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阿尔沙文希望加盟阿森纳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0:56:00 AM
27岁,,,可信度不高
37°2 - 6/21/2008 2:16:00 PM
加拉来的时候多少岁了
xlfour1 - 6/21/2008 2:33:00 PM
:default8: 不会是买他来顶替AD吧?
罗宾塞斯克 - 6/21/2008 3:06:00 PM
很有可能  出13 25  进沙皇 纳斯里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21/2008 3:12:00 PM
如果是17就完美了:default5: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21/2008 3:15:00 PM
寒下这个条款,妓者太能yy了
sd123kb - 6/21/2008 3:25:00 PM
假的,无趣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46:00 PM
这人的风格和雷耶斯很像,速度快技术好,能传能射,能出任二前锋和左前卫;但左右脚技术更全面,而且老毛子有着远比吉普赛人更彪悍的性格!我一直说,如果十三哥真的离开,他将是最好的替代者,而如果十三哥不走,他和十三哥一左一右将更加完美。
淡淡de兰 - 6/21/2008 7:12:00 PM
只看了一场比赛  这人的视野不错
pires84917 - 6/21/2008 7:13:00 PM
他来的话,我们可真要打4231了
怪兽叔叔 - 6/21/2008 7: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8:46:00 发表 这人的风格和雷耶斯很像,速度快技术好,能传能射,能出任二前锋和左前卫;但左右脚技术更全面,而且老毛子有着远比吉普赛人更彪悍的性格!我一直说,如果十三哥真的离开,他将是最好的替代者,而如果十三哥不走,他和十三哥一左一右将更加完美。
雷耶斯往后磕球那一招,早被人吃透了。。就是射门技术要比现在任何一个的前卫都要好。。。 用头脑踢球的30岁都不算了,不用脑踢球的24岁都算了
37°2 - 6/21/2008 9:49:00 PM
今晚对荷兰 考验他的最好机会
春风笑 - 6/22/2008 2:43:00 AM
让AD去吧。。
forestsun93 - 6/22/2008 4:38:00 AM
阿德算个鸟,阿尔沙文非买不可。草。
ArsenalTiti - 6/22/2008 5:08:00 AM
阿尔沙文~~~~
dugao5942 - 6/22/2008 5:13:00 AM
今晚他的表现。。。让人无法质疑了吧。。。
ArsenalTiti - 6/22/2008 5:14:00 AM
希望可以弄来~~~
我不是阿发 - 6/22/2008 5:19:00 AM
绝对是大神啊:default11: :default11: 感觉阿森纳更难买到手了。
Florencia - 6/22/2008 5:36:00 AM
:default10: 这场过后身价肯定暴涨……
Florencia - 6/22/2008 5:37:00 AM
不过81年的~  不是教授的口味哎~
yumiko - 6/22/2008 9:46:00 AM
有冇更神奇啊,教授点边个个名,边个就出彩,尼次1000万磅一定买吾到啦~~!!
静静爱我 - 6/22/2008 9:55:00 AM
原帖由 Florencia 于 2008-6-22 5:36:00 发表 :default10: 这场过后身价肯定暴涨……
又买不起了……
henry神 - 6/22/2008 9:59:00 AM
看今天早晨的比赛,这小子确实相当了得
king3920 - 6/22/2008 10:09:00 AM
这样吧巴萨买阿德,皇马买阿尔沙文,看谁的FM更牛!
淡淡de兰 - 6/22/2008 11:25:00 AM
阿尔沙文啊~~~     简直是神 有他没他  俄罗斯完全两支球队
亨利小子 - 6/22/2008 11:43:00 AM
射门3.0版13
pires84917 - 6/22/2008 11:47:00 AM
估计boss买他了......
就一剑 - 6/22/2008 12:25:00 PM
动作都像13郎。。。。。。。。
guti - 6/22/2008 12:33:00 PM
又涨价了 通胀传到足球圈
ff51 - 6/22/2008 12:35:00 PM
这贴可以结了~肯定不会来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阿尔沙文希望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