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14 0:24: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0: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3 18: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3 0:50:00 发表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太绝对了,就一定
上网灌水 使不使用标点是个人习惯问题 又不是码文章 关语文何时 想灌水灌水 想打架奉陪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3 1:31:00 发表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懂得报答知遇之恩这么一条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知道"只要现在好好干,将来有的是机会赚大钱的,不但有利,还可以留名,不急于一时",有眼光的,可以成大事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还是没有被这个唯利是图的社会给同化了的,心中始终信守着基本道德观的人.
帅锅 别把大多数的德黑都想的跟你一样高尚:default10: 看他们的在论坛的表现就可以知道了 个人观察了下 目前坛子里 看法较为客观并言而有无物 的 德黑不过5人矣
andypizzafox - 8/14/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3 1:36:00 发表 至于某位大版主德密,突然豁达了,不像以前那么充满"激情",那么想"骂人"了,那我想,"懒得浪费口水"这种话也大可不必说出口了......
别说您这ID注册还挺早不过就是发言实在有些少,不知道您怎么这么激情肯赏脸在我的帖子里发表了占了您总发言将近10%的帖子,我根本无心去看你所谓的长篇大论,最近挺忙的没什么心情骂人,我开这贴所要等到的某些人理不包括你,所以你也不用来想方激怒我,你要是真的闲得慌了想找人骂骂你我帮你找,让我亲自动口骂你,没那心情,或者说你还不够格
andypizzafox - 8/14/2008 1:00: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0: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3 1:31:00 发表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懂得报答知遇之恩这么一条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知道"只要现在好好干,将来有的是机会赚大钱的,不但有利,还可以留名,不急于一时",有眼光的,可以成大事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还是没有被这个唯利是图的社会给同化了的,心
我仿佛看到了小学的思想品德书~
Jack_Wilshere - 8/14/2008 1:03:00 AM
凡人,都是觉得自己很美。。。。
浩斯 - 8/14/2008 1:09:00 AM
阿德在一些关键比赛,关键时刻不能进球,是我不会成为德蜜的原因。但我不会黑阿德,虽然在加薪、转会这方面,他的确做出令人心寒的事,但他在球队的作用是不能忽视的~我们作为枪手的球迷,又黑又蜜,无非都是想要俱乐部好!既然焦点人物——阿德都已经续约了,无论他日后是否以高价转会还是忠心地留下,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地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枪手能取得佳绩!到我厂拿到联赛冠军或是冠军联赛冠军时,就是德黑德蜜重新团结在一起的时候!希望这天不会太久~:default12:
christmasnow - 8/14/2008 1:18: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4 0: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3 1:36:00 发表 至于某位大版主德密,突然豁达了,不像以前那么充满"激情",那么想"骂人"了,那我想,"......
我这账号注册的也不算少,发言倒确实是少,上次大规模发言,还是黑温格来的,那又怎么样?觉得我说的话少,于是不够格?简直是笑话:default3: 至于在这帖子里留言,和赏你脸貌似没啥关系,冲着阿德来的,要说赏脸也是赏阿德的脸,和你不一样,"开这贴所要等到的某些人理不包括你",开贴原来不是为了讨论,而是为了等人上钩,然后好好的吵一架,这用心,用"险恶"两个字来形容,应该也不为过咯.:default2: "我根本无心去看你所谓的长篇大论",无心去看,那你评论个pi:default9: 毛主席说过,没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你没看,就在这里评论,看来你逛论坛已经完全到达意识流的境界,但我还是说一句,闭门锁国对你自己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而且既然你没有看,那就没资格"叫",本来想用"评论"这个词的,但是看了你的回帖,感觉还是用"叫"比较贴切:default2: "最近挺忙的没什么心情骂人,所以你也不用来想方激怒我,你要是真的闲得慌了想找人骂骂你我帮你找,让我亲自动口骂你,没那心情"你平常没事就是骂人作为兴趣爱好?你什么小学毕业的?小学里那兴趣爱好课,你没做别的,就知道骂人了是吧,于是养成了这么个习惯,不忙就骂骂人,闲的慌了就找人骂骂,消遣消遣:default12: ,这爱好还挺非主流的. 