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Jack_Wilshere - 8/12/2008 2:59:00 PM
有个事实我觉得德蜜很恶心。 阿德吵着加薪的时候,他们多数不站出来喊。现在事情有结果了,他们站出来摇旗呐喊。不亏是德蜜,有阿德两面性。既可以免费为阿森纳踢球,也可以作价12万英镑,当然更可能一亿转会皇马,最惨的结果是没有夺冠就退役了。 也幸亏阿德同许多人一样不遵守诺言的,否则夏天退役了多不好??阿森纳不是人财两空?对比阿德,有一个球员球技很差,但从道德上赢得了多数人的尊重,比如西甘。 想起了一句名言: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尼!!
christmasnow - 8/12/2008 3:03:00 PM
不是非要说了是德密才是德密的,你的言行,说你是德黑,有人信么?:default2:
Jack_Wilshere - 8/12/2008 3:06:00 PM
糜子们也不容易,因为阿德,他们难过了一个夏天了。难得阿德抓住了一场友谊赛的机会,火了一把。这才让糜子们有胆站出来。
GiGi@Leung - 8/12/2008 3:07: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2 10:30: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1 23:56:00 发表 “Ade is basically like Li Yi, he needs double size goal to score”
进60球???!!! 又不是克罗地亚联赛 黑阿德不用这么钻牛角尖 一个顶级前锋能够每个赛季 都稳定的保持各项赛事
......... Edison的意思是說, 他需要雙倍大的球門才能破門得分.....
Jack_Wilshere - 8/12/2008 3:09:00 PM
守门员必须是8岁以下的未成年儿童,这样,阿德才能多射进几个单刀!!
阿仙奴拥趸 - 8/12/2008 4:05:00 P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12 14:59:00 发表 有个事实我觉得德蜜很恶心。 阿德吵着加薪的时候,他们多数不站出来喊。现在事情有结果了,他们站出来摇旗呐喊。不亏是德蜜
德密之中多次表态,认为这赛季阿德拿6~6.5W周薪比较合理,拿8W以上周薪是过分的有风子、4e,但有的德密似乎已经将阿德凌驾于阿森纳之上,阿德的利益高于一切。
Jack_Wilshere - 8/12/2008 4:2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8-12 16:05:00 发表 德密之中多次表态,认为这赛季阿德拿6~6.5W周薪比较合理,拿8W以上周薪是过分的有风子、4e,但有的德密似乎已经将阿德凌驾于阿森纳之上,阿德的利益高于一切。  
所以我用了“多数”这个词。 还是要反对极端的蜜和黑的!
yoyo@arsenal - 8/12/2008 4:3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2 14:52: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1 11:42:00 发表 势在必进的机会每个前锋都会浪费 如果你认真看过范尼和贝巴之流在英超的表现 很多时候都是就差那么一点 或者就差一步 进球率高的前锋往往挥霍机会更多
仔细看看,自相矛盾,同样100个机会,又要进球率高,又要挥霍的比别人多,这
哈哈,他想表达的大概是平均每场进球数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0:10:00 PM
除了黑就是蜜 您的世界充满了火星 我还是安稳于地球之上活得安稳些吧 说过阿德一点好话的你倒是基本都给拽出来挨个数落了一顿 主席 这娃有前途 我觉得比阿福更有资格顶在你们前面哎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0:15:00 PM
虽然190L是福是祸还不知 但还是麻烦看一眼他说的话吧 进球率高的前锋往往射门基数也很吓人 数据控只是事实的一面 但在射门率和射门次数之外 我建议你看看他队友的射门次数 谁有朴茨茅斯时期本贾尼上半季的射门率和次数?卡鲁的 德罗巴的 凯文戴维斯的 基特森的 还有桑德兰那琼斯的
Pryce - 8/12/2008 11:00:00 PM
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道德观,从黑德开始
小橙 - 8/12/2008 11:04:00 PM
CR,ETO,KAKA,DRONGBA,IB谁不象AD这样呢
cscscs - 8/12/2008 11:17:00 PM
这个标题很火爆 以后看球不知他们是支持阿森纳赢球还是希望阿德不要进球,失误爆多,而基本上阿德发挥不好,阿森纳很大机会输 足球还是娱乐为上,上线上纲很压抑 如果要我黑阿德 1.我会从06的联赛杯我厂VS切尔西结束后阿德和德罗巴,埃辛一起去夜总会庆祝,和输曼联时还和C罗打打笑笑.
