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8/6/2008 11:09:00 PM
在阿德巴约一直不进球被赶到板凳的时候 亦或者明年要求15万周薪 最终俱乐部忍无可忍送他滚蛋的时候 亦或者俱乐部被收购后买进新前锋淘汰这个垃圾的时候 那时候 德黑才真正的胜利
眼前的失败是暂时的 终有一天良知会战胜愚昧 正义会击败邪恶
loo510 - 8/6/2008 11:21:00 PM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永远的敌人..
只要新赛季他能稳定发挥,不说多,赛季还能进个30球的,8万英镑也是值的。
现在我厂的情况虽然说锋线充足,但是谁也不敢保证我们的锋线就能进很多的球。为了防止下赛季出现1:1。0:0的局面,还是留个用得顺手的前锋的好。
说别人卑鄙的人,我觉得很可笑。事实上,狡猾和聪明是同意词.只不过是你喜欢他的智慧就说聪明,他阴了你,你就说他狡猾而已。
不管他用什么办法,他到达了他的目的,而续约,其实也是温格的目的,只是本来薪水应该加到是6万,现在变8万而已。2万英镑周薪很多吗...也就一个新秀周薪。只要阿德稳下心来,备战下赛季,卯住了劲证明自己值得这个身价,下赛季再卖也不迟...才25岁...:default2:
福田麻由子 - 8/6/2008 11:27:00 PM
懒得登录 这个夏天让人很失望
forestsun93 - 8/6/2008 11:29:00 PM
靠,靠,靠,靠
pires84917 - 8/6/2008 11:39:00 PM
32f说得在理,先看看他的表现再说吧,如果表现好,那到无所谓,8w,值
如果阳痿了,就死命的黑!
F4~~ - 8/6/2008 11:42:00 PM
3W确实拿不出手,应该加的
能给出8W这个价格,说明教授还是认可阿德值这8W的
至于过程如此曲折,只能说阿德经纪人,干的不错,可以发奖金了
pires84917 - 8/6/2008 11:44:00 PM
我认为boss很可能会在09年把他给甩了...看着
威胁boss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就一剑 - 8/7/2008 8:21:00 AM
我猜会吊他胃口让他发个飙,然后趁高价卖了
george.arsenal - 8/7/2008 9:04:00 AM
先看他的表现吧
他的人品有问题,但能力上还有进步的空间
他的人品让我这个夏天成为坚定的德黑
george.arsenal - 8/7/2008 9:04:00 AM
明年BOSS肯定卖掉他
gznick55555 - 8/7/2008 9:06:00 AM
人品差,球技一般,不过还算勤奋,凑合着用吧
boreas - 8/7/2008 9:14:00 AM
只要他别钱到手了,开始消极怠工就好,职业态度他哪点比的上弗拉米尼,鄙视下俱乐部
kkdowning - 8/7/2008 9:36:00 AM
马甲横行,想说话的露真身出来
阿德进球当然是好事,阿德人品差自然要鄙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kkdowning - 8/7/2008 9:39:00 AM
集结,我最喜欢集结这个词了
打星际,hunters map,哥们发个信息c给盟友,大家伙中圈集结,集中火力迅速就灭了一两家
peggywu - 8/7/2008 9:41:00 AM
俱乐部愚蠢之至
文革年老昏庸
罗宾范佩尔西 - 8/7/2008 9:44:00 AM
我也喜欢星际,有空切磋一下?
onlychurch - 8/7/2008 9:51:00 AM
无疑是目前队伍里最好的前锋,勤奋度也增加不少。
但是当一个人还不能成为决定性人物的时候,就不要想着拿人家的薪水。就像无比令人反感的lampard关键时刻就是能立功,给多钱也值了。
henryhenry - 8/7/2008 9:55:00 AM
这家伙的精神属性注定了他永远是个猥琐人物
其实大家也不用生气,你要跟非洲黑人多接触一下,就会发现像阿德这种人太多了
一方水土一方人
steven14 - 8/7/2008 10:35:00 AM
支持一个,现在的阿德确实让人讨厌~
無敵槍手 - 8/7/2008 10:44:00 AM
NND,就一句话,从他那天对黄麻亲吻队徽开始,我讨厌他,让TMD滚吧
Jack_Wilshere - 8/7/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7 9:44:00 发表
我也喜欢星际,有空切磋一下? |
切磋的时候别忘了叫着我!!!