纵观前面我所有的回帖,有故意要激怒你么?真是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的结论.哦,对了,是因为你没看帖,难怪呢,以为是骂你来着,难怪回答的那么驴唇不对马嘴,看来想当然是要出事情的,当然啦,这个道理貌似你还是不懂,也不会懂. "或者说你还不够格",刚才还说没心情骂,得了,说一套做一套,这不,还是忍不住张开骂两句.就像之前说"懒得浪费口水",还真是异曲同工之妙.就这么说吧,你就在这是个版主而已,你还真当自己是什么了不起的物件?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资格这东西,不是你说你有,你就有的,知道么?:default6: 估计你很难懂.你以为在这个论坛,注册的早,说的多,于是就有资格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说的少的人,就连资格都没有,简直莫名其妙,是不是你在搞笑.人啊,就怕太自以为是,以为是个版主,就有多么了不起了,拿个鸡毛,啊不,应该是鸡毛上的小灰尘来当令箭,哎,真是让人不得不感慨古人是多么的有先见之明,早早的就说出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样精辟的哲理来,赞一个:default15: 从头到尾没有没有骂过人,却被认定有嫌疑,还被认定不够资格被骂,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像你这种回帖,置之不理,就助长了你的气焰,让你越发以为自己了不起,但如果太过认真,又发现,和你这种人说再多也没用,反正你也不看,或者说,看不懂:default9: .而不停回帖的结果就是,讨论贴,被你逐渐引导为吵架贴...你在这方面,还真是有不一般的天赋呢:default12: 以前只是看帖,懒得回,领教过才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要等的人却始终没有出现了.就此打住,这篇帖子,不再回复,坚决吸取前人的经验和教训,不再对牛弹琴.今天之后,这篇帖子,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想找人来骂,也随便你,不再多费唇舌.over:default2:
christmasnow - 8/14/2008 1:2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4 1: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0: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3 1:31:00 发表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懂得报答知遇之恩这么一条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知道"只要现在好好干,将来有的是机会赚大钱的,不但有利,还可以留名,不急于一时&qu
欲做事,先做人,你不懂第一条 只知眼前利益,你不懂第二条 从你上面一条回帖中看的出来,你不懂第三条:default2: 可以这么说,你是所有德密当中,最讨论坛人讨厌的那个,一点都不夸张哦:default2: ,可否想过自己有什么不对?当然啦,纵观你的那么多帖子来看,要你反思自己,实在太难了:default3:
sd123kb - 8/14/2008 3:17:00 AM
各执己见,谁都无法说服谁。。。
上海Edison - 8/14/2008 3:39:00 AM
我也看出来了 德蜜都不看球的 怪不得看数据蜜起来很起劲
sd123kb - 8/14/2008 3:53:00 AM
不得不说纸飞机同学带刺起来相当厉害啊,可是你76L的发言实在很寒。峨眉的说大部分杂们的人都是极品,会令武当的人汗颜。 同理我也举3:德迷大部分是直面现实,懂得社会利害关系并不拘泥守旧的人。              德迷大部分是知道经济的重要性,并在机会来临时也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人。              德迷大部分是不搬弄是非,愤愤然攻击球员并熟谙媒体在胡诌上的创造力且真正懂得大局观的人。 你觉得这样有意义麽? 很多的东西都是老生常谈,大象废很大的劲说个一大堆要来说服驴子:必须要黑的,一定要黑,道德缺失,丧失伦理。怎么对得起培养你的****,怎么对的起党,人民,国家,社会。 不就为了8万块钱麽,拿3万不知足,贱人,无敌。 涉及这个问题谩骂是不会休止的,因为阿德做到现在这个份上的确有他的不对,疯子也道了歉了。德黑依旧,这本身没什么,但我看到两类人不爽,1是完全人身攻击阿德的,无视事实,以黑和爆粗口为乐。2看某个ID不爽故意掐架,使用MJ从中挑拨,暗地放箭。 但不爽也无他,地球还是照样转。为了一纸真假难分的要闻互相攻击的还是常有,然而理智不常有。
sd123kb - 8/14/2008 3:55:00 AM
100L的在看球麽,貌似你都是深夜出动啊
上海Edison - 8/14/2008 4:02:00 AM
一边努力赚钱一边看球 这时候羊牯多阿...要跟着老美的作息时间 呵呵
谢亚龙 - 8/14/2008 4:47:00 AM
我是德蜜我看球!!!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08 8:40:00 AM
纸飞机真乃猛将也!吾甚爱之!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9:04:00 AM
在一条乌云密闭杂草丛生的丛林小径中,黑蜜结伴而行
persie17 - 8/14/2008 10:26:00 AM
阿德本身没问题,是阿德与阿森纳的结合有问题 阿森纳代表了什么?优雅,效率,活力,异类 看到阿德你想到了什么?勤奋,野心,大嘴,功利 这样的组合让人倒胃口,德密没这样的感觉么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2:52:00 PM
