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8/10/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8-9 22:57:00 发表
好 强烈建议把话题转向本特纳 |
阿福你开个帖子,我们来扯本特纳
阿仙奴亨利 - 8/10/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总版主 于 2008-8-10 0:06:00 发表
LS的超级潜水员也忍不住出来冒个泡,德黑主席已有人做了,那么德密主席谁来担任?本人推荐两人,一是andypizzafox,,二是疯子。
德黑也好,德密也好,围绕阿德就事论事,不可人参公鸡。 |
我自荐做德蜜的主席
o(∩_∩)o...
:default12:
上海Edison - 8/10/2008 12:38:00 AM
那么我纠正一下 我喜欢盘带好、停球稳、传球准、射门刁且力道大的球员 能有以上2项以上就不错 但阿德巴约一项都不具备 所以我不喜欢他 这总成了吧
头球我姑且不论 因为阿森纳是打地面控制 传中质量一直不怎么样 定位球也没什么配合 阿德人那么高也没见进多少头球 总的来说他头球技术应该还算挺好的 但阿森纳要头球好的有毛用啊...球又不一直在空中飞
摆脱、卡位来讲...阿德巴约就强了吗?看看特维斯和基恩 哪怕看看约翰逊或者本特 阿德巴约在这方面也能和"强"这个字搭起关系?!
有球跑就不用比较了 阿德巴约带不来球 不勉强他 但无球跑他也不见得比大多数后卫转身回追速度快 我倒真不知道托雷斯跑多快 我前面举比利亚这个例子就好了
总版主 - 8/10/2008 1:08:00 AM
我知道你最后那段话说的是RVP,我认为阿德除了身体素质外,无论跑动意识、传球意识、定位罚球、射术都不是RVP的对手,几乎可以说不是在一个档次,只可惜的是RVP的身体不争气难以保持状态,阿德身体素质好,人也很努力,但他的RP实在是不敢恭维,或者我们以中国人的道德品行去衡量以唯利是图、见利忘义著称的非洲黑人有些不恰当。
michaelluofang - 8/10/2008 1:12:00 AM
难道你以为阿德每次生抗对方双中卫去追直传真的是纯靠身体么- -
XL叉拐 - 8/10/2008 11:49:00 AM
黑的是AD的RP,蜜的是AD的作用...
Pryce - 8/10/2008 2:32:00 PM
就阿德这水平,就不能让人黑么?!那还有言论自由么?!那还有天理么?!那还是河蟹社会么?!
罗宾塞斯克 - 8/11/2008 12:07:00 AM
真行啊 真行啊 真行啊啊啊啊啊 黑他的可耻行为 key point is "度" 读后感已经阐述充分 另外我还和某人一样 讨厌他这种类型的前锋 自从他在FM里属于arsenal以后 就没用过 that's all
罗宾塞斯克 - 8/11/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XL叉拐 于 2008-8-10 11:49:00 发表
黑的是AD的RP,蜜的是AD的作用... |
XL的观点我部分赞同, 但是后者 谁会蜜? 那是一自己添着脸,耍无赖拿到8万顶薪,顶薪!之后必须做到的 必须做到 做到了 那是他应该做的 没有赞扬的理由 做不到? 我不发表评论
我爱卡特 - 8/11/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0 0:38:00 发表
那么我纠正一下 我喜欢盘带好、停球稳、传球准、射门刁且力道大的球员 能有以上2项以上就不错 但阿德巴约一项都不具备 所以我不喜欢他 这总成了吧
头球我姑且不论 因为阿森纳是打地面控制 传中质量一直不怎么样 定位球也没什么配合 阿德人那么高也没见进多少头球 总的来说他头球技术应该还算挺好的 但阿森纳要头球好的有毛用啊...球又不一直在空中飞
摆脱、卡位来讲...阿德巴约就强了吗?看看特维斯和基恩 |
照你这么说那么阿德八月是凭什么进30几个球?凭什么获得教练队友的衷心信任?
你认为他一项都不具备,可是我认为恰恰相反.他全部具备..除了射门还缺乏某些技巧外.实际上早期的亨利射门能力不见得多好,真正搓,挑,拨等等小技巧也是04年以后开始慢慢完备的.
再实际上,当今纯粹意义上的中锋阿德八月不是最强的起码也是前三强大.
忧郁の心→岚 - 8/11/2008 12:47:00 AM
上赛季 特维斯和基恩的进球总和差不多有30了
我爱卡特 - 8/11/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总版主 于 2008-8-10 1:08:00 发表
我知道你最后那段话说的是RVP,我认为阿德除了身体素质外,无论跑动意识、传球意识、定位罚球、射术都不是RVP的对手,几乎可以说不是在一个档次,只可惜的是RVP的身体不争气难以保持状态,阿德身体素质好,人也很努力,但他的RP实在是不敢恭维,或者我们以中国人的道德品行去衡量以唯利是图、见利忘义著称的非洲黑人有些不恰当。 |
人品问题我不参与讨论.据说你们RVP也开始启动新约谈判了.步阿德后尘.
没有亲自交往过只听媒体YY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论别人人品?我还听说你人品不行呢,可靠吗?
