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0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9 16:43:00 发表 貌似德黑们态度开始转变了 一部分持观望态度 只要阿德能进球 添点恶心也能忍 而另一部分继续扛起大旗坚守着心中的天地
观望的那些比较恶心,目前故作豁达状,但我是看着他们过的夏天,所以我比较恶心,他们比阿德更有资格去好莱坞发展;扛大旗属于恼羞成怒了,其实他们也找不出什么来了,就好比说,我看你不顺眼,你干什么我都看不惯,索性我就闭起眼不看了,然后想象你会干点什么龌龊的勾当。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8 5:2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8-9 16:48:00 发表 成立极端黑德阵线联盟
我,德黑联盟主席现在对你福田麻由子进行点名批评!!! 我们德黑一定要发扬传统!在同阿德的斗争中做到有理!有气!有节! 绝没有极端这以说法,更不准同其他会员进行口舌之争 德黑联盟是我苦心建立的一个团体,是一个有爱,互助,欢乐的团体,大家在这之中其乐融融,水乳交融,你现在是我联盟中的主力干将,以后的德黑事业我还要指望包括你在内的诸位大将,但如果你要想独立门派的话,那只有虎落平阳的份。 对你批评不是对你的排斥,而是不希望你走歪路,希望你的心思能早日回归我们德黑联盟的大家庭。                                                                                                                                                                                         德黑联盟主席语
罗宾塞斯克 - 8/9/2008 5:28:00 PM
江湖门派都出来了: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8/9/2008 5:32:00 PM
蜜能接受失败 而黑却只要成功 看球从此成为了征讨占山头的精神虐待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5:36:00 PM
阿德人品那么差 完全和阿森纳华丽气质不和拍嘛
pires84917 - 8/9/2008 6: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9 17:07: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9 16:43:00 发表 貌似德黑们态度开始转变了 一部分持观望态度 只要阿德能进球 添点恶心也能忍 而另一部分继续扛起大旗坚守着心中的天地
观望的那些比较恶心,目前故作豁达状,但我是看着他们过的夏天,所以我比较恶心,他们比阿德更有资格去好莱坞发展;扛大旗属于恼羞成怒了,其实他们也找不
你以为他留下就是你们所谓的胜利,别傻了,等来年他威胁要15w-18w的时候我倒要看看你们是怎么帮他说话的。像他这种人充其量也就是个雇佣兵而已,他拿8w一周,ok,如果能拿出8w的水平,当然可以拿,打不出来,我们当然有权利去黑他。至于你说的恶心这个词,还是用在他身上比较合适,不知道你是否觉得他能够达到你所谓的恶心的标准?呵..........
pires84917 - 8/9/2008 6:4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9 17:32:00 发表 蜜能接受失败 而黑却只要成功 看球从此成为了征讨占山头的精神虐待
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你们非要认为他留下我们就会受虐呢? 德蜜难道每个人都喜欢主观地去臆断别人? 非得把受虐这个词用在别人身上才能获得所谓的快感和成就感? 自我感觉似乎有些太好了吧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9/2008 7:0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8-6 19:15:00 发表 我現在處於無語狀態之中,身為阿森納的鐵杆,沒有能力給這個結果帶來什麽改變,只希望阿德他對得起8W的周薪,否則後果很嚴重。
夏天不走就让他冬天走吧~
Pryce - 8/9/2008 8:29:00 PM
期待明年夏天能唱着颂歌欢送德哥到8菜
Jack_Wilshere - 8/9/2008 8:31:00 PM
很奇怪。 阿德留下了,某些人立刻就扬眉吐气了。 他的所作所为转眼就忘了??
