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阿尔沙文希望加盟阿森纳
BergkampLau - 7/6/2008 8:49:00 PM
莫非传说中的B就是你?
4ever_gunners - 7/6/2008 8:52:00 PM
啥:default7:
BergkampLau - 7/6/2008 8:53:00 PM
什么不装,竟然装B:monkey1:
4ever_gunners - 7/6/2008 8:56:00 PM
莫装b,装逼被雷劈
.SB8 - 7/6/2008 8:56:00 PM
哈哈.,. 笑死我了... 以后的ACN就成一锅粥了...
BergkampLau - 7/6/2008 8:59:00 PM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tuzki3:
george.arsenal - 7/7/2008 11:52:00 AM
胃口好大,买得起用不起啊
罗宾塞斯克 - 7/7/2008 8:17:00 P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我 ———————————————————————————————————————————————————— 俄罗斯的中场组织者阿尔沙文的经纪人说他不急于找一个新东家,他认为沙皇去哪取决于今年夏天的其他转会。这名 尼特队员在今年欧锦赛中令人印象深刻,昨天艾得沃卡特说他会让这名27岁的大龄自己决定未来,俄国人认为他 将会飞抵伦敦与阿森纳和切尔西聊聊他的未来。 巴塞罗那也盯上了这名新沙皇,而且沙皇也向往去巴萨,称在诺砍普踢球是"dream"。(tmd)!但是他的经纪人说 会不可预知,在8月31日之前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些追逐他的俱乐部都把他视做新的大抗。 这家伙又说(他经纪人):沙皇的前程全看阿森纳的赫来布,阿得巴约以及满连的C罗的走向。(前途都要看别人 色……)。巴萨很有意思签下H13和A25,意味着退出了争夺阿尔沙文的行列。如果H13或者A25离开枪手,那么 阿森纳会是与他走的最近的俱乐部。 出处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transfers/transfer-news-and-speculation-7-july-861310.html ———————————————————————————————————————————————————— 没事做翻了一下,凑合看吧,格式不太懂,就先这样了。
Theo - 7/7/2008 8:33:00 PM
dream他老母,来不来不来滚。
Isiah - 7/7/2008 8:53:00 PM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europe/7491765.stm 刚刚来自bbc的消息 Arshavin打破枪手跟切尔西正在与之谈判的传言 他再度声明 他不想去英超 只像为巴萨踢球. 而巴萨是现阶段唯一真正有出价的球队.
BergkampLau - 7/7/2008 10:21:00 PM
那他就去吧,Arsenal现实就是这样,爱来来,不来也不碍你事!:default30:
绯花 - 7/7/2008 10:22:00 PM
他好执着
吃饱了撑着 - 7/8/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7-7 22:21:00 发表 那他就去吧,Arsenal现实就是这样,爱来来,不来也不碍你事!:default30:  
很好,他去了巴萨,赫莱布留队的几率又大了
4ever_gunners - 7/8/2008 3:39:00 AM
赫莱布强他好几倍
G.Clichy - 7/8/2008 6:0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8 3:39:00 发表 赫莱布强他好几倍
恩,是好几倍, 不过我分母分子和你倒一倒
sd123kb - 7/8/2008 8:00:00 AM
可恶的山寨货:default1:
福田麻由子 - 7/8/2008 8:07:00 AM
Hleb?雷小面第二
sd123kb - 7/8/2008 8:08:00 AM
我觉得他没13哥好用,都28的人了,上升空间也不大
.SB8 - 7/8/2008 8:46:00 AM
这种某大赛冒出的球员,缺乏说服力. 没有放在希丁克那种特种战术下的话,他很难闪光.
sd123kb - 7/8/2008 9:02:00 AM
在泽尼特的时候也不差~联盟杯看了吧
疯狼居 - 7/8/2008 11:18:00 AM
要他不向温格的风格,年龄,上升期要在阿森纳教授才会要
RAYCHENG - 7/8/2008 11:26:00 AM
比钱比不过切尔西,比情比不过巴萨,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我们会签下一个阿尔沙文,而且要阿尔沙文,不如盛情留下布布,arsenal的体系可不是一时三刻可以适应的啦,尤其是进攻套路,阿尔沙文适应起来也都30啦,浪费时间空间
罗宾塞斯克 - 7/8/2008 5:10:00 PM
恩 实在过于yy了 不过都是各种报纸的孱头 没辙 人家靠这挣眼球挣钱呢
防止暴力注册 - 7/8/2008 5:14:00 PM
:default8: 当红球员很少回来阿森纳...一般来阿森纳的大都是希望被温格挽救或者出名的
TeaMouse - 7/8/2008 5:25:00 PM
性格梢显怪异? 没关系.    年龄稍微偏大? 没关系. 因为即将空降艾米雷斯球场的不是别人,正是在本届欧洲杯上大红大紫的俄罗斯新"沙皇" 阿尔沙文!     能够驯服这匹"冰狼",教授可是废了不少心血. 甚至被泽尼特俱乐部官员讥讽成为"狡猾的狐狸". 但如果真的能将这名恐怖的杀手带到兵工厂,那么我想教授挨两句骂也值了.因为阿尔沙文可以用不断的进球向人们证明,温格又做了笔划算的买卖.    阿德巴约这名不能保证"每天只吃三顿饭,每天只睡一张床的"的多哥大个儿, 已经被金钱"洗脑". 当初说"不要工资也为阿森纳效力,阿森纳不夺冠就退役"的是他,现在"去哪都可以,除了留在阿森纳"的也是他. 难道在大把大把金元面前,人的良心就真的那么不值一文. 不要说这是"人往高处走,兄弟", 多拿那点周薪能对自己的生活有多大改变.?况且在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还能对自己的一言一行有节制一点. 要是真的去了巴萨, 火辣的西班牙女郎两三下就能使阿德的水平倒退一两年.     走吧,想走拦不住. 一个人的心要是飞了. 那么你做一切都是徒劳的. 希望"冰狼"来到之后可以给其他球员做一个典范. 一名职业球员的典范.:生活中低调自律,赛场上剑拔弩张!
罗宾塞斯克 - 7/8/2008 5:27:00 PM
所以好弄幼齿
augustsnow - 7/8/2008 5:27:00 PM
..........谁告诉你的?
Theo - 7/8/2008 5:28:00 PM
楼主你害我兴奋了半秒钟
枪手风之子 - 7/8/2008 5:29:00 PM
我也是 我以为阿尔沙文加盟了
pires84917 - 7/8/2008 5:42:00 PM
我很鄙视LZ这样的做法~~~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阿尔沙文希望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