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本 - 8/18/2008 5:52:00 PM
本特纳传球给克里希导致进球的 多好的一个分边
sd123kb - 8/18/2008 6:48:00 PM
是我发的,怎么了?
sd123kb - 8/18/2008 6:49:00 PM
:default8:
andypizzafox - 8/18/2008 9:50: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8-18 17:52:00 发表
本特纳传球给克里希导致进球的 多好的一个分边 |
自己的马甲和自己的主号聊天特别有意思吧?
小本 - 8/18/2008 10:22:00 PM
:monkey24: 不叫你声十三点还真对不起我自己了
go back home jerk yourself off till the orgasm~~~~~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22:00 AM
安迪狐 那个是福田的马甲
pires84917 - 8/19/2008 1:01:00 PM
真阴暗!:default8:
christmasnow - 8/19/2008 1:46:00 PM
精神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疑神疑鬼,还在那可怜别人:monkey9:
kkdowning - 8/19/2008 1:56: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7 13:21:00 发表
所以问题出在了温格身上,偶早就说过阿德没问题,他之所成为这样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
只是温格把阿德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这是个错误,阿德适合米兰,巴萨 |
这个我不能同意
是地球人都看得出阿德的进步,这个夏天他丑态百出,但不能说boss眼光有问题看错人
能力还是有的,boss只看能力看不到人品
kkdowning - 8/19/2008 1:58: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8-15 9:58: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3 0:50:00 发表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
正解~~~~ |
正解个毛,我儿子都快三岁了
kkdowning - 8/19/2008 2:06:00 PM
我建议大家捉对厮杀,人身攻击也可以,问候个过瘾
把论坛推向新高潮
怪兽叔叔 - 8/19/2008 2:08:00 PM
有阿德在,精彩就在
.SB8 - 8/19/2008 2:10:00 PM
好建议!!
阿德在,ACN在!!
kkdowning - 8/19/2008 2:18:00 PM
这里对忧兰的心(不好意思你名字很复杂我就从简了)为代表的那一拨朋友说几句话
关于对RP的理解和上不上班入不入社会:
1、在这个问题狐狸倒是坦诚的,他承认了这点阿德是不对的。
2、就算这社会成了一锅粥,男盗女娼道貌岸然尔虞我诈奸夫淫妇偷鸡摸狗遍地皆是;就算笑贫不笑娼成为默认的事实;就算无数不法暴发户发迹了显赫了成为家常便饭;
3、难道忠诚就真的没有了吗?难道金钱就是唯一吗?难道要挟俱乐部就是对的吗?难道不能采用更合理的方法吗?难道不能像小法那样炒掉经纪人吗?难道就可以嫖妓过夜不给钱吗?最后一条我诬陷的。
4、不入社会虽然涉世不深,但最基本的为人行事方法应该都会。所以不能说不入社会就不能理解阿德夏天这个事情,错就是错,不能因为这个社会这个现实社会怎么样了这个错就不是错了。
小本 - 8/19/2008 2:22:00 PM
顶KK
sd123kb - 8/19/2008 2:22:00 PM
有LS这么讲道理的德黑/蜜,讨论不就有一定的价值了么?:default7:
pires84917 - 8/19/2008 2:24:00 PM
K老师的话,永远都是那么精屁:default7: !
怪兽叔叔 - 8/19/2008 2:24:00 PM
难道就可以嫖妓过夜不给钱吗?最后一条我诬陷的。
-------------------------
据说带队去嫖妓,应该不假
sd123kb - 8/19/2008 2:26:00 PM
在国家队麽。
小本 - 8/19/2008 2:26:00 PM
世界杯啊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26:00 PM
忠诚在吃青春饭的非洲黑人长脸运动员面前实在太弱小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2:29:00 PM
亨利的家境应该不错,很有修养。。。包括图雷。。
kkdowning - 8/19/2008 2: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24:00 发表
难道就可以嫖妓过夜不给钱吗?最后一条我诬陷的。
-------------------------
据说带队去嫖妓,应该不假 |
日,还被我猜中了
kkdowning - 8/19/2008 2: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29:00 发表
亨利的家境应该不错,很有修养。。。包括图雷。。 |
————————————————————————
忠诚在吃青春饭的非洲黑人长脸运动员面前实在太弱小了
————————————————————————
怪兽,注意麦扣说的是长脸
图雷脸比较圆
怪兽叔叔 - 8/19/2008 2:36:00 PM
亨利的脸长还是圆的??我觉得在阿森纳亨利已经做了他力所能及的事了
.SB8 - 8/19/2008 2:36:00 PM
据说圆脸的阻力比较大。。。
怪兽叔叔 - 8/19/2008 2:39:00 PM
尤其是在逆风的时候
persie17 - 8/19/2008 2:42:00 PM
哪有,超高速时长脸容易引起气流不稳定,圆脸的优势这时就体现出来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2:48:00 PM
物理学不懂。。。
.SB8 - 8/19/2008 2:49:00 PM
据说超高速带球时,长脸的会引起时空扭曲,他会变成长脸的前辈。如亨利。。。
这就是大家常常在酋长看到亨利式的带球和射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