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
tomcat - 8/11/2008 9:02:00 PM
只是热身赛而已 8w值不值要到英超开始才知道
andypizzafox - 8/11/2008 9:3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1 20: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1 15:22:00 发表 至少阿德现在还是阿森纳队员,F某很高兴为AC效力,H某亲吻巴塞罗那的队徽很开心,如果有一天阿德因为周薪叛逃了,那我立马跳过去跟你们一起黑[/color
哎呦~别冲动,都红色字体了。阿德只是有点冲动,还没啥到自掘坟墓的地步,我考,你看看C罗,够本事了么?敢罢赛么?在告诉你一句,如果当年阿德不是因为罢赛,BOSS也不会区区700多万就把他搞定了~ 客观条件是走不了,但是所谓的客观条件并不是你们所说的所谓的AC米兰和巴塞罗那,客观的条件是温格,不想放掉他,你别忘了,阿德是在AC和巴塞罗那都表示不要他之后,温格才给他续约的~
andypizzafox - 8/11/2008 9:37:00 PM
继续等待我们的同盟出现~~4E,先锋~~
福田麻由子 - 8/11/2008 10: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ryce - 8/11/2008 10:16:00 PM
阿德就像臭豆腐,臭不可闻,吃起来香不香见人见智,吃多了致癌是肯定的
阿仙奴拥趸 - 8/11/2008 10:46:00 PM
我进来做几个腑卧撑,各位继续。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05:00 PM
在阿德取得了2球1助攻的成绩后 黑蜜再度小规模交锋 黑子也许会坚信他之前浪费了N多机会却只抓住了2个 而蜜子和我却会认为 既然能有N多机会 为什么之前那些前锋却连浪费机会的机会都要浪费掉呢 打住 V11 B26 W14 E9 他们都是自家的娃 一个不骂 都爱得很 但想顶替A25 他们还不够格 不是作为前锋不够格 而是无法作为桥头堡 或者桥头堡能力还需要锻炼 冲击力爆发力和身体素质绝对占优的阿德 是目前最适应阿森纳这种冗长盘带一脚直塞打身后的球队的最佳前锋 我认为他是 你认为他不是 那好吧 至少阿森纳没人能给我添恶心 我看球会很快乐 你也会找到快乐么 抱歉我不关心 嘿 我居然知道你也不会关心我是否关心的 真巧啊 阿德会走么 也许会吧 也许他出走后 所有失去理智的人都会把口水和口臭塞给这位曾经在一个赛季里进过30球的糙哥 但就如同亨利之后少有人想到会是阿德站出来 好吧 或者说就剩他一个不得不站出来一样 为什么在阿德走后 扛起进球重任的不能是埃布呢? 不错 上个赛季我们中场优势确实在个别场次明显占优…… 算了 不绕弯子了 在阿德不进球的时候 哪位球员站出来了?哦 受伤了 岁数还小 位置不对 可他确实就站在阿德的位置上啊 享受着我们强大的中场那一脚脚SB都碰得进的球 可连SB都进的球他却没怎么进 哦对 中场累了 E9断腿真可怕 吓坏了孩子 没替补了 好时候都让阿德赶上了 天呐他可真幸运 等等 为什么是他幸运?因为他在场 为什么他在场 因为他没受伤有体力 哦天呐 他没受伤!有体力!罗西基和代斯勒都是天才么 差不多吧 天才上赛季都在哪呢 乔科尔呢 肥罗呢 那些一个个的天才们都在病床上躺着呢 哦 原来天才多数都会和病床共存 只有蠢材和糙哥才会大无畏地一脚脚在草地上玩猛子 后亨利时代 阿德接过了第一杆枪 一杆不怎么端得稳的枪 他瞄准的姿势很难看 天呐 他在战场上可浪费了10个人的子弹啊 什么 他杀死的敌人是那10个人的总和 哦不 不不不 英雄不能是他 是掩护和阵亡的兄弟们用鲜血和勇气为这个脱靶不靠谱的黑娃争取来的 而且他口臭 是的 他还差点背叛了党 可要不是主席将他从地主手里解放出来 他早就死了 不 那他也不能是英雄 战争并没有取得胜利 而且 其他本该成为英雄的兄弟只是因为没有跑到那个弹坑 没有拿够子弹 没有吃饱早饭才让他 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捡了空子 是他 哦不 不是他 不能是他! RP万岁!
