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3kb - 7/8/2008 5:44:00 PM
原帖由 TeaMouse 于 2008-7-8 17:25:00 发表
要是真的去了巴萨, 火辣的西班牙女郎两三下就能使阿德的水平倒退一两年.
|
我比较赞同这句。
roger663 - 7/8/2008 6:02:00 PM
不知道LZ那里来的消息
minamoto - 7/8/2008 6:03:00 PM
:default2: yy本事真是一只鼎
xmye - 7/8/2008 6:11:00 PM
你害我兴奋了2秒。。。:default5:
ESPNSTAR - 7/8/2008 6:28:00 PM
上一当!~~:default2:
逍遥的JOEY - 7/8/2008 6:29:00 PM
拿点实际的出来啊 最鄙视BTD啦:default8:
henryzhy - 7/8/2008 6:39:00 PM
错信楼主了:default6:
RAYCHENG - 7/8/2008 6:50:00 PM
指桑骂槐,总结完了:default3:
haigao1977 - 7/8/2008 7:16:00 PM
良心大大的坏了,嘶啦嘶啦的
henry神 - 7/8/2008 7:38:00 PM
标题很强悍,吓出一身冷汗
sword - 7/8/2008 8:46:00 PM
还好我一点都不信
TeaMouse - 7/8/2008 11:16:00 PM
性格梢显怪异? 没关系. 年龄稍微偏大? 没关系. 因为即将空降艾米雷斯球场的不是别人,正是在本届欧洲杯上大红大紫的俄罗斯新"沙皇" 阿尔沙文! 能够驯服这匹"冰狼",教授可是废了不少心血. 甚至被泽尼特俱乐部官员讥讽成为"狡猾的狐狸". 但如果真的能将这名恐怖的杀手带到兵工厂,那么我想教授挨两句骂也值了.因为阿尔沙文可以用不断的进球向人们证明,温格又做了笔划算的买卖.
阿德巴约这名不能保证"每天只吃三顿饭,每天只睡一张床的"的多哥大个儿, 已经被金钱"洗脑". 当初说"不要工资也为阿森纳效力,阿森纳不夺冠就退役"的是他,现在"去哪都可以,除了留在阿森纳"的也是他. 难道在大把大把金元面前,人的良心就真的那么不值一文. 不要说这是"人往高处走,兄弟", 多拿那点周薪能对自己的生活有多大改变.?况且在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还能对自己的一言一行有节制一点. 要是真的去了巴萨, 火辣的西班牙女郎两三下就能使阿德的水平倒退一两年.
走吧,想走拦不住. 一个人的心要是飞了. 那么你做一切都是徒劳的. 希望"冰狼"来到之后可以给其他球员做一个典范. 一名职业球员的典范.:生活中低调自律,赛场上剑拔弩张!
杜伊科维奇 - 7/8/2008 11:17:00 PM
靠,你这贴没必要发两次吧?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11:24:00 PM
诡异啊 两次的间隔时间相当长
防止暴力注册 - 7/8/2008 11:24:00 PM
LZ很想他来...你的帖子貌似被合并了。。
xlfour1 - 7/8/2008 11:27:00 PM
LZ你的贴被合并了:default8:
37°2 - 7/8/2008 11:37:00 PM
无所谓了
BergkampLau - 7/9/2008 12:02:00 AM
泽尼特通过俱乐部网站发表了声明,“由于巴萨没能够在初始报价1500万欧元的基础上做出改进,我们和巴萨方面谈判将终止。”
我不是阿发 - 7/10/2008 12:49:00 AM
亨利 博格坎普
皮雷 吉尔博托 维埃拉 永贝里
科尔 坎贝尔 ? 劳伦
莱 曼
我想世界明星队也不过如此吧..可惜欧冠始终和阿森纳的命运做斗争,最有资格拿欧冠的04帮倒在了切尔西脚下,那晚真是悲惨的一夜...
温格的阿森纳很难再出现和那个时代能相提并论的时代了。也许阿布的到来真的改变了一切,,,,不过能亲眼看上那个王朝一回 ,也算不枉然了。
FrozenDennis - 7/10/2008 12:52:00 AM
另一个dc是图雷啊
再早的话就是亚当斯\基翁了
4ever_gunners - 7/10/2008 5:10:00 AM
这贴合并了吧
george.arsenal - 7/10/2008 8:33:00 AM
37呢?
福田麻由子 - 7/10/2008 8:39:00 AM
没有卫冕过 都不是王朝
绯花 - 7/10/2008 12:40: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7-10 0:49:00 发表
.可惜欧冠始终和阿森纳的命运做斗争,最有资格拿欧冠的04帮倒在了切尔西脚下,那晚真是悲惨的一夜...
|
那个赛季3线齐头并进,欧冠之前踢了场足总杯,打切尔西体力不济被搞垮了
所以说做人要学会取舍啊
绯花 - 7/10/2008 12:42:00 PM
拉涅利治下的车子好像赢我们的唯一一次就是那场欧冠
奶奶的兄:default1:
V11 - 7/10/2008 5:48:00 PM
他还不是被波图搞死了!
GiGi@Leung - 7/10/2008 6:21:00 PM
唉 Bergy,我又开始想他了...
阿仙奴拥趸 - 7/10/2008 8:58:00 PM
无聊透顶!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48: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安德里·阿尔沙文的经纪人称俄罗斯队中场核心“迫切希望”加盟阿森纳。
这位圣彼得堡队当家球星希望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当前效力的俱乐部。
在亲口承认巴塞罗那是自己“梦想中”的俱乐部后,外界一度盛传他将转会至这家西甲豪门。
但巴萨为其的出价并没有达到泽尼特的心理价位,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拉切特称一家英格兰俱乐部已经出价1900万
.拉切特称泽尼特希望这位27岁的球星能够卖出2400万英镑,后者目前已经与英超球会阿森纳以及切尔西联系在一起。
球员经纪人同时暗示阿尔沙文将会很乐意转会去阿森纳。
“安德烈迫切希望加盟阿森纳,”拉切特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到。
“他的风格将会与他们完美合拍。”
阿森纳已经从马赛签下了法国中场组织者萨米尔·纳斯里,但可能失去亚历山大·赫莱布,后者可能转投巴塞罗那。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809338,00.html
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08 9:49:00 PM
1000W英镑,不卖拉倒
估计最后车子做冤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