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星际。。。。。。
附件:
logo.gif
jy02599559 - 8/7/2008 11:13: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ipw深有同感!同时反思球队,可能工资也是有点低!
henryhenry - 8/7/2008 11:18:00 AM
建议此帖不要马甲
忧郁の心→岚 - 8/7/2008 11:27:00 AM
原帖由 cesc_imba 于 2008-8-6 20:58:00 发表
人家是职业球员!当职业的!谁像LZ你带那么多感情色彩啊,赚多赚少反正与你无关。。。
你老板给你1000RMB/月的工资,办公室里有人都拿2000/月了
隔壁公司给你发了个短信,说你去他们那给你3000/月,你怎么想?
老板天天请你喝早茶,对你再好,你不也要考虑下这个问题么?
为什么?因为这是你的职业,不是你的业余爱好~你要靠这份工作养活4个老人,妻子,若干孩子,N个情人,几 |
赞成
kkdowning - 8/7/2008 11:3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7 9:44:00 发表
我也喜欢星际,有空切磋一下? |
嘻嘻,大学时候的事情了,差不多有7,8年没操练了,快捷键都忘了
忧郁の心→岚 - 8/7/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8-6 23:21:00 发表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永远的敌人..
只要新赛季他能稳定发挥,不说多,赛季还能进个30球的,8万英镑也是值的。
现在我厂的情况虽然说锋线充足,但是谁也不敢保证我们的锋线就能进很多的球。为了防止下赛季出现1:1。0:0的局面,还是留个用得顺手的前锋的好。
说别人卑鄙的人,我觉得很可笑。事实上,狡猾和聪明是同意词.只不过是你喜欢他的智慧就说聪明,他阴了你,你就说他狡猾而已。
不管他用什么办法,他到 |
客观 实际
kkdowning - 8/7/2008 11:34: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7 11: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esc_imba 于 2008-8-6 20:58:00 发表
人家是职业球员!当职业的!谁像LZ你带那么多感情色彩啊,赚多赚少反正与你无关。。。
你老板给你1000RMB/月的工资,办公室里有人都拿2000/月了
隔壁公司给你发了个短信,说你去他们那给你3000/月,你怎么想?
老板天天请你喝早茶,对你再好,你不也要考虑下这个问题么?
|
要钱没错,注意方式
我和领导谈待遇绝不会威胁要离开公司
这事没这么简单,组织不会这么就算了的,阿德今天播下苦种,如果来日不能勤浇水多施肥并辅以爱心,迟早被涮掉
希望阿德继续30+
就一剑 - 8/7/2008 11:46:00 AM
我从来不去骂那些为了钱而离开的人,毕竟阿森纳是穷,是没钱
留,品德高尚
走,无可非议
我一直这么觉得
到时闹走人用这么无耻的办法和行为就是你的rp败坏影响风气的问题,这样遗留的问题将会更加大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1:52:00 AM
让所有的黑子失望了,我代表阿德向你们道歉,让大家失望了。。。
不少表演了一个夏天的家伙们如今是不是愤愤不平?那您就继续不平下去吧,今后很多个赛季内你们看球队的比赛都会是一种煎熬。在此祝各位黑子痛并快乐着,不过也许你们快乐不起来,哈哈!
Jack_Wilshere - 8/7/2008 12:08:00 PM
没有人出3000万,没有人出12万。其他人都觉得这个球员和经纪人的态度太傲慢,12万的要价太高了,于是阿德留下来了。温格是想留下一个未来的先生,还是想在一个动荡的夏天里尽力维持球队的稳定????
延长了一年的合同,为何不是法布雷加斯式10年长约?甚至不是昔日雷耶斯的长约!!这个世界太复杂了,忠奸难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