至于你说的那些不是一个档次云云,那是仁者见仁,我就认为阿德除了射术和定位球能力(实际上也是射术)外,其他全部强于RVP,包括传球组织在内.
身体不争气难以保持状态,可是除了上赛季初的11场7球外在他上场的比赛里也没见"比阿德多一个档次"的表现,
我也顶RVP,但你们既然这么爱挑骨头,那么我为什么不能挑你们偶像的骨头?
忧郁の心→岚 - 8/11/2008 12:59:00 AM
阿德有缺点
但年轻 仍有提升空间:default10:
上海Edison - 8/11/2008 1:46:00 AM
既然你觉得他样样好 还说个啥?啥都不用说了 我观点和你完全相反 以后我的回复你就无视就行了 你的回复呢我也无视 无视则相安无事 谢谢
我黑阿德不黑球迷 省的你看了不高兴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2:26:00 AM
一种小孩子争抢布娃娃的情绪开始蔓延了- -
阿仙奴拥趸 - 8/11/2008 2:32:00 AM
两个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比这些没意义,V11具备的阿德没有,反之一样,他俩同时在场上有很强的互补性。
阿德巴约 - 8/11/2008 2:36:00 AM
我和罗宾是好兄弟,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请教学习。
罗宾范佩尔西 - 8/11/2008 8:40:00 AM
德黑爱迪生同志,我希望你不要对那些喜欢辱骂,挑衅,嘲讽的人进行回应,这违反了我们德黑联盟的规定。
但你黑德时孜孜不倦的精神值得表扬,在此我对你进行点名表扬。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9:02:00 AM
德黑顽固派发言了,大家快看呐!
GiGi@Leung - 8/11/2008 9:58: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9 21:04:00 发表
说实在的,我现在看到这么多的德黑反而很不爽。看看阿贾克斯的比赛,阿德巴约一传两射,其他时间也表现出色,不得不说我厂最重要的前锋就是阿德巴约。
他人品确实很恶心,但我们应该更关心球队的集体,而不是太过计较一个球员的表现。现在的阿森纳真的离不开阿德巴约。 |
你一定没看比赛!
因为上半场他浪费了两个势在必进的机会!!
我并不是要求他抓住每一次机会
我这样说 只是想让你知道 光看数据是没用的
他也绝对没有你这句话说的那么优秀那么无敌那么会抓住破门得分的机会
Jack_Wilshere - 8/11/2008 10:00:00 AM
对。
阿德在上半场发挥比较差,整个阿森纳也差。
到下半场阿森纳的中场有了活力之后,阿德也就牛起来了。
sd123kb - 8/11/2008 11:15:00 AM
回看这贴就觉得无聊了,哎。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42:00 AM
势在必进的机会每个前锋都会浪费 如果你认真看过范尼和贝巴之流在英超的表现 很多时候都是就差那么一点 或者就差一步 进球率高的前锋往往挥霍机会更多
怪兽叔叔 - 8/11/2008 11:49:00 AM
人家还能进球,你吹咩?
cscscs - 8/11/2008 11:51:00 AM
阿森纳现在就是小法和阿德的队伍,没有这两个人和热刺没分别
一批二流的边锋+玻璃
liuli732 - 8/11/2008 12:07:00 PM
这种直接攻击自己球员的帖子竟然存在了这么久?版主都去旅游了?
怪兽叔叔 - 8/11/2008 12:09:00 PM
都去看奥运了,没空
总版主 - 8/11/2008 12:26:00 PM
开一个贴,搞一个调查,看看密有多少、黑有多少,中立的又是多少
总版主 - 8/11/2008 12:27:00 PM
他的单刀本来就是不咋地。
总版主 - 8/11/2008 12:28:00 PM
这两天,我在这和枪手论坛那边几乎翻遍了关于阿德的贴子,发现一个问题:
黑阿德的开始:阿德加入我厂后的06、07赛季,亨利受伤缺阵在场边观看比赛,阿德和RVP首发,阿德进球后无视给他助攻的人,肋攻者和队友上前跟他庆祝被他甩开,阿德沿场边跑对着球迷拍打胸脯,最后跑到亨利面前和亨利跳舞庆祝,这时论坛有部分枪迷看不惯,认为他这种拍马屁的举动很不和谐和恶心,加上阿德当时无休止的挥霍机会,便有人开始黑他,慢慢演变成看不惯他的一切,这时便开始有人也看不下去出来为阿德辩护,遭到德黑们的强烈反对,有来无往非礼也,德密随即产生,更有个别德密知道德黑之中有很多是密RVP的,也开始拿RVP来说事,最为激烈的是枪手论坛那边出了一个德密的贴子“你好我好,范佩西请你离开阿森纳”,此贴一出不得了,枪手球迷内战一触即发,不到两天贴子被顶到几百楼之高,可谓枪手论坛之最,双方唇枪舌剑,更不惜用人身击攻,密RVP的阵容非常强大,对手处于很明显的下风,越演越烈之际最后被版主锁定,德黑德密演变到现在,双方均走火入魔,一方面不分青红皂白地黑、另一方也不分青红皂白地密,谁也别说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