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yeah - 8/24/2008 2:05:00 AM
这个球!!!绝对红牌啦...踢人的!!!
roger663 - 8/24/2008 2:05:00 AM
红牌!垃圾裁判
rosicky001 - 8/24/2008 2:05:00 AM
裁判也他妈吃屎长大的
这球背后铲球
完全冲人去的
而且又是禁区前
居然不给红牌......................
你他妈去死吧
sd123kb - 8/24/2008 2:06:00 AM
日啊,郁闷。
ff51 - 8/24/2008 2:07:00 AM
也别骂裁判了,自己踢得一泡屎
roger663 - 8/24/2008 2:07: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上海Edison - 8/24/2008 2:07:00 AM
德尼尔森千万别信心都被摧毁了 一场没踢好而已...
但怎么说现在也该把他换下去了吧 他已经无心恋战了
ff51 - 8/24/2008 2:07:00 AM
比谁失误多?
CarlosVela - 8/24/2008 2:08:00 AM
小本这招学巴约学的很像。。。
剑心23 - 8/24/2008 2:08:00 AM
两个小时前,笑利物浦!现在。。。。。
看来,做人还是要厚道点啊!
sd123kb - 8/24/2008 2:08:00 AM
都不吹的,明明有犯规
Jonas - 8/24/2008 2:09:00 AM
德尼尔森就森头一样的心理素质。。这场球踢不好。。信心打击很大啊!
roger663 - 8/24/2008 2:09:00 AM
如果教授经营球队可以打90分,那临场指挥只有50分
he7may - 8/24/2008 2:09:00 AM
:tuzki33: :tuzki14: :tuzki18: 原谅我纯表
roger663 - 8/24/2008 2:10:00 AM
看到天才宋了
sd123kb - 8/24/2008 2:10:00 AM
宇宙宋来了,这场看来没戏了。
Jonas - 8/24/2008 2:10:00 AM
晕。。宋换图雷?!!!!教授疯啦?不拼了吗?!!
上海Edison - 8/24/2008 2:10:00 AM
这个换人真巧妙...
rosicky001 - 8/24/2008 2:10:00 AM
现在这个换人....
温格你要是就这水平
就跟老子滚吧
老子不稀罕你了
roger663 - 8/24/2008 2:11:00 AM
这个换人真是让人无语
大好头颅 - 8/24/2008 2:11:00 AM
这个时候换个中后卫?
wayeah - 8/24/2008 2:11:00 AM
阿森纳啊...你不是又想补时找大本进球扳平吧?!!!
这赛季才刚开始啊....!!!
ff51 - 8/24/2008 2:12:00 AM
为了不打击小巴西的信心,宁愿输球也不换他下来,boss太伟大了,感动
roger663 - 8/24/2008 2:12:00 AM
从现在开始我准备黑温格了
剑心23 - 8/24/2008 2:13:00 AM
现在字幕给的是换德尼尔森,结果。。。。
神!
怪兽叔叔 - 8/24/2008 2:13:00 AM
还有时间,急毛啊
2263486zx - 8/24/2008 2:13:00 AM
这换人说明了教授已经放弃这场了吧。。。换上小将上去锻炼下算了:monkey6:
sd123kb - 8/24/2008 2:13:00 AM
287L准备做个啥的名誉主席撒
eddielu - 8/24/2008 2:13:00 AM
不是换SONG,而是无人可换...
LOVE阿仙奴 - 8/24/2008 2:14:00 AM
这阵容,这状态还想夺冠军?作梦吧!!:default8: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