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11/2008 12:28:00 PM
原帖由 总版主 于 2008-8-11 12:26:00 发表
开一个贴,搞一个调查,看看密有多少、黑有多少,中立的又是多少 |
以前开了一个,你可以找找看,不过现在估计一边倒了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12:4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1 0:07:00 发表
真行啊 真行啊 真行啊啊啊啊啊 黑他的可耻行为 key point is "度" 读后感已经阐述充分 另外我还和某人一样 讨厌他这种类型的前锋 自从他在FM里属于arsenal以后 就没用过 that's all |
FM不用阿森纳?你其实可以更上一层楼:看球都不用看阿森纳了,把自己气坏多不好啊。。。
cscscs - 8/11/2008 12:51:00 PM
我是中立的,时蜜时黑
怪兽叔叔 - 8/11/2008 1:00:00 PM
我本是中立的,现在是黑了
总版主 - 8/11/2008 1:02:00 PM
估计也是,他这个夏天这么一闹,很大一部分的中立球迷也开始黑他了,阿德也承认这个夏季损害他与球迷之间的关系。上周六替补出场对尤文图斯时,在主场被球迷嘘,赛后他说很渴望能重新赢回球迷的心。唉,泼出去的水很难收回。
怪兽叔叔 - 8/11/2008 1:25:00 PM
日后或许我会对他的球技会赞不绝口,但是我绝对不会喜欢这种球员..
Theo - 8/11/2008 3:33:00 PM
大家要知道主席用心良苦啊
唯爱Bergy - 8/11/2008 5:18:00 PM
弱弱的来摁个爪,其实吧,我平时不黑人:default2:
Henry3246 - 8/11/2008 6:14:00 PM
:default24: 阿德快走吧
别在这搞风搞雨了
罗宾塞斯克 - 8/11/2008 7:54:00 PM
哦 很明显是你没理解 或者我说话有逻辑错误 我说的意思是没用过8 直接预备队臭死 谁也不卖 直接臭死
罗宾塞斯克 - 8/11/2008 8:01: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8-11 0:52:00 发表
人品问题我不参与讨论.据说你们RVP也开始启动新约谈判了.步阿德后尘.
没有亲自交往过只听媒体YY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论别人人品?我还听说你人品不行呢,可靠吗?
至于你说的那些不是一个档次云云,那是仁者见仁,我就认为阿德除了射术和定位球能力(实际上也是射术)外,其他全部强于RVP,包括传球组织在内.
身体不争气难以保持状态,可是除了上赛季初的11场7球外在他上场的比赛里也没见"比阿德多一个档次"的表现,
我也顶RVP,但你们既然这么爱挑骨头,那么我为什么不能挑你们偶像的骨头? |
我对于你的这两个观点,十分无奈.难道你还没理解我们黑他的原因吗?那么你可以选择退出讨论,因为你都不知道我们在讨论什么.其次,第二行红字代表了你十分的无知.
福田麻由子 - 8/11/2008 10:17:00 PM
“阿德巴约哪儿也不会去 他和我们还有3年的合同 你必须首先尊重自己的合同。。。”
本来我很希望温格能出来说这句话的:default6:
Pryce - 8/11/2008 10:23:00 PM
热帖留名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0:39:00 PM
你对他第二行红字的评价让自己陷入了麻烦和蠢境
阿仙奴拥趸 - 8/11/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1 2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8-11 0:52:00 发表
人品问题我不参与讨论.据说你们RVP也开始启动新约谈判了.步阿德后尘.
没有亲自交往过只听媒体YY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论别人人品?我还听说你人品不行呢,可靠吗?
至于你说的那些不 |
关于阿德的RP,先不说这个夏季的闹剧,也不说球场上的东西,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凡是会打老婆的都不是什么好鸟。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18:00 PM
基德- -?
