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6/22/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0 15:08:00 发表
长相就不讨BOSS喜欢 |
我觉得他比13郎长得好
阿尔沙文啊,我要你
绯花 - 6/22/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2 22:33:00 发表
皮雷斯也是27过来的,但最近几年温格的队伍越打年纪直线下降 |
他来了我们新赛季首发平均年龄提升不是梦
pires84917 - 6/22/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6-22 23:38: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0 15:08:00 发表
长相就不讨BOSS喜欢 |
我觉得他比13郎长得好
阿尔沙文啊,我要你 |
阿花,你思春了?
绯花 - 6/22/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2 23:41: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6-22 23: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0 15:08:00 发表
长相就不讨BOSS喜欢 |
我觉得他比13郎长得好
阿尔沙文啊,我要你 [/quot...... |
我们球队需要他,温格需要他,阿森纳球迷需要他,ACN复兴需要他
pires84917 - 6/22/2008 11:56:00 PM
ACN复兴,全靠阿德
你还是祈祷他续约吧
绯花 - 6/23/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2 23:56:00 发表
ACN复兴,全靠阿德
你还是祈祷他续约吧 |
如果能来个比他强的,当打之年的,他不续约也可以
性格乖巧的更好
pires84917 - 6/23/2008 12:06:00 AM
前锋不会进人了,如果卖阿德买新前锋,我个人认为还不如不卖....放走一个在球队待了三年,已经融入了球队的球员,然后再花大钱去买一个新球员,如果我是BOSS我不会干这种蠢事
绯花 - 6/23/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3 0:06:00 发表
前锋不会进人了,如果卖阿德买新前锋,我个人认为还不如不卖....放走一个在球队待了三年,已经融入了球队的球员,然后再花大钱去买一个新球员,如果我是BOSS我不会干这种蠢事 |
如果BOSS卖走ADE不进优秀前锋的话,我只有期待夺冠这一奇迹能够发生
我拒绝YY幼齿VELA以及半幼齿大本
淡淡de兰 - 6/23/2008 1:47:00 AM
阿尔沙文 经过两场比赛 身价飙得比猪肉还猛
hudapao - 6/23/2008 5:53:00 AM
可怜啊,现在1000万只能意淫一下了。
george.arsenal - 6/23/2008 8:37:00 AM
去英超其他队对我厂绝对是个噩梦,下手吧
亨利无敌629 - 6/23/2008 9:46:00 PM
现在就1000万胖子就想买阿尔沙文,没3000万想都别想
37°2 - 6/25/2008 10:18:00 PM
温格:阿尔沙文是本届欧洲杯最大发现 不过阿森纳并未与他接触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5/2008 10:47:00 PM
呼```他貌似不太愿意来我厂``
那小样想去巴傻``
choconic - 6/26/2008 1:09:00 AM
[dailymail]温格可以诱惑向往巴菜的沙皇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希望把阿沙文带来英超,尽管他一心向着巴菜.
在阿沙文闪亮的欧洲杯表现后,他吸引了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目光.他也承认了为加泰罗尼亚巨人效力的梦想.
在欧洲杯结束前,阿沙文拒绝讨论他的将来.但泽尼特已经为他的离开作准备.
阿沙文不缺乏追求者
-------------------------------------------------------------------------------------------------------------------------------------
温格觉得英超很适合阿沙文.
"他会对在最好的联赛踢球感兴趣,毫无疑问,这将会发生(加盟英超)."温格对太阳报说.
"你会否惊奇这真的发生?我觉得他将会来到英超,因为这是个预言."
然而,沙皇说:"我一直支持巴菜,巴菜是我的梦想.我从来没想过真的能为这支队伍踢球.让我们关注事态的发展."
"现在我不能确切的说什么.作为一个俄罗斯球员,我只关注将要进行的半决赛."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euro2008/article-1029369/Wenger-convinced-tempt-Arshavin-Arsenal-despite-Russia-star-eyeing-Barca-move.html
淡淡de兰 - 6/26/2008 1:40:00 AM
孙报的消息没什么真实性可言
george.arsenal - 6/26/2008 8:47:00 AM
巴萨好像不要他
johnchen01 - 6/26/2008 9:58:00 AM
既然喜歡巴菜,就去吧..我們不强人所難
BergkampLau - 6/26/2008 12:48:00 PM
这个香饽饽很难咽下去啊!:default61: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50:00 PM
他可以让我们有一个质的提升,但不能让巴傻发生这样的变化
绯花 - 6/26/2008 1:21: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6-22 20:34:00 发表
看集锦很牛比啊
技术全面,传带控射样样出色
可惜27岁了已经,买来最多用3年…… |
看来我厂球迷对球员年龄与状态的判断已经潜移默化地被我厂的政策影响了
30就是一个坎儿
37°2 - 6/26/2008 9:41:00 PM
他比赫莱布强的一点就是前列腺没问题
he7may - 6/26/2008 11:28: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8 3:47:00 AM
不来罢了,买帕夫柳琴科.
上海Edison - 6/27/2008 3:51:00 AM
都别光看一场球来判断球员 一点都不科学
别说你们都关注娥超联赛或者俄罗斯国家队 我可不信
上海Edison - 6/27/2008 4:47:00 AM
果不其然 下半场继续消失 还质的提高- -b
继续吹
sd123kb - 6/27/2008 5:11:00 AM
我一开始就不是看好爱莎文,他呆的球队泽尼特和俄罗斯大是靠整体来带动。他并不是一个个人能力很强,能够瞬间改变比赛的球员(相对而言),但他的人球结合,整体意识(这点也和打法有关),射门能力还是值得赞美的。
但他不是巨星。也成为不了。有些球员并不适合豪门。我觉得他就是。
sd123kb - 6/27/2008 5:12:00 AM
顺提114露点了。
上海Edison - 6/27/2008 5:22:00 AM
能力是很强的 我联盟杯决赛也看了 但是没F111吹的那么邪乎 要质的飞跃还是要F4或者C罗或者KAKA这种现象级的球员来提升
郑智 - 6/27/2008 5:31:00 AM
能力是强,这个人我应该要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