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eddielu - 8/24/2008 2:15:00 AM
哇, 宋的直塞不错.
Jonas - 8/24/2008 2:15:00 AM
妈的!!宋踢中后卫竟然能传出全场最好的一脚直塞!!!
nomad1 - 8/24/2008 2:15:00 AM
song的长传比d15的短传准
eddielu - 8/24/2008 2:16:00 AM
下半场看不到阿德了.
sd123kb - 8/24/2008 2:16:00 AM
教授急了...
上海Edison - 8/24/2008 2:16:00 AM
看来我错了 对不起大家 我不知道没有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那么脆弱...场上真的一个可以依靠的人都没有
roger663 - 8/24/2008 2:17:00 AM
看温格个SB样,早干吗去了,现在着急了
小枪手 - 8/24/2008 2:17:00 AM
今年前四很好了
sd123kb - 8/24/2008 2:17:00 AM
小巴西一点自信都不见了
nomad1 - 8/24/2008 2:19:00 AM
FUL能进前4了
大好头颅 - 8/24/2008 2:19:00 AM
没信号了。。。。。。
eddielu - 8/24/2008 2:19:00 AM
oops, 没信号了..
CarlosVela - 8/24/2008 2:19:00 AM
睡觉...
onlychurch - 8/24/2008 2:19:00 AM
巴西小朋友唯一的直塞给了对方门将
nomad1 - 8/24/2008 2:19:00 AM
日啊~~~~~
nomad1 - 8/24/2008 2:19:00 AM
又 出现了
litchi - 8/24/2008 2:20:00 AM
保级之路艰难啊
sd123kb - 8/24/2008 2:20:00 AM
信号在的,刷新即可。
马拉斌 - 8/24/2008 2:21:00 AM
一场比赛的输赢 就已经可以骂在阿森纳呆了10年的老温SB了 哎!看来教练还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roger663 - 8/24/2008 2:21:00 AM
完败于英超三流球队富勒姆
sd123kb - 8/24/2008 2:21:00 AM
机会啊,埃布的两次突破挺利索的,
剑心23 - 8/24/2008 2:21:00 AM
第三次机会,小范,你看着办啊!
ff51 - 8/24/2008 2:21:00 AM
下半场服了目的表现很让人失望,怎么就不再进个球呢,害大家看到这么晚不能睡觉
2263486zx - 8/24/2008 2:21:00 AM
纳斯里老是喜欢往左边扯,妈的,中间都是空的,传球也没传几脚好球。
上海Edison - 8/24/2008 2:21:00 AM
3个任意球都打不进...下次换人打 靠
Forever-10 - 8/24/2008 2:23:00 AM
这样的阿森纳,形神俱灭了.
小枪手 - 8/24/2008 2:23:00 AM
加时4分钟
sd123kb - 8/24/2008 2:24:00 AM
宋的那次防守蛮好的,直接出球也挺准。
wayeah - 8/24/2008 2:24:00 AM
好啦..补时了...该是大本进球的时候了......
小枪手 - 8/24/2008 2:25:00 AM
小范个个打人墙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