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8/19/2008 2:42:00 PM
不一样,我在战术上,欣赏阿德,在球场外,我鄙视他。。。
我只能说本特纳有前途,技术不错
kkdowning - 8/19/2008 2:4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42:00 发表
不一样,我在战术上,欣赏阿德,在球场外,我鄙视他。。。
我只能说本特纳有前途,技术不错 |
我也是这个意思
persie17 - 8/19/2008 2:47:00 PM
是不是你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就像看温格一样
pires84917 - 8/19/2008 2:47:00 PM
:default14: ,小本才是王道
kkdowning - 8/19/2008 2:52:00 PM
我会好好看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4:4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9 12:00:00 发表
爆笑着看完了头20页,先回一下
1、我申请德黑急先锋,专黑人品,其他技术项目我不管;
2、有人说人品的东西不好说,有点子虚乌有的感觉,那么我凭什么去指责阿德的人品呢?好,你耐心点,我说出个123:
2.1宇宙是平衡的(平衡有动静之分,参见我原来某大作,不记得了,自己找),任何事物都是平衡的(别想找反例来反驳我,你枉然);
2.2人品作为一种类似于气场、磁场,看不到也摸不着的物质,客 |
申请批准。
另外,吾有上将“永遠の14號”,可斩楼上德蜜一卡车。
kkdowning - 8/19/2008 4:46:00 PM
谢主公
末将领命
十日内必呈上阿德人品之首级
上海Edison - 8/19/2008 11:48:00 PM
将军若能令阿德3轮过后坐上替补席 可谓居天下之功不足表将军之伟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9:25:00 AM
你那个上将已经解甲归田了 纸飞机、佩西17和福田才是你们先锋的王道 哦对了 还有个点SB8 他可真TMD有才啊
無敵槍手 - 8/20/2008 9:52:00 AM
NND,想到我们家有这样一号恶人就心痛了,今年拿了冠军就把他卖了!!
.SB8 - 8/20/2008 11:35:00 AM
还有比部分德蜜更TMD无耻的人呀??
我找啊找。。。
终于在ACN之外找到了一位,他就是Adebayor!!
罗宾塞斯克 - 8/20/2008 12:14:00 PM
不想当将军的德黑 不是好德黑
枪手风之子 - 8/20/2008 12:27:00 PM
德黑点将了。。。强。。。
德蜜可以“阿仙奴亨利”为先锋大将,其余诸事等安迪匹萨狐狸回来主事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08 12:48:00 PM
“阿仙奴亨利”之“德蜜急先锋”官衔当初也是我封的,现在我越权将他给撤下!!!
让德蜜们犹如一群无头苍蝇!!!
阿德巴约 - 8/20/2008 1:40:00 PM
本赛季我已经在训练后加练了传球和停球技术,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zllhenry - 8/20/2008 1:47:00 PM
我只能说阿德现在的作用是无法替代的
现在的小本差远了!!!!
Henry3246 - 8/20/2008 5:50:00 PM
:default10: 搞得有些夸张了
37°2 - 8/21/2008 11:30:00 PM
纯属消遣
persie17 - 8/22/2008 10:52:00 AM
以前亨利开始如日中天的时候,偶就觉得亨利虽然长得不错,球技不错,但他显然RP很一般,加上他的肤色,可能会引来一帮非洲人进入阿森纳。
不是说歧视非洲人,非洲人本来就表现欲强,打打篮球能释放他们的激情,但踢足球如果过分依靠个人,必定没有大前途。
很可惜,偶想的果然成真了
Nicky.Bendtner - 8/22/2008 12:44:00 PM
那时候起码向心力还是很强的,现在比不得以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