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12:37:00 PM
你是谁的MJ?P84917?  应该不是吧 那你一定是脑残ID了 没错 只有脑残ID才会认为麦扣说不了人话 恩 你一定是 对了 顺便说一句 你“绝对”是个伪球迷 或者说 连球迷都算不上 建议你好好学习下你们德黑团队里的那些说话有技术的 练练怎么与人交流 还有 以后别老拿成卷的卫生纸饭后擦嘴 你应该知道那玩意是擦哪的 嘿 还擦!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12:39:00 PM
对了 我再忍住耐性问一下您平时是如何评判别人的呢?“一定”“肯定”“必须”“绝对”……云云的话恐怕你也少说不了
枪手风之子 - 8/13/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3 12:28:00 发表 我以前有看不起米兰,巴萨球迷的资本,现在没有了 恐怕疯子你是从来没有过
我从来不会看不起其他俱乐部的球迷 聪明的黑子现在都从RP和忠诚下手的,说这个我无言以对,不聪明的还继续着战术研究,说这个你们没啥说的了
persie17 - 8/13/2008 12:51:00 PM
才说您能说人话呀,偶是说您的脑子和电脑一样,和人有点不一样,可能,只是可能哈 至于您说的如何评价人的问题,偶觉得程度问题不好说,但总不能无中生有吧
persie17 - 8/13/2008 12:53:00 PM
偶不是在战术研究,是在品味研究,疯子你又没有看出来? 看不起米兰,巴萨球迷的品味哈~小意思
liuli732 - 8/13/2008 12:54:00 PM
这个帖子怎么还在? 这论坛没戏了
persie17 - 8/13/2008 12:56:00 PM
才说您能说人话呀,偶是说您的脑子和电脑一样,和人有点不一样,可能,只是可能哈 至于您说的如何评价人的问题,偶觉得程度问题不好说,但总不能无中生有吧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1:03:00 PM

三.      论坛管理细则: (1)          删帖标准: l        任何违反总则的主题,跟帖,言论和图片. l        任何侮辱球队,球员,教练或者类似的主题,跟帖,言论和图片. l        任何侮辱论坛成员,带有攻击性和羞辱性的言辞. l        任何无意义的广告帖 l        其他出现的不适合进行删帖以外操作的主题, 例如版面错误等. l        其他斑竹经过慎重考虑认为有删除必要的帖子.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1:04: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3 12:56:00 发表 才说您能说人话呀,偶是说您的脑子和电脑一样,和人有点不一样,可能,只是可能哈 至于您说的如何评价人的问题,偶觉得程度问题不好说,但总不能无中生有吧
我认为你人参公鸡我了
persie17 - 8/13/2008 1:08:00 PM
搬出戒条来了哈,您觉得偶犯了就犯了,BS偶就行了,何必像个小学生一样呢 偶一直觉得自己态度良好,这里只有一个人耐不住性子发怒
persie17 - 8/13/2008 1:10:00 PM
偶认为您能说人话,这不是在人参公鸡 不同意请反驳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8 1:29:00 PM
同意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2:07:00 PM
戒条是在218L的提醒下我才猛然醒悟貌似这里不能如此公然反对一个球员 所以才搬了出来以供斑竹们看上一看的 小学生嘛 我确实有些地方还是个小学生 但我还没有过提醒别人说的是否是人话的地步 私以为您应该向我就说人话这件事情上道歉 同样是平日发言不多 纸飞机同志就很坦然 P系童鞋们也能据理力争到有人愿意不厌其烦地回复着他们的帖子 您上来就让麦扣连吃人参和公鸡 又是大补又是大肉 食火旺盛我还真怕自己搂不住上火了 那可如何是好啊 主席 中立麦扣遥祝贵党新添两丁