andypizzafox - 8/12/2008 11:33:00 PM
有点过家家的味道了~
eddielu - 8/12/2008 11:41:00 PM
有点过了吧...毕竟AD还是阿森纳的球员, 唯一让我如此厌烦的就只有当年的马脸, 但他毕竟不是阿森纳的.
forestsun93 - 8/12/2008 11:44:00 PM
我前手刺拳,在前进右半步,右手直拳。再小摆拳太阳穴。哈哈。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1:51:00 PM
这是一条不归路 由他们去吧 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对立面就是年轻无极限
forestsun93 - 8/12/2008 11:59:00 PM
纬度太高,黑夜漫长,爱斯基摩族等待极光。
罗宾塞斯克 - 8/13/2008 12:06:00 AM
挺给气势的题目:default3:
liuli732 - 8/13/2008 12:41:00 AM
年轻无极限说的好啊,,,
忧郁の心→岚 - 8/13/2008 12:43:00 AM
LZ走火入魔了
christmasnow - 8/13/2008 1:40:00 AM
我只是据理力争,纵观我的帖子,没有人身攻击,也没有像某些极端德黑那般蛮不讲理,把阿德说的一无是处. 我承认他在球队的作用,但我黑他的角度就在于他是一个不知道要报知遇之恩,只知自己利益的白眼狼.进球多不代表不可以黑,你说是吧,难道这样也有错?: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9:29:00 AM
放心吧 其他队里这样的白眼狼多的是 而且所谓的白眼狼也不是无谓地加薪 球队不给加薪他就走人 而且也多数是有功之臣 就好像古时武将多以拎回来人头封赏 人家可不管这头是你捡的还是你割的
persie17 - 8/13/2008 10:5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2 0:44:00 发表 男人要有很多面 可能阿德场下是个很爱小朋友和园艺的快乐男僧 可能你在单位里是个呼风唤雨的霸权领导 每个人的不同面都会得到与失去 我想说的是 你用“无知”二字显得不讲究了 德黑的手指头除了挖鼻孔不应该指着别人
虽然你也会讲两句人话,但或许你只是一台电脑而已 是不是或许,可能也可以作为评判别人的依据?
persie17 - 8/13/2008 11:06:00 AM
如果看球只是为了看实效的话,还做毛个阿森纳球迷 阿德这种球员出现在米兰,巴萨最合适了 纯足球技术,意识那么差,没有助攻意识,长得又丑,能进几个球了不起死了,要不是温格和俱乐部高层在前几年鼎盛期后开始脑残,他这样的球员能出现在队内?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3/2008 11:37:00 AM
很久没来,一来就被主席的标题雷到了...
george.arsenal - 8/13/2008 11:44:00 AM
好!顶!
枪手风之子 - 8/13/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3 11:06:00 发表 如果看球只是为了看实效的话,还做毛个阿森纳球迷 阿德这种球员出现在米兰,巴萨最合适了 纯足球技术,意识那么差,没有助攻意识,长得又丑,能进几个球了不起死了,要不是温格和俱乐部高层在前几年鼎盛期后开......
无知者无畏!顶之!
persie17 - 8/13/2008 12:21:00 PM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3 12:15:00 发表 无知者喜谓知者无知,反顶~
persie17 - 8/13/2008 12:28:00 PM
我以前有看不起米兰,巴萨球迷的资本,现在没有了 恐怕疯子你是从来没有过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