cscscs - 8/11/2008 11:18:00 PM
当球员工资已经不用愁时,更多的想把自己融入球队并想带领球队取得一些成绩,从这几场比赛可以看出,八约已经到了另一个境界,不用再为工资刷数据,更配合队友更有责任,打得也更好. 而小老虎们正在重复阿德当初的路子,单干突破,show下球技,刷数据进球,阿德给了他们的启示,刷进球拿高薪. 所以或许8万不是坏事.看他这赛季的表现吧
天地一火枪 - 8/12/2008 1:00:00 AM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sd123kb - 8/12/2008 2:17:00 AM
37L,我看到了一个个挣扎扭曲的心灵。
sd123kb - 8/12/2008 2:18:00 AM
当你发完了这番言论以后,还是不能改变什么,但我觉得非常赞,顶你个。
为小雷.阿德而战 - 8/12/2008 4:38:00 AM
俺这个马甲可算是注册最早期的德蜜了。。。 可惜其中一个已经流星陨灭
Jack_Wilshere - 8/12/2008 9:47:00 AM
就盼阿德新赛季不要理发,不要有低潮, 从开始到结束,一直是高潮迭起,德蜜们也高潮迭起。 从内心的祝愿!!! 希望他对得起8W周薪。两边都说了差不多类似的话。‘ 他的8W周薪和夏天的所作所为给自己带来嘘声,就看他如何表现了。
忧郁の心→岚 - 8/12/2008 10:01: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8-11 18:52:00 发表 同样的还有4e,卡特吧,哦,还有个边缘人麦扣,人貌似不多:default3:  
算我一个
andypizzafox - 8/12/2008 10:02:00 AM
此帖的激烈程度没有达到我的预期~
忧郁の心→岚 - 8/12/2008 10:06:00 AM
看到阿德的热身赛表现不错 德黑暂时匿了 准备阿德表现不好的时候反击呢
阿仙奴拥趸 - 8/12/2008 10:20:00 AM
看来德密们还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黑阿德
忧郁の心→岚 - 8/12/2008 10:33:00 AM
NO NO 阿德表现不好的时候 德黑的借口会更多:default2:
eddielu - 8/12/2008 11:46:00 AM
盲目的推崇和盲目的排斥都是一件很傻逼的事情。
Jack_Wilshere - 8/12/2008 11:47:00 AM
我喜欢楼上的这句话!!!!!精辟,一针见血!!1! 强烈的顶起!!!
Jack_Wilshere - 8/12/2008 11:48:00 AM
盲目的推崇和盲目的排斥都是一件很傻逼的事情
十年冰王子 - 8/12/2008 12:00:00 PM
就加薪这件事,已经决定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德黑的大军。
liuli732 - 8/12/2008 1:13:00 PM
一群人整天吃饱了没事干 逮着自己的队员黑黑黑 别人出来说句公道话就马上把别人划归到所谓的“蜜”的行列  真的是搞内部阶级斗争的话好手啊 广大的德黑门 没赶上文化大革命 真是遗憾  整天在那黑黑黑烦不烦啊?没有你们在那胡搅蛮缠怎么会有那么多你们所谓的蜜出来替球员说话?你们没事回家喝点牛奶,跟妈妈学点文化多好啊!真是的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41:00 PM
黑和蜜在这里没多少交集 黑+蜜=阿德巴约
christmasnow - 8/12/2008 2:28:00 PM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黑阿德,可悲. 能进球又怎么样?就算一个赛季能进100个球又怎么样?难道能进球,于是所有的人都不能黑他?G19一个赛季进几个球?大家喜欢他么?不是照样喜欢,为什么?恐怕你这样的人是懂不了了.因为你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人品,懂? 从战术的角度,我可以这么说,现在的阿森纳,没了阿德绝对玩不转,虽然很多德黑否认这个事实,拿本特纳之类出来说事,但我有一说一,现在的阿森纳就是离不开阿德巴约,没了他,进攻的威力减少很多,而且纵观全世界范围,这样的年纪,这样的能力,绝对阿德算得上顶级中锋的,即便是亨利,在这个年纪也没到这个高度吧,但是为什么我们还是要黑他,而反过来,德黑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密G19?因为阿德巴约从本质上讲就是一个背信弃义,出尔反尔,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的小人,是垃圾,是贱货. 欲做事,先做人,阿德能进球,但是不会做人,进再多球,我们也还是黑他. 很多人德密喜欢打这样的比方,你在公司拿3W,别的地方给你12W,你走不走?看似很让人为难,其实呢?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没有地方可以给他开12W,而他自己为了想走,知道你给不了12W,于是硬敲竹杠,咬死这个价格,让你自己知难而退,让你放他走,懂? 来了阿森纳1年半,没了温格的培养能有他的今天?现在自己牛了,于是连自己的身世都忘了,曾经还说愿意为阿森纳免费踢球,还说拿不到冠军就退役,妈的,纯粹就是一SB.小子,你知道"感恩"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不?
christmasnow - 8/12/2008 2:30:00 PM
踢的再好,只要嘴巴臭,满嘴喷粪,照样黑:default2:
christmasnow - 8/12/2008 2:32:00 PM
你说的很对,在他们看来,只要能进球,就必须该蜜,如果进了球还不蜜,那德黑就真TMD不是东西,没事找茬.真可悲
christmasnow - 8/12/2008 2:35:00 PM
现在可以这么说,那些蜜的基本上已经到了盲目推崇的地步,而那些黑的,不排除有部分是盲目排斥,但大部分还是因为阿德的言行而感到心寒,虽然可以看到阿德对球队那些积极的作用,但还是对于他的RP感到很失望,于是才黑他,因此离盲目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christmasnow - 8/12/2008 2:37:00 PM
阿德不满嘴喷粪,我们能没事出来黑他么?阿德一个赛季进30个球,这么多人黑,其余队员进的没他多,怎么没见什么人去黑啊?你想过原因么?真是搞笑
christmasnow - 8/12/2008 2:38:00 PM
这件事情太让人心寒了,就怕再过一年半,等到他能买断自己合同的时候,他还会再做一件让人更心寒的事:default6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