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8/11/2008 3:22:00 PM
苍天已死,德黑当立,当你们吹起了集结号,无论如何都要黑阿德,无论阿德表现如何都要黑阿德,嗯,我觉得这种方法也不错,你们应该看着阿德在场上就不爽,你们应该看着阿德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就不爽,当然,看到阿德再次亲吻阿森纳德队徽,你们是不是比看到Helb亲吻巴塞罗德的队徽还不爽?恶心得连晚饭都吃不下去了,嗯,很好,不知道你们这个赛季将会如何度过,或许,跟QJ的感受有些类似吧?
苍天已死,德黑当立,当你们吹起了集结号,一个一个都拿出一种无比强大的阿Q精神,希望自己在中国的一个论坛上无助的呼喊,能够打动温格,能够去恶心到阿德,能够去如何如何的时候,或许,你们可以恶心到一些人,但你们肯定恶心不到阿德,肯定打动不了温格,你们在这边尽情的骂,我们在电视里继续开心的欣赏阿森纳的比赛,欣赏阿德,你们愿意恶心,诸位,我真不拦着你们~~
当阿德再次梳起他的小辫子,当阿德再次在场上攻城拔寨的时候,嗯,我还能为新赛季看到些希望,尽管我仍旧不乐观,但是至少还有那么点希望,卖了阿德?指望本特纳,别逗了,那小子根本担当不了现在阿德的位置,别提上赛季了,看看新赛季吧,如果下个赛季阿德还不走,可能这小子就该坐不住了~好了,不说他了,这帖子不是来说他的。
纵然阿德的某些行为不值得提倡,但是这样至少赢得了所谓的尊重,从阿森纳的角度上讲,这种加薪水的方法不值得提倡,但俱乐部本身的某些经济上的问题,确实也应该考虑一下,开12万,拿到8万,其实最开始就是想要8万么?也许是吧,我觉得价位还可以,只希望下赛季好好表现,对得起这个周薪,希望你能和RVP组成一个真正有力的前锋线,无论别人如何黑你,在这个中国的官方球迷论坛,我第一个站出来力挺你,别回头让别人来到这里,光看见自己人骂自己人,那多没聊阿~
苍天是否真的死了,那要看看下赛季我们的成绩,以及阿德的表现,至于什么当立,算了吧,立起来有什么用呢,还不使自己恶心自己?至少阿德现在还是阿森纳队员,F某很高兴为AC效力,H某亲吻巴塞罗那的队徽很开心,如果有一天阿德因为周薪叛逃了,那我立马跳过去跟你们一起黑,问题人老人家现在还在这呢,下赛季还得上场呢,别给您恶心坏了,那就不好了~
说话有时候说得有些过,没事,拍砖就好,谁让我没使出来戳人家伤口呢?戳了人家伤口,还不让人家叫,那确实有点过分了!
阿德,新赛季力挺你,帮阿森纳那个冠军,自己争个最佳射手,对得起你那八万块钱周薪,我看好你!
xmye - 8/11/2008 3:27:00 PM
:default2: 沙发
fflowers - 8/11/2008 3:29:00 PM
F某很高兴为AC效力,H某亲吻巴塞罗那的队徽很开心,如果有一天阿德因为周薪叛逃了,那我立马跳过去跟你们一起黑,问题人老人家现在还在这呢
同意
forestsun93 - 8/11/2008 3:40:00 PM
打倒楼主,我现在没兴趣黑他了,喜欢黑德蜜了。
就一剑 - 8/11/2008 3:46:00 PM
lz太慢,我还以为续约那天你就会出来说话了,到现在才出,失望昂~~~:default4: :default4:
christmasnow - 8/11/2008 3:48:00 PM
阿德没走只不过是因为合同到期还要很久,而自己又不能买断而已,如果他的合同状况和那两位一样,那他这贱货早就走了
大家为什么黑阿德?真的是因为浪费机会多,停球一米远?根本不是,根本就是因为他的rp不好,所以大家才黑,越黑越觉得他技术差,浪费机会多,如此这般恶性循环.你到现在还以为人家黑他是因为他技术不行,呵呵,连大家为什么黑阿德都不知道,还站在那边死命的挺,实在是让人觉得可笑.
黑阿德的那些人,我可以这么说,百分之90的人,就算阿德一个赛季可以进100个球,也还是会黑他,因为进球再多也无法改变他的rp.看看G19,从来勤勤恳恳,为球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多少人在他走的时候还是送上诚挚的祝福,你想过为什么么?如果阿德可以想g19那样为球队忠心耿耿,那即使他一个赛季只能进15个球,大家也都还是会喜欢他,还是会看到他在进攻中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现在阿德续约了,8W,4年,只是延长一年而已,看着吧,等他可以买断自己合同的时候,这个垃圾绝对不会为阿森纳考虑的,他绝对会为了自己利益最大化而去尝试各种离开球队的方法.
很多人德密喜欢打这样的比方,你在公司拿3W,别的地方给你12W,你走不走?看似很让人为难,其实呢?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没有地方可以给他开12W,而他自己为了想走,知道你给不了12W,于是硬敲竹杠,咬死这个价格,让你自己知难而退,让你放他走,懂?