上海Edison - 8/11/2008 11:44:00 PM
CR的转会有理有据 虽然我很讨厌CR 但他转会是为曼狗拿到了联赛以及欧冠的双料冠军之后希望效力自己一直以来梦想的球会 弗格森不放人我甚至觉得有点不讲道理 5000万 不少了阿...
如果想要夺冠 H13是很不应该走人的 但他还是走了 也许他算是明白了 和阿德巴约一个球队冠军是没希望的
如果想要夺冠 A25应该清理掉 但没有清理 俱乐部高层根本就是不舍得花钱买真正有能力的前锋 反正留住法布雷加斯和温格 "钱"4跑不掉
罗宾范佩尔西 - 8/11/2008 11:47:00 PM
“Ade is basically like Andy Cole, he needs loads of chances to score”
上海Edison - 8/11/2008 11:56:00 PM
“Ade is basically like Li Yi, he needs double size goal to score”
罗宾塞斯克 - 8/12/2008 12:18:00 AM
我的意思是 第二行红字 他在用古人的角度思考
他的意思是 人云亦云 三人成虎 竟然滑稽到没有交往过就不能判断人品 现在是信息时代 不是汉朝
如果这么多家报纸 这么多家媒体一起造谣 我也没辙
我没和鲁迅交往过 我没和齐达内交往过 我没和马特拉齐交往过 我没和温格交往过 etc.
我想足够了
正品蓝风 - 8/12/2008 12:28:00 AM
这话题怎么还米讨论腻味。。。
俺是德蜜。。。英超NO2前锋的蜜。。。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2:44:00 AM
男人要有很多面 可能阿德场下是个很爱小朋友和园艺的快乐男僧 可能你在单位里是个呼风唤雨的霸权领导 每个人的不同面都会得到与失去 我想说的是 你用“无知”二字显得不讲究了 德黑的手指头除了挖鼻孔不应该指着别人
忧郁の心→岚 - 8/12/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正品蓝风 于 2008-8-12 0:28:00 发表
这话题怎么还米讨论腻味。。。
俺是德蜜。。。英超NO2前锋的蜜。。。 |
蓝风也现身了:default12:
忧郁の心→岚 - 8/12/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1 23:56:00 发表
“Ade is basically like Li Yi, he needs double size goal to score” |
进60球???!!!
又不是克罗地亚联赛
黑阿德不用这么钻牛角尖
一个顶级前锋能够每个赛季
都稳定的保持各项赛事25-30球就很不错了
其实看你对其他人甚至一些事的评论都挺客观实在的
怎么就阿德这件事就这么拧住了呢 还是看开些好
Jack_Wilshere - 8/12/2008 11:39:00 AM
德蜜和德黑们展开了短兵相接,战场杀到了友谊赛的每场比赛,战况空间的惨烈啊。
枪手风之子 - 8/12/2008 12:19:00 PM
原帖由 正品蓝风 于 2008-8-12 0:28:00 发表
这话题怎么还米讨论腻味。。。
俺是德蜜。。。英超NO2前锋的蜜。。。 |
蓝风的NO1是特维斯么?
liqiangtju - 8/12/2008 2:21:00 PM
没有脑子的球迷。
christmasnow - 8/12/2008 2:46: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8-11 0: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总版主 于 2008-8-10 1:08:00 发表
我还听说你人品不行呢,可靠吗 |
典型的德密,胡搅蛮缠,蛮不讲理
christmasnow - 8/12/2008 2:49:00 PM
德蜜们是看不见那些阿德没进的必进球的:default2:
christmasnow - 8/12/2008 2:5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1 11:42:00 发表
势在必进的机会每个前锋都会浪费 如果你认真看过范尼和贝巴之流在英超的表现 很多时候都是就差那么一点 或者就差一步 进球率高的前锋往往挥霍机会更多 |
仔细看看,自相矛盾,同样100个机会,又要进球率高,又要挥霍的比别人多,这种话也只有你们德密说的出来,倒也是和阿德巴约的那些免费论,退役论有异曲同工之妙: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