christmasnow - 8/13/2008 2: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3 12:42:00 发表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3 12:28:00 发表 我以前有看不起米兰,巴萨球迷的资本,现在没有了 恐怕疯子你是从来没有过
我从来不会看不起其他俱乐部的球迷 聪明的黑子现在都从RP和忠诚下手的,说这个我无言以对,不聪明的还继续着战术研究,说这个你们没啥说的了
这不是聪明或者不聪明的问题,阿德的RP和忠诚是必须要黑的,至于他的技战术水准,也根本就没到让人无法黑的地步.:default2: 我承认他的作用,也就是他的战术作用,同时也承认他将来不可限量的前途,但那也是将来的事情,但如果说现在阿德的技术,说实话,是可以黑出不少,而且不止是不少,还是很多.以去年阿森纳整体的表现来看,如果前锋是范尼,呵呵,我觉得单赛季进个40个,还是没问题的.而阿德的进球数量,从很大程度上蒙蔽了人们对他浪费机会能力的清楚认识,因为太多的人只是看这数据过日子而已,而如果真的能坚持一个赛季一场不落的看完阿森纳比赛的人,绝对会对他的浪费机会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default24:
阿德巴约 - 8/13/2008 2:24:00 PM
你们都说我浪费机会多,你们都拿我和路德做比较,但是他和我是两种前锋。我需要经常回撤接球,还要跑到边线去过人和护球,更要肩负起射门和箭头的作用。如果你们能够一场不落的看完我的比赛,我想你们是不会指责我如何浪费机会的。我,伊曼努尔.阿德巴约,也是一个凡人。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新赛季为我们球队加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christmasnow - 8/13/2008 2:32:00 PM
原帖由 阿德巴约 于 2008-8-13 14:24:00 发表 你们都说我浪费机会多,你们都拿我和路德做比较,但是他和我是两种前锋。我需要经常回撤接球,还要跑到边线去过人和护球,更要肩负起射门和箭头的作用。如果你们能够一场不落的看完我的比赛,我想你们是不会指责我如何浪费机会的。我,伊曼努尔.阿德巴约,也是一个凡人。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新赛季为我们球队加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范尼回撤的少么?以前曼联的经典配合就是范尼突然回撤,带出一个后卫,这时中前卫突然插上,抓住空当,破门得分:default11: 谁让你去边线护球,过人了?没事瞎折腾:default13: 范尼同样肩负射门和箭头的作用:default2:
上海Edison - 8/13/2008 2:35:00 PM
他有没有战术价值这仅仅是观点不同而已 不能因为你欣赏他而认为其他不欣赏他的人就有问题了 因为大家观察的角度不同而已 我倒不会觉得喜欢阿德巴约的人智商有什么问题 我想应该还是挺聪明的
onlychurch - 8/13/2008 3:22:00 PM
这边也有努尔哈赤…… 我想善意提醒一句,原文告天八大恨被历史学家认为很粗糙的:)
.SB8 - 8/13/2008 6:5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3 13:03:00 发表

三.      论坛管理细则: (1)          删帖标准: l        任何违反总则的主题,跟帖,言论和图片. l        任何侮辱球队,球员,教练或者类似的主题,跟帖,言论和图片. l ......