阿仙奴拥趸 - 8/9/2008 8:34:00 PM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德黑,也不是德密,但我对他在这个夏天的一系列言行非常反感,还是那句话,这赛季他拿6~6.5W周薪是比较合理的,但现在事情既然如此,也不是做球迷所能左右的,只希望阿德他能对得起这8W的周薪。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8 9:02: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8-9 20:29:00 发表 期待明年夏天能唱着颂歌欢送德哥到8菜
明年8菜还会像今年一样冲动吗? 明年应该轮到诸如曼城这种爆发户冲动了
fintanwxy - 8/9/2008 9:04:00 PM
说实在的,我现在看到这么多的德黑反而很不爽。看看阿贾克斯的比赛,阿德巴约一传两射,其他时间也表现出色,不得不说我厂最重要的前锋就是阿德巴约。 他人品确实很恶心,但我们应该更关心球队的集体,而不是太过计较一个球员的表现。现在的阿森纳真的离不开阿德巴约。
G.Clichy - 8/9/2008 9:11:00 PM
支持极端反阿德联盟 对于极端恶心的球员,需要极端的手段 楼主不做我来做
Pryce - 8/9/2008 9:20:00 PM
阿德续约事件能成为一个经典的企业管理案例。面对一个业绩好但RP极差的员工,管理者该如何处理
小本 - 8/9/2008 9:33:00 PM
支持八哥 德黑退散
michaelluofang - 8/9/2008 9:47:00 PM
我非德蜜 他的优缺点在我眼里同样明显 但我做不到某些人那样 黑他不进球 结果进30个 继续黑他靠强大中场 没天分 黑他不传球 结果数据出众 继续黑他多数都是回传 没威胁 当然 黑他RP的我不说什么 见仁见智 若这种事情放在企业里 实属正常 钱权乃工作首要动力 对于一个从小不会射门的黑高个 能进30个已经让我刮目相看 下季就算只进15个 也在正常范围 他不是范尼也不是亨利 他不能单靠防反摧城拔寨数年 他是阿德 一个把球停大了也能就势抡出一个赛季最佳入球的神经刀 我享受这种惊喜 至于我说的下季看球是否受煎熬 貌似是出自黑子阵营的 我只是引用 当然 我也懒得把那些陈词滥调摆出来 是的 我认为那是陈词滥调 你认为不是 主观臆断?难道我还需要把所听所见全部调查取证并发放调查问卷最后化为所感才叫客观公正?别人说的话让我理解是什么样 我就认为那话就是什么意思 理解不对只能说个体差异的确存在
catkingj - 8/9/2008 9:51:00 PM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最近几场有点想跳德蜜的冲动,坚持中立坚持中立坚持中立: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10:2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9 21:47:00 发表 我非德蜜 他的优缺点在我眼里同样明显 但我做不到某些人那样 黑他不进球 结果进30个 继续黑他靠强大中场 没天分 黑他不传球 结果数据出众 继续黑他多数都是回传 没威胁 当然 黑他RP的我不说什么 见仁见智 若这种事情放在企业里 实属正常 钱权乃工作首要动力 对于一个从小不会射门的黑高个 能进30个已经让我刮目相看 下季就算只进15个 也在正常范围 他不是范尼也不是亨利 他不能单靠防反摧城拔
你这不是扯谈嘛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8 10:29:00 PM
德黑联盟主席公布新赛季阿德数据预测 总进球<20(包括各类赛事) 总助攻<5 (包括各类赛事) 点球进球数>3(包括各类赛事) 公布阿德新赛季伤情预测:累计1个月左右 附加明年夏天阿德转会前景预测 A米,8萨纷纷表示不感兴趣,但如果价格低于2000w欧元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 曼城,马竞,里昂,紫百合前来咨询价格 阿德本人要求10W英镑周薪延长一年合同
michaelluofang - 8/9/2008 10:33:00 PM
中立的好 射手王拿得再带劲 没个银盘子衬着 每个球员心里都会不舒服 射手们都希望自己能靠疯狂的进球为球队带来冠军
pires84917 - 8/9/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9 22:29:00 发表 德黑联盟主席公布新赛季阿德数据预测 总进球<20(包括各类赛事) 总助攻<5 (包括各类赛事) 点球进球数>3(包括各类赛事) [/si