对不起,那是你认为的阿森纳,我相信大部分的阿森纳球迷拒绝被套上这样的定义,也包括黑子
liuli732 - 8/14/2008 1:18:00 PM
现在论坛改名叫阿德论坛算了
persie17 - 8/14/2008 1:32:00 PM
阿德是关系到阿森纳足球发展方向的重要一环,ls不要插嘴
persie17 - 8/14/2008 1:42:00 PM
那是可能的,本来阿森纳球迷就是小众,我属于小众中的小众,当然是可以被无视的。 我只是讲自己对阿森纳的认识,愿意被套定义的球迷自己会往套子里钻的
henry8520 - 8/14/2008 3:15:00 PM
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小伙不错,丰富了球队的战术体系,虽说技术有些粗糙,但是对球队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没来坛子很多时间了,看到现在论坛主要地都在讨论阿德的问题,对于加薪的问题,我没太多看法,只是觉得采取的手段有些不好,但是只要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加点薪水也是可以接受的,至于黑啊,蜜啊,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踢的好就值得赞扬,表现不好该批评就批评. 只是我觉得阿德在现在我厂的战术体系中还是至关重要的,只要能给球队作出贡献就OK了. 阿德与科尔的区别在于一个留下来了,一个走了,当他沦为科尔,再黑不迟,但现在还是球队的人,我们就应该给予足够的支持. PS:热身赛以来表现都还不错啊~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3:17:00 PM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08-8-14 15:15:00 发表 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小伙不错,丰富了球队的战术体系,虽说技术有些粗糙,但是对球队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没来坛子很多时间了,看到现在论坛主要地都在讨论阿德的问题,对于加薪的问题,我没太多看法,只是觉得采取的手段有些不好,但是只要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加点薪水也是可以接受的,至于黑啊,蜜啊,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踢的好就值得赞扬,表现不好该批评就批评. 只是我觉得阿德在现在我厂的战术体系中还是至关重要的,只
赞啊 库鲁撒气一齐酷 同学
henry8520 - 8/14/2008 3:31: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15: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08-8-14 15:15:00 发表 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小伙不错,丰富了球队的战术体系,虽说技术有些粗糙,但是对球队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没来坛子很多时间了,看到现在论坛主要地都在讨论阿德的问题,对于加薪的问题,我没太多看法,只是觉得采取的手段有些不好,但是只要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加点薪水也是可以接受的,至于黑啊,蜜啊,我觉得没
哈哈,还没忘记啊,NICE
fintanwxy - 8/14/2008 3:35:00 PM
如果天天德黑能使阿德巴约场场进球,我支持德黑。呵呵。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3:50:00 PM
那是越黑阿德 他越能进球 那我也黑好叻:default7:
.SB8 - 8/14/2008 5:12:00 PM
记得上赛季有一个阶段性的球荒之后,阿德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对本特纳动手了。 引来一阵非议了,阿德也就牛B了。 这个人绝对的贱!!!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5:33:00 PM
急了?这个赛季以及今后的很多个赛季你会一直看到这个“贱人”的,并会一直被他的大量进球以及优异表现折磨,不错,对你们来说,就是一种折磨。 你是不是想说,下个赛季他就会被甩卖?你们整个夏天都是这么说的。但如同一直一来的一样,阿德的走势与你们的判断一直背道而驰。 黑子中有一部分小白,但有一些也是看了很多年球的资深球迷了,不可能缺乏基本的判断力。因为除了RP和忠诚,到现在还有不少的人在谈技战术,无语~~~之所以屡屡失算,原因只是他们被狂热蒙蔽了双眼,且称之为“足球法西斯”好了。 最后提醒各位黑子,别忘了几个月前水区的那个赌局,是不是被弄到老水区去了,难道以后看不到了。建议37把那贴弄出来。
上海Edison - 8/14/2008 6:28:00 PM
想问问LS看没看昨天的比赛 昨天他进球了 但他昨天的表现"优异"吗?在没有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下 你能说说他昨天的技战术水平高在哪儿吗?
罗宾塞斯克 - 8/14/2008 7:31:00 PM
不要总故做一副旁观者清 自恃清高状 我觉得很恶心 要说事儿就直接说事儿 不用总拿什么自虐 急噪这类说事 直接阐述观点 不必评论别人阐述观点时候的态度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