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6/22/2008 1:02:00 PM
1000W,怎么可能呢,就昨天这个表现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05:00 PM
两千万欧元以内的话一定要全力争取!
就一剑 - 6/22/2008 3:10:00 PM
唉,为啥不早几年发飙捏:default11: :default11:
现在老温肯定是爱才和恋童癖大规模挣扎中:default11:
forestsun93 - 6/22/2008 3:13:00 PM
标价已经出来2000万镑
pires84917 - 6/22/2008 3:14:00 PM
28岁,估计15m左右吧
kkdowning - 6/22/2008 3:19:00 PM
的确不错,估计轮不到我们
枪花 - 6/22/2008 3:22:00 PM
今天比赛的表现可不值1000W啊:default12:
sword - 6/22/2008 4:05:00 PM
其实旺热早已经和此人在欧洲杯前就签合同了,然后要求保密到欧洲杯结束,价格其实是700W胖子,就是AD来的钱。
阿良 - 6/22/2008 4:07: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6-22 15:13:00 发表
标价已经出来2000万镑 |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4:09: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6-22 16:05:00 发表
其实旺热早已经和此人在欧洲杯前就签合同了,然后要求保密到欧洲杯结束,价格其实是700W胖子,就是AD来的钱。 |
:default11: 虽然明知道是假的,但我还是希望奇迹会发生,我支持你哦!
罗宾范佩尔西 - 6/22/2008 4:19:00 PM
Zenit spark £20m Arshavin scramble
fflowers - 6/22/2008 4:23:00 PM
阿布不要这人那还叫阿布不...
切而西竟然没声音 奇怪奇怪
sd123kb - 6/22/2008 7:35:00 PM
斯科拉里老头比较喜欢葡萄牙童男
sd123kb - 6/22/2008 7:38:00 PM
我反而觉得艾丽莎温没有那么好
sd123kb - 6/22/2008 7:39:00 PM
后知后觉的,看了比赛说泽尼特俄罗斯牛逼。要买艾丽莎温的。看了就烦
pires84917 - 6/22/2008 7:46:00 PM
车子有乔科尔了,两个人风格类似,重叠
我倒是觉得MU会插一手,用他接吉格斯的班
纳尼现在还太嫩,抗不起大梁。CR未来又不确定,如果MU真来抢,我们又是甘做的份,哎
sd123kb - 6/22/2008 7:49:00 PM
不知道有没有泽尼特的论坛,会是什么反应。
cscscs - 6/22/2008 7:58:00 PM
此人去年冬天就传闻要来我厂代替R7,温格当时说不需要
人家已经是俄罗斯第一年薪,我厂怎么可能请得起
yaaaaa - 6/22/2008 8:17:00 PM
来我厂吧,我厂是最适合你的球队了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8:21: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2 19:58:00 发表
此人去年冬天就传闻要来我厂代替R7,温格当时说不需要
人家已经是俄罗斯第一年薪,我厂怎么可能请得起 |
在俄罗斯拿多少
番茄11 - 6/22/2008 8:27:00 PM
没觉得他有多牛
拿联盟杯主要靠整体,俄罗斯淘汰荷兰也是靠整体
sd123kb - 6/22/2008 8:32:00 PM
同意LS
ff51 - 6/22/2008 8:34:00 PM
看集锦很牛比啊
技术全面,传带控射样样出色
可惜27岁了已经,买来最多用3年……
cscscs - 6/22/2008 8: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2 20:21:00 发表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2 19:58:00 发表
此人去年冬天就传闻要来我厂代替R7,温格当时说不需要
人家已经是俄罗斯第一年薪,我厂怎么可能请得起 |
在俄罗斯拿多少 |
传闻5万镑周薪左右,我厂起码得出6万以上
我已经YY了这个人一年
roger663 - 6/22/2008 8:57:00 PM
如果能来双手双脚赞成,看看菜掉橙子的比赛中的表现,简直神了
ukyo - 6/22/2008 9:08:00 PM
能来太好了: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27: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2 20:4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2 20:21:00 发表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2 19:58:00 发表
此人去年冬天就传闻要来我厂代替R7,温格当时说不需要
人家已经是俄罗斯第一年薪,我厂怎么可能请得起 |
在俄罗斯拿多少 |
传闻5万镑周薪左右,我厂起码得出6万 |
我是看了泽尼特的联盟杯以后发现此人强悍的
话说5W确实已经很NB了 要不给他6.5W勾引试试?
sd123kb - 6/22/2008 9:35:00 PM
我艹!这么多钱,算了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9:53:00 PM
27的前场球员 上一个是苏克吧
cscscs - 6/22/2008 10:33:00 PM
皮雷斯也是27过来的,但最近几年温格的队伍越打年纪直线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