一直没觉得你的说话有技术含量。如果追求某几个字眼算是有技术含量的话,我儿子常写错别字。他该是最有技术含量的人。 另外,也没有觉得你的RP有多好。在我看来,德蜜是和阿德同类的人。希望我是偏激了一些。所有人都明白,为什么这个夏天黑他的人更多了。唯有部分人自认有技术含量,自认看到了世界级中锋。好。蜜吧!!大便当蜜!!!! 如果要删掉这个帖子的话,“脑残ID”这个词足够让你从这个论坛消失。
persie17 - 8/13/2008 8:1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3 14:07:00 发表 戒条是在218L的提醒下我才猛然醒悟貌似这里不能如此公然反对一个球员 所以才搬了出来以供斑竹们看上一看的 小学生嘛 我确实有些地方还是个小学生 但我还没有过提醒别人说的是否是人话的地步 私以为您应该向我就说人话这件事情上道歉 同样是平日发言不多 纸飞机同志就很坦然 P系童鞋们也能据理力争到有人愿意不厌其烦地回复着他们的帖子 您上来就让麦扣连吃人参和公鸡 又是大补又是大肉 食火旺盛我还真怕自
首先,偶说那话的时候,自认不是在骂您,是为了突出后半句话 其次,您说的那些话很恶毒,而且您明白那些话很恶毒 最后,如果在现实中,我们两个人中的一个已经去了医院,也不存在之后的对话 所以,我认为和您道歉毫无意义
罗宾塞斯克 - 8/13/2008 8:15:00 PM
我顶一个 看了诸位慷慨激昂的话 我深表激动之情 阿德这厮 鸟人也 我认为他是  吕布的RP  廖化的能力 只能拿着司马懿的金盔找姜维领赏 不过还好 说明他 在后诸葛时期的能力还算不俗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8-12 15:07: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2 10: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1 23:56:00 发表 “Ade is basically like Li Yi, he needs double size goal to score”
进60球???!!! 又不是克
误会了 :default13: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21: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3 11:06:00 发表 纯足球技术,意识那么差,没有助攻意识,长得又丑,能进几个球了不起死了,要不是温格和俱乐部高层在前几年鼎盛期后开始脑残
这个理由美啊: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8-13 15:22:00 发表 这边也有努尔哈赤…… 我想善意提醒一句,原文告天八大恨被历史学家认为很粗糙的:)
这个也很粗糙 硬凑的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9:38:00 AM
难道你说的话大都不是“自认为”么? 还有 MJ这玩意我觉得如果拿来说说无关痛痒的话还好些 你是否害怕自己真身暴露而在论坛不好混了?脑残ID 这词能让我在论坛消失?还“足以”!嘿 你可吓着我了 我说话是否有技术含量还真得见仁见智了 你黑他我不黑他 相安无事 大可不必站出来慷慨激昂 哦 原来您不待见麦扣 抱歉 不待见我的人多了去了 麻烦您去拿个号慢慢排着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9:44:00 AM
如果麦扣的言论让你感觉到恶毒 那很抱歉了 那不是我的本意 sorry! 只是最近工作繁忙且繁琐 有些火气旺盛而已 还有 我不认为在取消网络隔阂之后会有谁进医院 观点相悖顶多不共事而已 还是夏天火气旺盛所导致的 若要谁想跟我就某个观点动手 抱歉 在你拳头挥出之际 我已然将你踩在脚下 麦扣如果让你吃了人参和公鸡 那我向你道歉 看不惯我就甭打理我 反正我已然怀着一颗态度良好的心向您表示歉意了 您给个台阶下? 那个SB8 咱俩继续
persie17 - 8/14/2008 10:18:00 AM
道歉个毛,骂一句就要个道歉,还说屁个话,况且那个算是骂么,别断章取义了 你愿意和解就和解,哪天不想和解了,就来找偶切磋好了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10:43:00 AM
嘿 真不错 哪天工作压力大了再找你切磋- - 昨天看完比赛有些对阿德兴趣索然了 他又进球了 以前欧冠阿森纳主场打图恩 最后一分钟博格坎普扳平比分 大报标题大意为 冰王子幸好只沉睡了89分钟
persie17 - 8/14/2008 10:54:00 AM
想赢,想看进球,还当什么阿森纳球迷? 早说了,他进了又能怎么样,阿德式的进球,呸~看了也白看,看阿森纳的乐趣就在于看阿森纳式的进球 阿德能拿的出手的就是数据,论数据的话,偶做曼联米兰球迷去了
zfanxin12 - 8/14/2008 11:09: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0:54:00 发表 想赢,想看进球,还当什么阿森纳球迷? 早说了,他进了又能怎么样,阿德式的进球,呸~看了也白看,看阿森纳的乐趣就在于看阿森纳式的进球 阿德能拿的出手的就是数据,论数据的话,偶做曼联米兰球迷去了
不用赢, 不想看进球的, 就是咱厂球迷了?  您是从火星来的? 您到底想看什么? 昨天阿德德进球不是阿森纳式? 过半场后, 一共花了几秒进的球? 传了几脚? 还是那句话, 不想看阿德就别看。 自虐完了别来这里乱喷。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