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7:37: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4 19:31:00 发表
不要总故做一副旁观者清 自恃清高状 我觉得很恶心 要说事儿就直接说事儿 不用总拿什么自虐 急噪这类说事 直接阐述观点 不必评论别人阐述观点时候的态度 |
彼此彼此,我看着你也恶心想吐
你们的领导说了:不管表现如何,都黑!在这面大旗下,我还有什么观点值得阐述么?根本不值一提了。。。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7:4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4 18:28:00 发表
想问问LS看没看昨天的比赛 昨天他进球了 但他昨天的表现"优异"吗?在没有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下 你能说说他昨天的技战术水平高在哪儿吗? |
我的确没有看昨天的比赛,但我看了上个赛季的比赛和前几场热身阿德的表现,我针对的不是一场比赛,而是全部比赛
另外,昨天我没看比赛,但很不幸的是,阿德又进球了,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罗宾塞斯克 - 8/14/2008 9:11:00 PM
为什么他又没过去人呢? 又带球失误呢?又飞机了呢? 又又又...?又要求涨薪了呢?我为什么说又呢?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9:23:00 PM
这几个问题 很多球员都会遇到
做为黑阿德的问题 不够有代表性啊:default8:
最近的例子就是H13在我厂头2个赛季的表现了
补充下 H13没要求涨薪
再补充下 一般球员要求涨薪都是基于自己在绿茵场上的表现
最后补充 我算德蜜:default28:
andypizzafox - 8/14/2008 9:24:00 PM
那个纸飞机我不跟他说话了,很早之前我也这样,人家说一句我就要说十句。
8520同学真得很久不见了,很久很久了,这论坛认识你的可能不多了,呵呵~~
剩下的先不说了,帖子有点火药味道了,不错~
xiongxiong - 8/15/2008 9:58: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3 0:50:00 发表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
正解~~~~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2:32:00 PM
这边盖得不如那边猛啊 反正吧 阿德这娃很讨我喜欢 为什么呢 套用疯子的话说 那天他“又”进球了 为什么要说“又”呢?值得深思的同时却又不觉得有什么好考虑的
pires84917 - 8/16/2008 1:35:00 AM
为什么又?很简单,我来告诉你
因为我们中场又给他助攻了: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8/16/2008 1:42:00 AM
请继续助攻 请继续进球 请用胜利的方式让队伍胜利
pires84917 - 8/16/2008 1:43:00 AM
我也喜欢这种方式.....:default7:
不过我更喜欢进球的是本特纳
andypizzafox - 8/16/2008 8:56:00 AM
你喜欢也没用,温格不喜欢,上赛季是他上位的机会,这个赛季如果RVP不玻璃,他还是上不了位,你最希望阿德里开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本特纳,however,阿德不走,恶心死你们这帮得黑,看着你们如此的恶心,我很开心哦!
GiGi@Leung - 8/16/2008 10:14:00 AM
ls的 做版主,做人,要大气
别说"你们恶心我高兴"这样子莫名其妙会引起争论的话
andypizzafox - 8/16/2008 10:20:00 AM
那边都黑的自虐了,我不过发表心声而已~
GiGi@Leung - 8/16/2008 10:22:00 AM
人家是会员
人家怎么黑 其他人只会认为这个人如何如何
你是版主
你如何愤怒 围观者会认为这个论坛如何如何
不说了,
再说又扯到论坛版主的素质教育问题上了
小本 - 8/16/2008 10:55:00 AM
4E 狐狸 这里的德蜜版主都比较搞笑
andypizzafox - 8/16/2008 10:56:00 AM
做版主只是义务不是职业,如果你认为这个事情很不合理,论坛有规则,可以投诉
liuli732 - 8/16/2008 1:0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4 21:11:00 发表
为什么他又没过去人呢? 又带球失误呢?又飞机了呢? 又又又...?又要求涨薪了呢?我为什么说又呢? |
为什么前锋又只有他进球了呢?我为什么说又呢?
GiGi@Leung - 8/16/2008 2:2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6 10:56:00 发表
做版主只是义务不是职业,如果你认为这个事情很不合理,论坛有规则,可以投诉 |
做版主只是义务,没错,但是不要因为这个只是义务而不认真对待,
说白了,做版主就要持正,好揣摩自己的身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我当然不会投诉,我来论坛只是看新闻和大家的评论,
如果我看某某不顺眼,我大可以无视,甚至都不用在这里和你讲什么道理.
当然,如果你认为你作为版主的身份,在这里撩拨所谓的"德蜜"和"德黑"之间的争论是合理的,
我也认为没有什么投诉的必要.投诉只会让你以后对我不爽,而不会改变你个人在这件事情上的看法.
.SB8 - 8/16/2008 2:32: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16 13:08: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4 21:11:00 发表
为什么他又没过去人呢? 又带球失误呢?又飞机了呢? 又又又...?又要求涨薪了呢?我为什么说又呢? |
为什么前锋又只有他进球了呢?我为什么说又呢...... |
又只有他进球了???
这就是你眼睛看到的?
罗宾塞斯克 - 8/16/2008 6:07:00 PM
这种人理他干吗? 理也理有脑子有逻辑的 那样还有共同语言
pires84917 - 8/16/2008 7:28:00 PM
某版主还是自重点吧........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心胸狭隘
andypizzafox - 8/17/2008 9:53:00 AM
玩的就是火药味!看得黑不爽我就是很开心,我很欣赏你们的大无畏自虐精神!
Pryce - 8/17/2008 9:55:00 AM
某人被逼出个神经病来了,ls阿德大神保佑你
andypizzafox - 8/17/2008 9:59:00 AM
我不过揭开了德黑们的伤疤而已,疼了知道叫是很正常的~
Pryce - 8/17/2008 10:04:00 AM
阿德一说留下,德蜜们就出来嚷嚷了,真会挑时机,这点俺们德黑做得不够老练。看来阿德的谄媚、必要时缩卵的功夫德蜜们都学得不错,有这样的老大就有这样的小弟。真厉害!!!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08:00 AM
哎呦,你可没看到阿德传言要走得时候,有些小丑的那个德行,还假惺惺地告诉我们德蜜要团结,我看现在德黑倒是挺团结的,只可惜至少还得看阿德一年,有些人每天咬着牙躲着脚放着屁期望阿德出问题走人,说白了不过是奢望本特纳能够上位,这种行为本身已经凌驾在阿森纳的利益之上了
persie17 - 8/17/2008 10:14:00 AM
对于什么叫阿森纳利益,各人理解不同
看着八月这样的前锋在场上恶心人,球迷受不了,看阿森纳图个什么呢,没有荣誉,不就是个视觉快感吗?
没有了球迷,阿森纳还有所谓利益吗
偶觉得阿德是视觉污染,当然你一定会说阿德很可爱,这就是我们的代沟,品味不同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24:00 AM
不知道您老多大了,咱有代沟也没办法,什么体系适合阿森纳温格说了算,只要温格需要阿德,其他人说什么都是扯淡,所以我说他们自虐不愿意接受现实,就是这样,至于阿德在场上表现如何,温格也不是瞎子
persie17 - 8/17/2008 10:31:00 AM
偶喜欢扯淡,不扯淡也不来论坛了
说实话,偶觉得他上赛季终于会进球了,即使其中不少是点球,状态也有起伏,这依然是进步
但您觉得阿德有潜力成为那种能吸引新球迷的球星吗,老球迷受不了的都有一半了
Pryce - 8/17/2008 10:34:00 AM
客观的来说,阿德还是能进几个球的。主观的说,阿德是污染眼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