来了阿森纳1年半,没了温格的培养能有他的今天?现在自己牛了,于是连自己的身世都忘了,曾经还说愿意为阿森纳免费踢球,还说拿不到冠军就退役,妈的,纯粹就是一SB.小子,你知道"感恩"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不?
阿德巴约,就算你TMD一年可以进100个球,就凭你这贱货的rp,我永远黑你...you just a son of bitch...:default29:
cecilia72 - 8/11/2008 3:51:00 PM
哈哈 啊德真是个争议性人物
总版主 - 8/11/2008 3:55:00 PM
曼狗那边前段时间C罗密 vs C罗黑,杀得天昏地暗、难分难解,忙得不可开交,现在也安静多了,我们这的德黑和德密似乎还没进入高潮。
总版主 - 8/11/2008 4:00:00 PM
本总版主虽然是自封的,也要先表明一下立场,我黑阿德的RP,密他的能力和作用。
上海Edison - 8/11/2008 4:03:00 PM
我也来力挺小雷
雷耶斯加油~~~Reyes Always the Best~~~
总版主 - 8/11/2008 4:11:00 PM
的确,阁下所说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cscscs - 8/11/2008 4:28:00 PM
我是埃黑和霍黑,其他无视
Jack_Wilshere - 8/11/2008 4:42:00 PM
当所有维黑站起来的时候,我来力挺维尔托德!!
nuiw - 8/11/2008 5:13:00 PM
他软的时候你挺也没用
阿德在多少关键时候的好机会没进球,让我们的心脏每秒多跳了多少下,看来很多没看直播的人出来瞎喊叫
我不黑人也不密人,就是希望阿森纳赢,而且越漂亮越好
forestsun93 - 8/11/2008 5:28:00 PM
我再次声明我不是德黑,我只黑德蜜
罗宾范佩尔西 - 8/11/2008 5:32:00 PM
LZ你这是抢我生意啊
forestsun93 - 8/11/2008 5:34:00 PM
抓住阿德,你就是人气之王
andypizzafox - 8/11/2008 6:0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8-11 15:46:00 发表
lz太慢,我还以为续约那天你就会出来说话了,到现在才出,失望昂~~~:default4: :default4: |
这两天有些忙,让你失望了,不过我每天都很关注德黑们的表现哦~
andypizzafox - 8/11/2008 6:01: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8-11 15:40:00 发表
打倒楼主,我现在没兴趣黑他了,喜欢黑德蜜了。 |
有点难度~~
andypizzafox - 8/11/2008 6:0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11 17:32:00 发表
LZ你这是抢我生意啊 |
抢抢更健康~~
andypizzafox - 8/11/2008 6:02: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1 16:03:00 发表
我也来力挺小雷
雷耶斯加油~~~Reyes Always the Best~~~ |
斯人已死,有事烧纸~
andypizzafox - 8/11/2008 6:03:00 PM
期待更多主角的出现~~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6:43:00 PM
我来站场子了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6:4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1 16:03:00 发表
我也来力挺小雷
雷耶斯加油~~~Reyes Always the Best~~~ |
雷耶斯的问题我与你同在
但现在是阿德,所以,88了,我站到对面去了
sd123kb - 8/11/2008 6:51:00 PM
站在疯子,and一边。
sd123kb - 8/11/2008 6:52:00 PM
同样的还有4e,卡特吧,哦,还有个边缘人麦扣,人貌似不多: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6:53:00 PM
还有个德蜜先锋——阿仙奴亨利,是这个ID吧,老是先锋先锋的叫,ID叫啥都忘记了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6:59:00 PM
说句公道话,阿德夏天的表演的确让人不齿,就算是我,也这样认为,请允许我代表阿德向ACN觉得内心受到伤害的球迷道歉
但如果回归球场上的作用,通过热身赛,我感觉阿德又有了不小的进步,新赛季他将是除了小法之外,中前场最值得信任的战术核心
RVP的问题现在就是身体,往往接球时那一下对抗吃亏导致只能向后带两步球,机会稍纵即逝,但目前来看,他和阿德的组合依然是新赛季比较值得期待的东西
大本作为一名身材高大的二前锋我觉得渐渐与阿德找到了一些默契,可教授好像下定决心要把他改造成一名中锋,哪怕期间会走一些弯路,一如当年改造阿德那样,还是那句话,一半伊布一半比尔霍夫才是终极目标,到时候再加上一半卡努一半德罗巴。。。哈哈,你能想象伊布卡努德罗巴比尔霍夫同时攻击对方禁区么,娘的,要毛中场啊
sd123kb - 8/11/2008 7:02:00 PM
大本的表情好像看脸谱似的。
罗宾塞斯克 - 8/11/2008 8:0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1 15:22:00 发表
至少阿德现在还是阿森纳队员,F某很高兴为AC效力,H某亲吻巴塞罗那的队徽很开心,如果有一天阿德因为周薪叛逃了,那我立马跳过去跟你们一起黑
|
我真服了,你这条论据有说服性么?
环境决定他滚蛋不了,那是客观造成的,他想走也走不了.他要足够牛b,他可以罢赛罢训以谋求滚蛋之道,但他没那资本.他不敢.
我现在还要恭喜你,心中还留有片黑他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