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阿尔沙文希望加盟阿森纳
Theo - 7/12/2008 9:50:00 PM
:default2: 这鸟人前天不是说梦遗时在8傻吗?
BergkampLau - 7/12/2008 9:51:00 PM
我早就说过,没人继续报价,身价自然会下跌!2500万磅!!!在俄罗斯冷坏脑了!“发钱寒”: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51:00 PM
冤大头到不至于 贵是贵了点 你说埃辛德罗巴托雷斯贵不贵呢 真不太好说
cscscs - 7/12/2008 10:04:00 PM
球员在加盟哪知球队基本处于弱势地位,并不是你想加就加 这个提出1900万镑的英格兰俱乐部到底是谁,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车子,热刺或者曼城,还是根本就是造谣出来 我厂出的?
piero_deng - 7/12/2008 10:12:00 PM
靠...前几天才说向往巴赛...现在又喜欢我厂.... 1000w以下可以考虑...不行拉倒
he7may - 7/12/2008 10:18:00 PM
感觉是杜撰的。。。之前一度跟我厂无缘。。。不过还是很希望他来:default11:
罗宾塞斯克 - 7/12/2008 10:20:00 PM
1500eu以下吧 都能接受
怪兽叔叔 - 7/12/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2 21:51:00 发表 冤大头到不至于 贵是贵了点 你说埃辛德罗巴托雷斯贵不贵呢 真不太好说
你不如说齐达内的5600贵不贵
loo510 - 7/12/2008 10:46:00 PM
1000w应该是温格的心理价位``   再贵不会考虑`` 想卖2400万镑..纯粹烧脑..留着阿沙文,看下赛季泽尼特能不能拿欧冠``嘿嘿。。一切皆有可能.. 联盟杯不把德甲无敌牛x的拜仁3:0给切了么``
choconic - 7/12/2008 10:50:00 PM
媒体力量大吖. 一不吹身价都降下来了
cscscs - 7/12/2008 10:50:00 PM
4:0,不过阿尔沙文并没有上
fflowers - 7/12/2008 11:04:00 PM
真的 凡是说巴萨好的 我一律不希望他来 我们卖了多少人给巴萨了 到底是便宜了他们还是坑了他们 不说 感情上我是过不去 换个角度说 巴萨毁了多少阿森纳的大牌球星
绯花 - 7/12/2008 11:14:00 PM
现在的媒体太不负责任了
Northwest - 7/13/2008 10:21:00 AM
王八蛋!这会儿看没认出价了又说想来阿森纳。不要!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10:49:00 AM
阿沙文的身价超过2000万肥子的话就太吹了..如果他真的想来还是好的..纳斯里毕竟还是半个P孩..我们太需要加强中场得分能力了..要嘛进球都堆在某个人身上的话..又闹转会加薪了..希望1000万拿下吧..5.5万周薪好了
Isiah - 7/13/2008 11:05:00 AM
他的身价只适合在Zenit终老  而且这新闻有点假 得不到巴萨的爱 想赚钱的经纪人出来随便扯个谎 根本是经纪人比较爱阿森纳.........的钱 :default2:
卷田操 - 7/13/2008 8:21:00 PM
状态不稳定吧!?更西班牙那一场没什么亮点
pires84917 - 7/13/2008 10:17:00 PM
24m,俄罗斯人比葡萄牙人还疯狂
4ever_gunners - 7/14/2008 7:35:00 PM
[镜报]经纪人:阿沙文想去阿森纳! 翻译:4ever_gunners(ACN翻译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安德烈-阿沙文的经纪人透露阿沙文其实很想去阿森纳和温格合作。 丹尼斯-莱彻告诉天空体育 “阿森纳俱乐部发展的稳定性和主教练温格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想这(对于阿沙文来说)是个优势。 ”如果阿森纳报个价,我想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情。阿森纳是支年轻的队伍,而阿沙文已经27岁了。“ ”把新老球员放在一起会有一个好处--这样可以更好地诠释进攻足球。“ ”莱彻也暗示说,巴萨新经理瓜迪奥拉的经验缺乏可能会让阿沙文不去选择巴萨。“ ”瓜迪奥拉曾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还没人知道他当起管理者会表现如何。“ ------------------------------------------------------------------------------------------------------- 原文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 ... nt-89520-20643356/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枪手风之子 - 7/14/2008 7:38:00 PM
丑陋,和我那个重复了,我的都被合并了,你这个命不久矣
.SB8 - 7/14/2008 8:31:00 PM
我的感觉是,葡萄牙人还是值20M多的。 但这个俄罗斯人就值一半吧。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8:34:00 PM
这娃个性太强 不适合我厂 乖乖仔才好
4ever_gunners - 7/14/2008 9:14:00 PM
...曰啊,合并吧
OneRepublic - 7/14/2008 9:29:00 PM
bz效率真高
george.arsenal - 7/15/2008 8:39:00 AM
1300W胖子,6W胖子周薪,可以了 俄罗斯人胃口也太大了吧
roger663 - 7/15/2008 9:02:00 AM
感觉最后打西班牙一场比较独,不看好
小轩罗 - 7/15/2008 9:09:00 AM
其实找个小法的替补也是很重要的,上个赛季最后阶段小法都没体力了
先生范美忠 - 7/15/2008 12:37:00 PM
1500万镑以下都可以接受..周薪呢..5 6万很不错了..就看他来不来了..阿德那边到底怎样呢..埃托奥真的要来么:default7:
johnchen01 - 7/15/2008 4:46:00 PM
很老了
sd123kb - 7/15/2008 11:30:00 PM
别来!红脸男。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阿尔沙文希望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