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35:00 AM
今天就跟一个软蛋没什么两样
郑智 - 6/27/2008 6:45:00 AM
全队没一个像样的。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57:00 AM
这种战术体系中,前腰的发挥就是全队表现的缩影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0:12:00 AM
二傻问这种球员只要被防守牵制住了体力 形同虚设
BergkampLau - 6/27/2008 12:35:00 PM
据探子回报,Barce已经对沙皇蠢蠢欲动了,并报价2500万欧元:default36:
4ever_gunners - 6/27/2008 4:12:00 PM
很好,巴萨又变巴傻
James_Blunt - 6/27/2008 7:32:00 PM
让巴萨去找他们的新小罗吧,SB
37°2 - 7/3/2008 10:36:00 PM
泽尼特俱乐部的官员丹尼斯-拉科特对记者表示,“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是一只狡猾的狐狸。早上他还在说,阿尔沙文的实力可以让他在阿森纳一直打上主力。结果到了下午他就说他很怀疑阿尔沙文能不能在最高等级的比赛中接连打上3场比赛。”
根据此前的报道,温格自从阿尔沙文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就开始注意俄罗斯人。并且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能将阿尔沙文带到英超。但现在,温格显然还想要再压低价格。
拉科特也表示,“这是转会市场上想要赢得竞争的通用伎俩。他叫阿尔沙文沙皇,然后一直否认自己对他的兴趣。”
但显然,拉科特承认,一直以来对阿尔沙文追逐得最凶的俱乐部就是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其中阿森纳行动“最积极”。拉科特说。
5B8 - 7/3/2008 10:47:00 PM
泽尼特官员真是狡猾的狐狸,他知道用温格提价的威力.皇马巴萨等凯子会立刻上钩的.所以泽尼特官员才是真正的狐狸.
我才不相信阿森纳会看上阿尔沙文....
淡淡de兰 - 7/4/2008 12:15:00 AM
这是抬价的一种手段?
BergkampLau - 7/4/2008 12:18:00 AM
BOSS又在哄抬物价,鉴定完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8 12:47:00 AM
什么哄抬物价,
只不过是对其有意,对方却不领情,或者是有意,没机会买到的那种心酸感.
catkingj - 7/4/2008 12:57:00 AM
无奸不商啊。。
上海Edison - 7/4/2008 2:22:00 AM
狐你妹!!!阿德巴约24M英镑都不卖!
旅隼 - 7/4/2008 2:30:00 AM
肯出24M的就不怕再多出一点,阿德是个大腕,不求最好但求最贵。温格坚信后面还会有点
george.arsenal - 7/4/2008 9:04:00 AM
教授在转移对手视线,然后对某某我们还未Y的精英一剑封吼
Theo - 7/4/2008 10:50:00 AM
24m不卖现在30m了。。睿智啊:default12:
kkdowning - 7/4/2008 11:06:00 AM
老家伙当然不简单
tomcat - 7/4/2008 9:15:00 PM
他的经济学学位可不是盖的
无码 - 7/6/2008 2:31:00 PM
阿尔沙文作为2008欧锦赛中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吸引了众多欧陆豪门的兴趣。包括英超、西甲在内的多支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函,在这场争夺俄罗斯核心的竞争中,跑在最前面的可能就是阿森纳了。据悉,阿尔沙文和他的孩子已经开始学习英语了。 阿尔沙文本周就可能来到伦敦,因为泽尼特的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告诉他,必须在12天之内找到下家,否则他还得马上回泽尼特队训练。而据阿尔沙文的身边好友告诉记者,这位同时还需要完成时装设计的大学课程,以期获得学位的俄罗斯人非常希望自己的2岁儿子与3个月大的女儿去体验英国生活。
阿尔沙文认为英语的学习比西班牙语更为重要。因为据另一则消息说,俄罗斯10号已经开始制定计划学习英语了,“阿尔沙文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英语。这就是为什么他去伦敦会带上自己的翻译的原因,因为他俩要至少在一起零距离相处2个月--为了学会英语。”
27岁的阿尔沙文目前的胃口已经升到了630万英镑左右的年薪,而泽尼特也会因此获得至少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俱乐部董事承认,巴塞罗那的报价是1250万英镑,而阿森纳的达到了1500余万英镑。尽管泽尼特也向阿尔沙文提供了新的合同,但是球员本人的去意已决,球队已经留不住他了。
尽管切尔西的老板阿布非常想买下这名实力非凡的老乡,把俄罗斯的血液注入切尔西,但是蓝衣军团似乎在签约德科后似乎放弃了对阿尔沙文的追逐。“从战术和经济上,我都不相信德科加盟后,他们还对阿尔沙文感兴趣,”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说,“而且,泽尼特希望收入至少238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目前所有的外国俱乐部出价都没有超过1580万英镑。因为很多潜在的买家,他们都必须先卖掉手上的一些球员才能筹集更多的转会费。阿尔沙文的未来,将取决于赫莱布、阿德巴约的转会,当然还有C罗。”
37°2 - 7/6/2008 2:57:00 PM
莱曼也是因为孩子教育问题,所以在阿森纳多留了半个赛季
tomcat - 7/6/2008 3:08:00 PM
这年薪我们也付不起啊
fintanwxy - 7/6/2008 4:35:00 PM
27岁的人还要这么高的年薪,在别的俱乐部可以,但在阿森纳绝对是NO。
michaelluofang - 7/6/2008 4:44:00 PM
去切尔西 然后让切尔西把马卢达给我们
fintanwxy - 7/6/2008 4:46:00 PM
从现在的报道来看,似乎阿尔沙文更喜欢来阿森纳的伦敦,而不是伦敦的阿森纳。我个人认为他的特点来阿森纳不合适:年纪太大,速度只能用1、2年,万一再不适应英超的节奏变成玻璃人,那我们就亏大了!
BergkampLau - 7/6/2008 5:17:00 PM
闭马温都说他的体能不行,搞球啊!
没有俱乐部继续报价,就让他烂在俄罗斯,如果他想出国,身价自然会降下下来!
sb123kd - 7/6/2008 7:12:00 PM
好爸爸,是我学习的榜样
sd123kb - 7/6/2008 7:13:00 PM
:default35: 被人盯上了。
BergkampLau - 7/6/2008 8:45:00 PM
晕,不仔细看,还以为你和148L是俩姐妹!
4ever_gunners - 7/6/2008 8:47:00 PM
是的,那个sb123kd太恶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