我个人倒是认为他会进不少球的...再者我极度不看好范佩西,他俩之间根本就不来电 看好本特纳和其中的一人搭档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10:57:00 PM
好 强烈建议把话题转向本特纳
pires84917 - 8/9/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9 21:47:00 发表 我非德蜜 他的优缺点在我眼里同样明显 但我做不到某些人那样 黑他不进球 结果进30个 继续黑他靠强大中场 没天分 黑他不传球 结果数据出众 继续黑他多数都是回传 没威胁 当然 黑他RP的我不说什么 见仁见智 若这种事情放在企业里 实属正常 钱权乃工作首要动力 对于一个从小不会射门的黑高个 能进30个已经让我刮目相看 下季就算只进15个 也在正常范围 他不是范尼也不是亨利 他不能单靠防反摧城拔
我记得你说过自己是德蜜的!:default3: 不过对于他的留下确实是很遗憾,但是留下了就留下来,能踢好拿冠军自然是好,拿不到也不会意外,反正不管他再如何,他也很难改变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一个雇佣兵而已。像他这种人,boss也是持观望态度,如果打得好,8w也值得,打得不好,明年被卖也是合情合理,得罪温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上海Edison - 8/9/2008 11:16:00 PM
优缺点都能看到的球迷 很强很专业 但我看不见优点 我就能看见缺点 我喜欢技术型或者速度型的球员 他两者都不搭界(我也没见德蜜们总结出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所以我极度讨厌他 以及一切在阿森纳踢球却技术粗糙的球员 很高兴主席同志能跳出来高调黑德 虽然在其他许多方面我们的意见都不一致 但在对于阿德巴约的态度上 我会紧密团结在主席周围 新赛季进多少球都无法改变我对他的看法——把绝妙的传球踢进球网是对一位锋线球员最基本的要求 而阿德巴约往往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Nevertheless,事事无绝对 Impossible is nothing 阿德巴约的技术如果变好了 能够成为托雷斯那样的前锋了 射门NB了 那时候我会非常欣慰的祝福他 可惜 这种概率也许仅理论存在吧
michaelluofang - 8/9/2008 11:34:00 PM
我记忆中没有说过自己是德蜜 也许说过 也许记错了 反正我不蜜他就是了 几个知名的德黑貌似多数是本蜜 但德蜜却少有本黑 私以为 兼容并进才是解决问题的出路 优点和缺点都是通过历史总结出来的 谁也不知道新赛季我厂还会有谁会爆发 谁会沉沦
我爱卡特 - 8/9/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9 23:16:00 发表 优缺点都能看到的球迷 很强很专业 但我看不见优点 我就能看见缺点 我喜欢技术型或者速度型的球员 他两者都不搭界(我也没见德蜜们总结出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所以我极度讨厌他 以及一切在阿森纳踢球却技术粗糙的球员 很高兴主席同志能跳出来高调黑德 虽然在其他许多方面我们的意见都不一致 但在对于阿德巴约的态度上 我会紧密团结在主席周围 新赛季进多少球都无法改变我对他的看法——把绝妙的传球踢进球网是对一位
你根本不懂什么叫技术.在你的眼里只有那种"招数"才是技术.只有花拳绣腿的盘带才是技术.而卡位技术,反跑摆脱,头球技术那都不叫技术. 另外强调下,来个百米赛拖雷斯未必比阿德快. 阿德巴约不缺你们这种球迷.你们继续在这里囔囔,他继续进球.气死你们. 最终离开的却是你们的偶像,而你们呢?跟着你们的偶像离去或者继续留下来欣赏"没有技术"而能够一再进球的阿德八月.随便.
我爱卡特 - 8/9/2008 11:45:00 PM
至于楼主,我已经懒得和他争辩什么了.整傻帽一顶.
总版主 - 8/10/2008 12:06:00 AM
LS的超级潜水员也忍不住出来冒个泡,德黑主席已有人做了,那么德密主席谁来担任?本人推荐两人,一是andypizzafox,,二是疯子。 德黑也好,德密也好,围绕阿德就事论事,不可人参公鸡。
pires84917 - 8/10/2008 12:10:00 AM
ls以为自己是37?:default10: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