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Wilshere - 8/12/2008 3:03:00 PM
阿德距离阿内尔卡只有一步之遥。。。
GiGi@Leung - 8/12/2008 3:1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2 14:38:00 发表
这件事情太让人心寒了,就怕再过一年半,等到他能买断自己合同的时候,他还会再做一件让人更心寒的事:default62: |
届时,我会诅咒他的!!我会的~~~~:default62:
唯爱Bergy - 8/12/2008 4:24:00 PM
LZ把HLEB拼错鸟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06:00 PM
老德蜜来迟了~~~~~啊~~~~~~~~
4ever_gunners - 8/12/2008 7:18:00 PM
好了,看完全部回复了
我只想说一句
阿德万岁!!!
forestsun93 - 8/12/2008 7:50:00 PM
打倒小4,阿德24岁
4ever_gunners - 8/12/2008 9:51:00 PM
:default8:
啊,你人品不行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9:54:00 PM
我很喜欢你这种针尖“躲”麦芒的回击方式 黑子的存在我从来没排斥过 有黑就有蜜 有你们如此真诚的倾向就有我如此虚伪的中立 我不懂的东西还很多 其中就包括为什么你如此喜欢说RP 他的RP是差 没错 但请注意 我没想讨论他的RP 而且我也不想说他RP如何 你说他不咋地 我说我能理解他 请各执己见
还有 讨论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建立在尊重对方的基础上 "懂?"这一字一标点可让麦扣看到了隐隐杀气和你高傲的头颅 对了 下巴磕上的胡子该刮刮了
再讨论下你所谓的感恩吧 职业球员固然有很多伟大伟岸甚至光荣的守则与传统 但请记住 我们的工资架构是最低的 兰帕德固然遇到了一个好老板 但15W英镑的周薪你可知 你的岗位行情就是如此 跳出去拿得多 在这里拿得少 人固然要讲诚意和信誉 还有忠诚 但请记得 你和俱乐部是合同工 西汉姆解约永贝里了 你说西汉姆是不是挺操蛋的 奥维马斯主动跟巴萨解约 你说他是不是特伟大 阿德主动要涨薪以接近行情 你觉得……你是不是认为我会问你这样做是否合理?非也 我想说的是 你是否觉得他应该考虑下客观环境呢?——一个穷俱乐部 一个狭小的工资架构 一个抠门董事会
阿德拿12W 我会拍手叫好 不是为了他 我所喜欢的好球员里他还不算上等 也不是为了什么德蜜德黑 你们爱怎么叫随意 以你们爽为主 我就是十分期待董事会能破例 为一个表现突出的人得到他成绩上应得的东西 我喜欢这家俱乐部的时候 温格还在摩纳哥眼瞅着法国双子星成长呢 恩……炫耀了
cscscs - 8/12/2008 10:08:00 PM
听一位92年就开始成为枪迷说99年之前的阿森纳投入比曼联还多,至少不差
andypizzafox - 8/12/2008 11:30:00 PM
懒得跟那个连续刷了好几楼的人浪费口水。
听说对面都成立联盟了,觉得有趣么?有趣的话咱也整一个?我现在没什么激情做这个,懒得骂人,怎么办呢?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1:35:00 PM
你这个“听说”用的太假了 明明就是看到了嘛- -
忧郁の心→岚 - 8/13/2008 12:50:00 AM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枪林弹雨 - 8/13/2008 12:54:00 AM
我我我我我我我……真不适应坛子的这种氛围,所以在阵营版子里面只看新闻不拍砖。仅代表自己发表一下对白:
我说不好我亲谁,我亲阿森纳,谁在阿森纳我就亲谁。
我说不好我恨谁,我恨铁不成钢,哪位能成大器却未成的人我就恨!
阿仙奴亨利 - 8/13/2008 1:14:00 AM
作为先锋的我
出来力挺LZ是责无旁贷的~~!!!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christmasnow - 8/13/2008 1:25:00 AM
除了RP,我还真不想说他什么不好,因为站在理智的角度,我觉得阿森纳现在缺不了阿德,而且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阿德绝对可以在温格的手里,在技战术层面上成为世界顶级中锋,绝对会是顶级的,毋庸置疑,但看到他那些所作所为,哎...
进了几个球就不停的叫嚣,别人忙活了半天,给他送个空门,家伙进了就独自一人庆祝,尤其是那场欧冠对利物浦,那个进球完全是沃尔科特的功劳,全队都冲向沃尔科特庆祝,他居然可以一个人对着球迷拍胸脯,真TMD恶心,刚来时小瘪三一个,愿意免费踢球,这话话根本没人当真,只当作是表忠心的而已,但愿意说的人,忠诚度也不能这么低吧?踢了一季的好球,就要要挟俱乐部,哎,看着这些真是满腔怒火上心头啊...唯有黑之解恨.
那个"懂"字我收回,确实有点过分了,道歉...
