK,他留下,。要是以后他要12w,我们不给,他又会闹,又会以转会相威胁,到时候历史还会重现,所以趁现在高价就送他走吧,也能满足他对金钱的追求
还是那句话,阿德走和本特纳没关系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29:00 PM
有的人非要扯到本特纳不行。
即使是本特纳人品 比阿德还差,但这件事上本特纳还是冤枉的。关他什么事??
更何况。本特纳不合适的发言一次,就被纠缠不完了。
阿德多少次了?多少次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7:29:00 PM
行了 多读书 4e你现在还小 看来阅读和分析中文的能力还是有问题
不想战 也战不过你
以后多翻译新闻 论坛还是要靠你
我们这种人啥都不是 哪天说走就走了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29:00 PM
走了
不扯了。
让人才留下吧。
天地一火枪 - 6/25/2008 7:39:00 PM
我主张卖掉阿德巴约。
理由是: 事实证明,以他为首的锋线夺不了冠军。根据木桶装水的理论,我认为,一个木桶的最高装水量取决于最长的木块,在以阿德为锋线核心的事实阵型面前,阿德就是阿森纳锋线最长的木块,而这个木块本身的水平及特质达不到冠军的高度。
更重要的是,以此形势发展,阿德很难被打回替补席,所以不存在将他下放而启用另一块更长的木块的可能……与其如此贬值阿德,不如趁高卖掉。
4E,你一直坚持说球队把一个赛季能进30球的球员卖了是多么的疯狂,然而,你想过没有,一个单赛季已经进了30球的球员,依然无法为球队带来冠军,你还指望他以后进40个?50个?
温格在卖掉亨利后,对这支球队几乎是用尽手段,不断的激励,鼓舞,改良,优化……在使尽浑身解数而冠军依然旁落的时候,我想,他应该看到球队一些欠缺冠军气质的短板了。
阿德就是其中之一。
我可以肯定,如果温格想卖阿德,绝对不是因为阿德想要高薪,对于boss这种能力级别的人来说,压制一下阿德想要高薪的欲望,跟切白菜一样容易。他想卖阿德的唯一原因,就是想改进锋线的最长木块。
pires84917 - 6/25/2008 7:42:00 PM
LS说得很理智....
永遠の14號 - 6/25/2008 7: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9: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9: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25 19:04:00 发表
大卫-希曼相信如果温格放走阿德巴约,那么阿森纳会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
|
那我就认真回复你一次,就这么一次
卖亨利是因为状态下滑
有什么理由因为水平问题和高额转会费问题而卖阿德?!
太有,你的中场强大论,已经被我们众德蜜蹂躏过了,很多德黑都已经不提了,就你还在提
请你看清楚我是说像亨利那么强的人走了,ARS也挺过来了,什么8算什么》?什么8走了,ARS只会更好
还有你也说了中场强大论被你们德蜜什么什么的,你自己也说了德蜜,你们德蜜么总归想尽一切方法蜜老,黑的也能变白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凭自己良心说话,没ARS的中场的支持,什么8能进几个球?
怪兽叔叔 - 6/25/2008 7:46:00 PM
没什么的,我就一句话:3000多万欧元啊??不卖真的是傻子了
淡淡de兰 - 6/25/2008 7:56:00 PM
现在的问题就是他自己想要走
好吧
如果你要走 我不会留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56:00 P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9:29:00 发表
有的人非要扯到本特纳不行。
即使是本特纳人品 比阿德还差,但这件事上本特纳还是冤枉的。关他什么事??
更何况。本特纳不合适的发言一次,就被纠缠不完了。
阿德多少次了?多少次了??
|
那你明显是没怎么看新闻啊
哪个本蜜告诉他,2007年末本特纳一共几次发言
还有
我再再再再说最后一遍
阿德转会跟本特纳的确没关系,我为什么会扯出本特纳呢?我在27楼解释过了
满意了不?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5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9:29:00 发表
行了 多读书 4e你现在还小 看来阅读和分析中文的能力还是有问题
不想战 也战不过你
以后多翻译新闻 论坛还是要靠你
我们这种人啥都不是 哪天说走就走了 |
收回
4ever_gunners - 6/25/2008 7:5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6-25 19:39:00 发表
我主张卖掉阿德巴约。
理由是: 事实证明,以他为首的锋线夺不了冠军。根据木桶装水的理论,我认为,一个木桶的最高装水量取决于最长的木块,在以阿德为锋线核心的事实阵型面前,阿德就是阿森纳锋线最长的木块,而这个木块本身的水平及特质达不到冠军的高度。
更重要的是,以此形势发展,阿德很难被打回替补席,所以不存在将他下放而启用另一块更长的木块的可能……与其如此贬值阿德,不如趁高卖掉。
4E, |
对于你的这段发言,我只有一个评论:卖掉小法吧!!!!!!!!!
怪兽叔叔 - 6/25/2008 8:01:00 PM
球队是围绕小法来建设的,不是AD,明白不??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02:00 PM
阿德+健康的范佩西,绝对是所有俱乐部里面排名前5的锋线组合
除非你认为这样的阿德依然是水桶的短板
那么对你来说,只有伊布托雷斯之辈能够满足你了
pires84917 - 6/25/2008 8:03:00 PM
阿德转会和本特纳没关系....4E怎么老说本特纳?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04:00 PM
这是善意的建议...: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05:00 PM
价位合理的话当然可以卖,有人出5000W欧的话,不卖成傻子了
个人认为有俱乐部出价到3500W欧,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这是个价值和价格的简单关系;当然,有的球员对于俱乐部有特殊意义,比如说具有不可替代性或者是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但目前阿森纳我没看到一名球员具备上述两点之一,也就是说,有人出到5000欧,谁都可以卖,包括小法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0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20:01:00 发表
球队是围绕小法来建设的,不是AD,明白不?? |
上赛季一过,就是ad+小法了
如果不夺冠是核心球员实力不够的问题,那么只能说小法比阿德更有责任
论数据,阿德30球,小法13球19助攻,两个人都不应成为上赛季四大皆空的责任
论表现,小法下半赛季的低迷更应该指责,而不是阿德整个赛季相对稳定(比小法的稳定)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