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6/25/2008 8:22:00 PM
本特纳会是神...:default53:
一剑难道忘了主场打热刺和红军的比赛嘛....这就叫力挽狂澜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22:00 PM
:default66: 既然你们几个密的前锋都很有争议还是看俺家DUDU吧
怪兽叔叔 - 6/25/2008 8:2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0:00 发表
健康的他,估计黑他的人会更多,你信不?
没找到状态的时候,射门大多数都没谱 |
有谱没谱到时候才知道,自信的表现,我就欣赏他的自信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24: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1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14:00 发表
嗯,是我说错了,4000W欧,我现在说的是3500W欧,不还低了么 |
你当时是说,“4000W欧,就连我德米也同意卖了”,然后又说了一些4000w欧能补充的位置和人选
就是这么回事,打酱油的我实话实说而已,没有战或者挑衅的意思 |
当时我说4000W可以卖了,现在我说的是3500W就可以卖了。。。还不明白?
pires84917 - 6/25/2008 8:24: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22: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0:00 发表
健康的他,估计黑他的人会更多,你信不?
没找到状态的时候,射门大多数都没谱 |
关于你对V11的评论,我呼吁所有人都不要当回事 |
希望下赛季会进步吧...有时候看他的飞机我情缘看阿德的单刀!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24:00 PM
很好~
我抽身而出了~
焦点立刻转向工资和v11~
打游戏去咯: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25:00 PM
RVP的问题是稳定性,急需提高稳定性,本来稳定性就一般,受困于伤病,就更不靠谱了
就一剑 - 6/25/2008 8:25:00 PM
rvp也不见得那么神,我觉得他有点海鲜味道,神起来就神,沉起来就是沉尸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26: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25 20:22:00 发表
:default66: 既然你们几个密的前锋都很有争议还是看俺家DUDU吧 |
DUDU还是不错地 但是现在回来之后的心里障碍 :default14:
阿良 - 6/25/2008 8: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24:00 发表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5 20: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5 20:14:00 发表
嗯,是我说错了,4000W欧,我现在说的是3500W欧,不还低了么 |
你当时是说,“4000W欧,就连我德米也同意卖了”,然后又说了一些4000w欧能补充的位置和人选
就是这么回事, |
在你没编辑原文之前我误解了,再你编辑之后我理解了
pires84917 - 6/25/2008 8:27:00 PM
抽毛,你拿够了钱,就想跑啊
众大爷还没玩够呢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8:27:00 PM
关键还是保持健康,他的天赋摆在那里,只要能够保持稳定的训练和比赛,稳定性的飞跃指日可待
怪兽叔叔 - 6/25/2008 8:27:00 PM
我觉得就是个神,太牛B,了阿德什么的靠边吧
pires84917 - 6/25/2008 8:28:00 PM
我弱弱的问一句,他可以不那么容易受伤吗?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2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7:00 发表
抽毛,你拿够了钱,就想跑啊
众大爷还没玩够呢 |
那行:default8:
你找个话题吧,除了阿德和大本
我陪你玩玩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29:00 PM
:default53: DUDU在废柴中场的支持下...想想就美
怪兽叔叔 - 6/25/2008 8:2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5 20:28:00 发表
我弱弱的问一句,他可以不那么容易受伤吗? |
队医垃圾了点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29:00 PM
受伤这东西没办法
RVP要是不在阵容里 很简单一个问题 任意球怎么办?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30:00 PM
看来我的rp不错啊~
这贴开了3个小时,就盖了140楼了
:default2:
淡淡de兰 - 6/25/2008 8:30:00 PM
。。。。。。。多年不来论坛 发现主区和水区没什么差别了
pires84917 - 6/25/2008 8:31:00 PM
你头像很猥琐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32:00 PM
:default5: F4的任意球射门真的挺渣的........不过RVP近距离的任意球+他的大力射门属性也就是飞机的料......期待罗JJ
怪兽叔叔 - 6/25/2008 8:32: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30:00 发表
。。。。。。。多年不来论坛 发现主区和水区没什么差别了 |
有区别,水区可以发色情图片,没人管的,这里可以说些不着边际的问题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32:00 PM
我们的确需要多一点的任意球手
今年tmd克里希都开始罚了
我们除了小法和rvp,还就真没有教法靠谱的了
替补的德尼尔森不算,而且脚法也不见得多牛x
纳斯里教法不错
我们直接任意球需要多一点选择啊
右路的话基本上是范佩西,范佩西不在,就是小法开进禁区或者图雷乱来
左路的话,谁都没有
期待纳斯里
pires84917 - 6/25/2008 8:33:00 PM
此时此刻,我想念雷耶斯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33:00 PM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30:00 发表
。。。。。。。多年不来论坛 发现主区和水区没什么差别了 |
晕死
这个贴盖的140多楼全部都是技术贴啊!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34:00 PM
不是直接射门F4都可全部主罚
淡淡de兰 - 6/25/2008 8: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20:32:00 发表
原帖由 淡淡de兰 于 2008-6-25 20:30:00 发表
。。。。。。。多年不来论坛 发现主区和水区没什么差别了 |
有区别,水区可以发色情图片,没人管的,这里可以说些不着边际的问题 |
看出来了,主区升级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34:00 PM
罗JJ已经不行了 还记得哪场来着 让给小克来踢了
怪兽叔叔 - 6/25/2008 8:34:00 PM
一年来我都对皮雷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