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40: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7 10:31:00 发表 偶喜欢扯淡,不扯淡也不来论坛了 说实话,偶觉得他上赛季终于会进球了,即使其中不少是点球,状态也有起伏,这依然是进步 但您觉得阿德有潜力成为那种能吸引新球迷的球星吗,老球迷受不了的都有一半了
看来你对阿森纳的历史和现状完全不了解,有时间去伦敦转一圈,看看弄到一站嘎森纳的球票有多难,看看有多少季票有多少等季票的球迷,看看有多少一家三代甚至四代都是阿森纳球迷的,如果你说一个阿德就能改变老球迷,那只能是中国的这些看了几年而已的球迷,不会有阿森纳的球迷会因为这么一个情况就改变对阿森纳的看法,他们都是从以前1:0主义过来的,阿森拿走到今天这步,根本不是一两个球星的问题,最后我告诉你,我觉得阿德能成为吸引新球迷的球星,至于你们怎么看,是你们的事情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4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8-17 10:34:00 发表 客观的来说,阿德还是能进几个球的。主观的说,阿德是污染眼球的
借你的签名说一句,阿德永远不可能成为他那样的传奇,他是神,就算是他也有某些极端球迷很厌恶他,例如加利佩顿和雷吉米勒的球迷,所以,主观的东西,是个人的,所以才能存在我这样的和你们这样的
persie17 - 8/17/2008 10:47:00 AM
他们是可怜这家曾经创造过辉煌的俱乐部 本来已经日渐富裕,现在被温格和另外几个老土鳖搞得负债累累,原因还是要造更大更豪华的球场剥削球迷,即使现在足球已经不好看。 你试想一下那些支持了阿森纳几十年的球迷,即使不买温格的面子,也要考虑俱乐部的生死存亡吧
andypizzafox - 8/17/2008 10:54:00 AM
怎么说呢,从长远的利益上来讲,酋长球场是必要的,其次,那些支持了几十年的球迷,根本不考虑给谁面子,他们只考虑俱乐部,不是可怜这些曾经创造过辉煌的俱乐部,以后也肯定会创造辉煌,既然俱乐部要收那么多钱,你大可选择不看,但是为什么4.4万的季票还满足不了球迷,还有4万多人等着,那些有季票的只要不死,只要能拿得出钱,就绝对不会停止购买季票,或许这些你都不知道或者不了解,不是说考虑不考虑俱乐部存亡,一个阿德根本就威胁不到俱乐部的存亡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哪些太妃糖,铁锤帮等等小俱乐部的球迷,他们一样也是几代人都喜欢,即使俱乐部去了英冠甚至更低的联赛
persie17 - 8/17/2008 11:00:00 AM
足球俱乐部是为了给球迷带来视觉快感和荣誉体验,还是拿来创造财富的? 阿森纳名字原来前面有个皇家,有了皇家气质,阿森纳就不再是小众 但是为了让自己名字排第一这样的搞笑理由把它去掉了,看来历代阿森纳经营者在思维层次上还真是不谋而合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02:00 AM
这个吧 如果是世代相传的那种阿森纳球迷(别急着辩驳,很多英国佬喜欢球队那都是骨子里的,利兹掉到英甲了还有2W的上座率你能体会到么?) 阿德表现好了他们会很乐 阿德表现得不好或者任何人包括温格很软很萎缩之类的 他们也不会放在心里 一个个的从出生就开始关注这支球队 天才和蠢蛋见得多了 赶上什么是什么 骂归骂 那种0比4之后还在摇旗呐喊的球迷心里是没有黑蜜的 假么 没辙 阿森纳是英国球队 英国佬就认自己的球队 不管教练和队员会不会说英语 如此蠢材在我们这恐怕几乎没有
persie17 - 8/17/2008 11:08:00 AM
球迷死忠始终是会有的,但球队踢得不好,球迷也是会毫不客气的开骂的,包括死忠,到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在主场踢球压力也很大
pires84917 - 8/17/2008 11:36:00 AM
阿德不是王了,阿德是神了.........:default11:
liuli732 - 8/17/2008 11:42:00 AM
如果再只知道死咬着AD这论坛已经快完了
liuli732 - 8/17/2008 11:43: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6 14: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16 13: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4 21:11:00 发表 为什么他又没过去人呢? 又带球失误呢?又飞机了呢? 又又又...?又要求涨薪了呢?我为什么......
除了加拉就AD进球了  我说的话有问题么?
liuli732 - 8/17/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6 18:07:00 发表 这种人理他干吗? 理也理有脑子有逻辑的 那样还有共同语言
正常逻辑你理解不了的  少来攻击别人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45:00 AM
会责怪 但恐怕高呼希望某个球员滚蛋的还是几乎没有的 他们基本都会认为只要你穿上这身球衣了 我们就会对你友好 阿德夏天虽然恶心了些 但只要场上好好表现还是一样赢得回以往的尊重 埃托奥进了俩球 球迷一片欢腾 阿德表现得还不错 球迷笑开颜 我觉得这叫大度 可能我们还体会不到 可能我们太聪明了没人家那么傻得一根筋
xlfour1 - 8/17/2008 12:24:00 PM
商业化严重的足球看穿了只是钱钱交易而已:default2:
persie17 - 8/17/2008 1:21:00 PM
所以问题出在了温格身上,偶早就说过阿德没问题,他之所成为这样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 只是温格把阿德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这是个错误,阿德适合米兰,巴萨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5:35:00 PM
评判一个球员 还是等他远离高水平联赛后再定夺 赛季才刚刚开始 他本来就是个黑人 你们还要黑他?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5:48:00 PM
哦 如果你把那当正常逻辑 我也不说什么了 还有 看来我该黑某些德蜜了
Emmanuel.Adebay - 8/17/2008 9:46:00 PM
出来做德蜜,就不怕被人黑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10:36:00 PM
本不想黑德蜜 毕竟论坛而已 不输房子不输地的  但是看了某些人的言论我确实认不了了 比如某斑竹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1:10:00 PM
你们也不差,而且有几个只敢用马甲,真身见不得光,无理搅三分自然伴着心理阴暗
上海Edison - 8/17/2008 11:23:00 PM
阿德巴约有4、5脚有威胁传球 有10几次失误 20来脚回传 3、4次越位 3、4次过人未果 本特纳这场更差一些
pires84917 - 8/17/2008 11:58:00 PM
虽然我很不愿意看到,但是确实是这样,小本被孤立了 这样踢球很不好,没有团队精神 希望小法能尽快伤愈,我受不了埃布那个WS男了!
