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
tomleong577200 - 8/7/2008 12:33:00 PM
只會錦上添花的前鋒只是一條柴
ukyo - 8/7/2008 12:41:00 PM
楼主直言,痛快!
翼o0風錵樰鈅0o - 8/7/2008 3:40:00 PM
當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個黑大個從法甲來到了ARS。對BOSS說:我很喜歡來這T球,不給工資也可以,拿不到冠軍我就退役,BOSS有別的球會要我去,你要麼加薪,要麼別阻礙我的發展,我一直對ARS很忠誠,沒有要離開過。當一個人可以反復說出這些,我們還能奢求什麼?我們也不能做主,因為我們沒權利,只能看它繼續新賽停球大一節,單刀打廣告,看到敵人閃,打隊友最在行,繼續的腦殘行為的延續~~~~~ 但我們可以黑,我們有自己的話語權~~~~~將黑進行到底!!!!!
zhaoyc_83 - 8/7/2008 3:42:00 PM
我不是很黑,但我同意把他卖掉
上海Edison - 8/7/2008 3:45:00 PM
说到集结 明显应该是War3夜之女祭司的那句:Warrior of  the night!Assemble!!!
zck6550 - 8/7/2008 4:01:00 PM
职业球员 养家糊口 追求生活品质 无可厚非
nomad1 - 8/7/2008 9:52:00 PM
飘过~~~
罗宾塞斯克 - 8/7/2008 10:28:00 PM
恩 我黑,不过死马当活马医吧
michaelluofang - 8/7/2008 10:42:00 PM
不少说过“阿德今夏肯定走”的童鞋已经忘记自己说过这番话了 当然 也有不少人佯装忘记了 我想 就没必要让他们回忆起了 新赛季是谁被煎熬 走着瞧 反正8W续个上季表现突出的家伙倒是我是很爽
drgnick - 8/7/2008 10:50:00 PM
只要能进球的前锋就是好前锋~摧城拔寨是王道~
xmye - 8/7/2008 11:17:00 PM
我早希望他早点捡包袱走人,但现在却留下还拿8W周薪。。。唉~~已经是事实了,只好认啦~~~现在只祈祷他在新赛季对得起这个周薪吧!:default6:
chenping - 8/7/2008 11:29:00 PM
又不是我付工资,,我只关心球员场上的表现。阿德只要进球就是好样的,继续~~
上海Edison - 8/8/2008 12:20:00 AM
当然不是你 是伦敦的球迷们付这个垃圾工资 消费着世界上最昂贵的门票 却要忍受全英超最蹩脚的前锋继续挥霍机会 真惨
pires84917 - 8/8/2008 12:25:00 AM
表现得好,我享受 表现不好,我煎熬,就这样........他还不至于让我不看阿森纳的球,如果真有那天,呵呵……
4ever_gunners - 8/8/2008 10:20:00 PM
罗比尼奥,也是3万多周薪,要加薪,俱乐部不太肯,要离开了
4ever_gunners - 8/8/2008 10:23:00 PM
不知各位坛友对罗比尼奥3万多的周薪有何看法?如果他要求个10万,大家会突然真的很惊吗?如果他的手法是,对着报纸嚷嚷要加薪啦,大家会觉得很不应该吗? 我们在用放大镜看阿德和他经纪人的加薪手法 又有哪个球员,不是这样闹的呢? 不是为阿德辩护,我的确不喜欢他这个夏天这样,但我想说的是,这是正常的现象,3万5周薪,谁是阿德谁都会憋慌的,所谓的“恶心”的手法,只不过是所有人都会做的而已
persie17 - 8/8/2008 10:39:00 PM
ls,虽然罗比尼奥称不上天才,但阿德巴约这样的渣和他还是不能比的,他不过是靠一赛季的前场防守,点球,间歇性爆发获得了不错的数据而已 同时,他的球风,口风,形象同阿森纳大大不符,挑战了球迷的感官 虽然他和鲁尼作用差不多,但阿森纳从来不是像曼联这样需要防守型前锋的球队,况且鲁尼还是年少出名的英国种,能提升人气和球队分量
persie17 - 8/8/2008 10:42:00 PM
当艺术家和硬汉成为过去时,软蛋和流氓组成了现在的阿森纳,这个是很可悲的
miller_fang - 8/9/2008 1:26:00 AM
無恥之徒, 這樣的人簡直是阿森納之醜... 他這樣的作風只會破壞原有的薪資結構與隊內的合諧 德密應該很高興, 接下來幾個賽季, 繼續看一個前鋒不會停球, 浪費機會最多 當然他也能進些球, 但多半是無關緊要, 要不是小法的傳球, 阿德很一般... 有阿德的歲月裡, 阿森納的球風只會越來越醜, 跟他貪錢與非洲人低劣個性一樣
sd123kb - 8/9/2008 2:39:00 AM
何必作践他人直到人身攻击甚至种族歧视?愤愤然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举着德黑的大旗攻击到歇斯底里?LS在众口铄金时为何不能减淡你的言辞? 这个过程一定是有趣大于愤慨。 说到底,各自有看法会变成1.我是流氓我怕谁 2.我也是流氓我怕谁 3.我也是...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8 8:42:00 AM
.                                                                  告全体德黑书                 大家要冷静,要沉重,要理智。 在我们黑德的时候,必然会出现一部分人对我们进行人身攻击,进行嘲讽,进行挑衅,你们要知道,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但你们千万不能上了当,失去理智,对他们进行同样的回击。我们德黑应该树立模范的榜样,发扬高尚的情操,面对他们的攻击,我们应一笑了之,切不可为此上火。因为,我们主要的目标是阿德,而不是其他球迷或者会员。 但万万不可,因为有人辱骂,有人嘲讽,有人挑衅而放弃了我们的德黑大业。我们要坚信,黑德是热爱俱乐部,热爱枪手,发扬最基本道德情操的一种表现,是一次正义的革命。 请德黑们都记住,世界有你, 有我,有德黑。World for you,for me,and for de hei.                                                                                                                                     德黑联盟主席
pires84917 - 8/9/2008 8:50:00 AM
我觉得你这份告全体德黑书应该独立发帖...开个主题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8 8:52:00 AM
如果37°2同意的话,我就独立开贴,但他估计会给转到意见区里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8:57:00 AM
爱生活 爱主席
Pryce - 8/9/2008 9:41:00 AM
相应主席号召:tuzki24:
GiGi@Leung - 8/9/2008 10:00:00 AM
我来排个队 主要是很反感他不自知
pires84917 - 8/9/2008 10:51:00 AM
如果他每次都有今天凌晨下半场的表现,那就足够了 他拿10w都没意见
michaelluofang - 8/9/2008 4:43:00 PM
貌似德黑们态度开始转变了 一部分持观望态度 只要阿德能进球 添点恶心也能忍 而另一部分继续扛起大旗坚守着心中的天地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4:48:00 PM
成立极端黑德阵线联盟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9/2008 4:53:00 PM
ad好好干呐 争取明年能卖个4000w镑子 那我也来给你唱颂歌:default4: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德黑联盟主席率中国德黑以八大恨告天!誓斩德逆之首!(非侮辱球员贴,乃实事求是贴,勿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