至于后面你所说的,我就不苟同了.切尔西在我们讨论的范围之列么?请将它排除,因为这在这个俱乐部,工资的多少已经不光光是球员能力的象征,更是他在这个球队中地位的象征,拿到顶薪说明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因此兰帕德的情况和阿德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继续说阿德.踢的好该加薪,我同意,他拿8W,我觉得从他为球队的进球来说,不多,是一个合理的数字,如果说阿森纳有谁可以拿最高合同的话,我觉得就他和F4够资格,T5都还算不上.但要加薪不是这么个要法,突然成名了,就狮子大开口,加不了就要走,特别是开出一个俱乐部根本无法接受的价格,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让人知难而退,主动放弃他,好让他的利益最大化,他有没有想过,这样对俱乐部是多大的伤害?
温格花了那么大的心力培养你,你才牛了一年就过河拆桥,你对得起他么?如果没有温格,你一年能赚多少?一辈子能赚多少?温格之于阿德巴约,是有知遇之恩的,这和一般公司里的小员工和老板之间的合同利益关系是有本质区别的,正是因为有了这层情感的因素,现实中的转会不像FM中那般唯利益视图.
一个人如果连知遇之恩都不知道报,不知道报答把黑暗中的自己带向光明的人的话,这种东西还是人么?
阿德巴约还年轻只有24岁,职业生涯还很长,只要踢的好,将来有的是机会赚钱,但温格的这份情除了现在能加倍的报答之外,等退役了还能报答么?这道理谁都懂,阿德能不懂?可还是不顾一切的要加薪,为了自己的利益,把阿森纳,温格,队友,球迷统统抛下,这种垃圾,不黑他,实在是枉为人啊....
christmasnow - 8/13/2008 1:31:00 AM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懂得报答知遇之恩这么一条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都是知道"只要现在好好干,将来有的是机会赚大钱的,不但有利,还可以留名,不急于一时",有眼光的,可以成大事的人.
黑阿德的,大部分还是没有被这个唯利是图的社会给同化了的,心中始终信守着基本道德观的人.
christmasnow - 8/13/2008 1:36:00 AM
至于某位大版主德密,突然豁达了,不像以前那么充满"激情",那么想"骂人"了,那我想,"懒得浪费口水"这种话也大可不必说出口了,这点口水您可以留着,好好的为您老人家的阿德加油.:default2:
阿德巴约 - 8/13/2008 2:19:00 PM
无论你们是否爱我,我都会祝福你们的,北京加油,奥运加油!
永远的抢手 - 8/13/2008 6:19:00 PM
战争似乎正进行中,德密军团正遭受德黑军团空前激烈的攻击,别怕LZ。。。援军来了,让我们齐把德黑给拿下!!!:default21:
身为阿森纳球迷就应该齐心啊,为将到来的联赛欢呼
.SB8 - 8/13/2008 6:54: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3 0:50:00 发表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
太绝对了,就一定是错的!!!
罗宾塞斯克 - 8/13/2008 8:28:00 PM
哦 你的意思是进了社会全都这样的人? 如果这样我连德蜜一起黑
Pryce - 8/13/2008 8:33:00 PM
刚踏入社会,我天真、我无邪、我黑阿德:default7:
persie17 - 8/13/2008 8:51:00 PM
阿德这样的球员在阿森纳存在下去,温格就会继续这种中场倒脚+防守前锋的既无聊又无效的方式比赛
那样的话,阿森纳就成了一支让人厌恶的球队,虽然阿森纳以前曾踢出过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但我不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就有虐待球迷的权利
作为现在阿森纳战术的重要一环,阿德被黑责无旁贷
dugao5942 - 8/13/2008 10:09:00 PM
我黑德黑,我黑德蜜,我就是不黑阿德:default15:
ff51 - 8/13/2008 11:19:00 PM
我说,ACN能不能专门开个各种黑蜜掐架的专区?
托蒂 - 8/13/2008 11:19:00 PM
还在为阿德纠结,也太不与时俱进了吧: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3 20:28:00 发表
哦 你的意思是进了社会全都这样的人? 如果这样我连德蜜一起黑 |
NO NO 我的意思是上学的孩子在大学都待傻了
都比较天真 想问题比较简单
有空儿黑阿德 不如把这时间用在琢磨专业课上
可别毕业既失业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3 18:54: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3 0:50:00 发表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
太绝对了,就一定是错的!!! |
帅锅 我用的是虚拟语气啊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8-13 23:19:00 发表
我说,ACN能不能专门开个各种黑蜜掐架的专区? |
还是找个场子真人PK好了
杀的尸横遍野 血流成河 :default12:
Jack_Wilshere - 8/14/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0:12: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3 18:54: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3 0:50:00 发表
感觉 以RP和加薪为理由黑阿德的都是些还没进入社会的小朋友啊 |
太绝对了,就一定是错的!!! |
帅锅 我用的是虚拟语气啊 |
没个屁标点符号。
谁知道你是哪个语气!!小学语文没有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