andypizzafox - 8/18/2008 12:57:00 AM
如果不是为了保存实力,应该上RVP的
James_Blunt - 8/18/2008 2:51:00 AM
再在黑不黑的问题上打滚实在是秀逗了,我承认被一部分黑子们雷到了。 讨论因为个人水准的参差不齐和许多胡搅蛮缠的马甲群的介入变得不会有结果,互嘭口水和人参公鸡充斥使得黑蜜们忘却了阿德,转在对方的逻辑和细节上挖空心思。正方和反方的辩词在怒火的包围下显得野兽般的狡猾和凶残,阿德为广大同志茶余饭后消解压力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 我不知道罗宾范佩西同志是否为了论坛人气而出次下策,我也无意揣测问题的关键性是否在此。其实本人也是接触论坛不久,对于ACN论坛的架构和关系也是有着越来越多的了解。论坛本来就是畅所欲言的地方,大家快乐和有收获是首先对么。 也许, 是吧。 我的言辞本是不足为道的,也不能改变什么东西。只是我有时觉得有些东西挺极端的,原来不必如此。可能极端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谁知道呢。
James_Blunt - 8/18/2008 2:53:00 AM
:default6: 隐晦。 快开学了,又要两点一线死了。
.SB8 - 8/18/2008 4:3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8-17 9:53:00 发表 玩的就是火药味!看得黑不爽我就是很开心,我很欣赏你们的大无畏自虐精神!
大无畏的自虐精神。。。 这个应该是形容你们才对。 阿德的精彩表现让球场上了多了久违的嘘声(上个被阿森纳球迷嘘的自己球员是谁了??) 也让这个坛子里讨厌阿德的人多了许多。。。 至于不分青红皂白的蜜子们,你们不是自虐行为??
.SB8 - 8/18/2008 4:42: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8-17 10:04:00 发表 阿德一说留下,德蜜们就出来嚷嚷了,真会挑时机,这点俺们德黑做得不够老练。看来阿德的谄媚、必要时缩卵的功夫德蜜们都学得不错,有这样的老大就有这样的小弟。真厉害!!!
鼓掌!!!
pires84917 - 8/18/2008 4:47:00 PM
也就一个德蜜是这样,因为其他人都很正常......
.SB8 - 8/18/2008 4:55:00 PM
阿德被嘘。原因就是那些球迷真正爱的是阿森纳这个球队,当他们认为阿德的行为是对阿森纳的不忠时,阿德被嘘就是非常自然的东西。 可以一个小时就推翻自己的话的人,也配谈忠诚???当然不配。阿森纳的利益大于一切的话,阿德这种不忠,贪婪,无信的人只有你们德蜜才当宝。 如果用ACN的标准来评判英国本土球迷的话,黑与蜜同样存在。 对啊。那些黑阿德的人,不论中国的还是英国的,都是自虐行为。 我有个看法。德黑们也该分成两派才对,一部分是真正黑阿德的,另亿部分是黑德蜜的。
GiGi@Leung - 8/18/2008 5:00:00 P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8-18 2:51:00 发表 再在黑不黑的问题上打滚实在是秀逗了,我承认被一部分黑子们雷到了。 讨论因为个人水准的参差不齐和许多胡搅蛮缠的马甲群的介入变得不会有结果,互嘭口水和人参公鸡充斥使得黑蜜们忘却了阿德,转在对方的逻辑和细节上挖空心思。正方和反方的辩词在怒火的包围下显得野兽般的狡猾和凶残,阿德为广大同志茶余饭后消解压力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 我不知道罗宾范佩西同志是否为了论坛人气而出次下策,我也无意揣测问题的关键性是否在此。其实本人也是接触论坛不久,对于ACN论坛的架构和关系也是有着越来越多的了解。论坛本来就是畅所欲言的地方,大家快乐和有收获是首先对么。 也许, 是吧。 我的言辞本是不足为道的,也不能改变什么东西。只是我有时觉得有些东西挺极端的,原来不必如此。可能极端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谁知道呢。
这段话,该贴在ACN的论坛首页!!! To James_Blunt: 你以为穿个马甲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象你这样出色的女人,无论用什么帐号,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透彻的眼神,惊艳的逻辑推理,神乎其神的笔法,和那个龙胜甜橘,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过,虽然这是这样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规,无论怎样你要发完帖子后加署名呀,发帖子不用负责吗? :default12:
eddielu - 8/18/2008 5:25:00 PM
如果我是温格, 不能用对待法布的那种方式对待阿德八月, 典型的非洲人, 他和商人没有任何区别, 职业场上没有朋友只有利益。 发错地方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