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
kkdowning - 8/19/2008 2:5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19 14:36:00 发表 亨利的脸长还是圆的??我觉得在阿森纳亨利已经做了他力所能及的事了
前面是偏长,后脑勺圆的 总的来说不算太长,比例还可以 亨利还留在阿森纳估计会影响队伍成长了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3:36:00 PM
长脸可以利用狭长且流线型的脸边轮廓减小风阻 相对于圆脸巨大的空气接触面显得十分流线 亨利后脑勺还非常地翘 这就好像飞机的尾翼一样 甩甩脑袋 急停转向轻松搞定
kkdowning - 8/19/2008 3:39:00 PM
空气动力学我自问只知皮毛 但是迎风面积越大,在同等流速的情况下,显然圆脸风阻越大
怪兽叔叔 - 8/19/2008 3:41:00 PM
上升到科学了。。。
kkdowning - 8/19/2008 3:42:00 PM
闲着也是闲着,研究研究吧
上海Edison - 8/19/2008 3:42:00 PM
为什么F1要拼空气动力学 那是因为在速度非常快的情况下车身两侧的气流被阻挡来不及散开会形成漩涡 增加前进的阻力 因此就需要在车身会形成这些小漩涡的地方加上一些切割空气用的翼片 将漩涡切开就可以使得阻力减小 不过带球跑根本就跑不了多快...所以都是扯淡
kkdowning - 8/19/2008 3:46:00 PM
主要不是为了减小空气阻力 增加的前挡板是为了导引空气流,不让气流从底盘下走 尾翼也称扰流器是为了增加下压力,否则高速容易发飘 具体到扰流器的截面形状就有讲究了,和飞机正好相反,一个要抬升气流,一个要下压气流 一般认为,汽车在速度140以上,扰流器才会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这个我又内行了 人的奔跑当然不会因为脸大脸小带来速度上的本质区别 但理论上没错 也就是研究研究,不要当真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3:47:00 PM
空气动力学都出来了。。。:default3:
GiGi@Leung - 8/19/2008 3:48:00 PM
F1美~~~~~: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3:51:00 PM
范尼速度一定很慢。。。
kkdowning - 8/19/2008 3:51:00 PM
说阿德,扯到空气动力学,扯到F1 这都是什么呀 说白了,我们该庆幸生活是美好的
上海Edison - 8/19/2008 3:58:00 PM
你说的那些和我说的翼片不矛盾阿...你说的都是大部件 我说的是F1车身上那一片片小的翼片 那些小的翼片的主要功能就是为了引导空气流通、减少阻力 据说每增加或减少一个翼片 就需要在风洞里面进行10000小时以上的试验 当然我是看F1比赛时候听李冰说的...
怪兽叔叔 - 8/19/2008 4:00:00 PM
很少看F1,不知道上周日有没有比赛
kkdowning - 8/19/2008 4:0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9 15:58:00 发表 你说的那些和我说的翼片不矛盾阿...你说的都是大部件 我说的是F1车身上那一片片小的翼片 那些小的翼片的主要功能就是为了引导空气流通、减少阻力 据说每增加或减少一个翼片 就需要在风洞里面进行10000小时以上的试验 当然我是看F1比赛时候听李冰说的...
好,上海的李冰是吧,哈哈,不认识。还是cctv的嘉宾? 最近两年F1 看的少了
.SB8 - 8/19/2008 4:36:00 PM
这才发觉知识的匮乏,空气动力学。。。。。。。。
kkdowning - 8/19/2008 4:5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8-19 16:36:00 发表 这才发觉知识的匮乏,空气动力学。。。。。。。。
施主能认识到己身的不足,已经是顿悟了 施主惠根聪颖,与我佛有缘 若能皈依我佛,潜心修行,他日定能大彻大悟,完成黑德大业指日可待呀 老衲送施主法号惠德 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布拉特 - 8/20/2008 1:48:00 PM
曰,看到第20页为止还有码字的心思 没想到水了3页
andypizzafox - 8/20/2008 5:59:00 PM
LS你最近死哪儿去了?
37°2 - 8/21/2008 11:30:00 PM
骑马去了
白加黑 - 8/21/2008 11:56:00 PM
怪不得阿德剃掉把鞭子发型有一段时间如牛屎一般,就是这道理,发型影响空气动力, 不灵了. 这个赛季阿德要整个飞机头了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59:00 PM
听说高尔夫球的风阻很小,是因为上面的小坑坑,不如阿德也这样搞
白加黑 - 8/22/2008 12:02:00 AM
LS,要翻译给阿德看才行. 头发理得不好,可能还会影响他越位的判断呀.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当德黑都立起来得时候,我来力挺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