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8/24/2008 2:33:00 AM
已经放手让年轻人上了...把老的都卖掉了呀
难不成你是指换威尔歇尔上去??你疯了吧- -b
haigao1977 - 8/24/2008 2:34:00 AM
小法呢?维尔谢尔呢?挨不矮,德尼尔森,范佩西都应该下岗
roger663 - 8/24/2008 2:34:00 AM
最大的问题是教授,中场D15和E27搭档让中场成了筛子,下半场居然换中后卫而不换中场。这两年的很多动作实在看不懂,重用中场毒瘤E25,转会市场上屡出昏招,轻易放走主要球员,不知道在想什么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35:00 AM
现在没办法了 反正也没钱 转会市场是不用期待了 等小法吧 然后再等等贝拉 接着再看看罗小鸡回来能坚持多久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24/2008 2:35: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24 2:28:00 发表
这场比赛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
正解,这样的人员和阵型很配这样的结果
小本 - 8/24/2008 2:36:00 AM
没法布 应该让小本来组织看看嘛
zero - 8/24/2008 2:36:00 AM
任意球连个假跑掩护都没有,一脚飞,两脚人墙,无奈了
队员都各自为政的踢,中场更别提
年轻球员的那点朝气也看不到了,这算什么事啊
dugao5942 - 8/24/2008 2:37:00 AM
完了,一个赛季下来,我们英超顶级的中场变成了中超顶级的,放到中超或许还能争争冠军,放在英超等着降级吧
上海Edison - 8/24/2008 2:37:00 AM
很难说 热刺的基恩可卖了2000万镑阿 贝尔巴托夫今天也没上场 应该也要卖掉了 至少不会低于2000万镑 热刺这个夏天要想不赚钱都很难
我们就更不谈了...赚得董事会都不肯卖一个欠债的俱乐部 还能有什么话说
cesc1989 - 8/24/2008 2:38:00 AM
温格这场根本没想赢,只是在试阵。嗯,感觉就像这样,下场急需试吧,有38场满满试
BergkampLau - 8/24/2008 2:38:00 AM
防守中场完全就是筛子,对方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这个JB状态还争个P冠!:default1:
还不大幅度增援
pires84917 - 8/24/2008 2:38:00 AM
如果小法休战2个月,我看这球是不要踢了....
henryhenry - 8/24/2008 2:38:00 AM
下半场我一直替夫勒姆加油来着
希望能把阿森纳打个5:0
让俱乐部的人看看是不是该赶紧卖掉球场换钱买点球员
上海Edison - 8/24/2008 2:38:00 A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8-24 2:36:00 发表
没法布 应该让小本来组织看看嘛 |
你是认真的还是说笑?我有点冷...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39:00 AM
早就说了 对董事会来说 阿森纳就是一台巨型印钞机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3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24 2:34:00 发表
最大的问题是教授,中场D15和E27搭档让中场成了筛子,下半场居然换中后卫而不换中场。这两年的很多动作实在看不懂,重用中场毒瘤E25,转会市场上屡出昏招,轻易放走主要球员,不知道在想什么 |
就是这样。
BergkampLau - 8/24/2008 2:39:00 AM
你把Eboue都改造成废物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2:40:00 AM
没什么的,才输一场嘛。乐观点
zero - 8/24/2008 2:40:00 AM
农场主到踢得很阿森纳:default21: 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总算轮到我们反击就开始慢吞吞的“推进”
cesc1989 - 8/24/2008 2:41:00 AM
温黑?
pires84917 - 8/24/2008 2:42:00 AM
罗西基 小法 弗拉米尼 赫莱布
纳斯里 德尼而森 埃布 沃尔科特
妈的.....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roger663 - 8/24/2008 2:42:00 AM
只要存在问题就可以黑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43:00 AM
贝巴我感觉还不好说 放着不上场可能还是在跟曼联谈 一群新人 拉莫斯这娃的战术总觉得是在自杀 两边和中路是脱节的 当然 我们每个人都是脱节的
onlychurch - 8/24/2008 2:43:00 AM
eboue从有后卫改造为右前卫已经是变废品了,现在改成后腰等于再废一次
zero - 8/24/2008 2:44:00 AM
拔苗助长的小巴西会成为阴影森第二么...
roger663 - 8/24/2008 2:44:00 AM
谁让埃布是温格干儿子呢,温格简直固执到变态
henryhenry - 8/24/2008 2:45:00 A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24 2:39: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24 2:34:00 发表
最大的问题是教授,中场D15和E27搭档让中场成了筛子,下半场居然换中后卫而不换中场。这两年的很多动作实在看不懂,重用中场毒瘤E25,转会市场上屡出昏招,轻易放走主要球员,不知道在想什么 |
就是这样。 |
温格的临场指挥永远停留在中超水平,以前是机械式换人,现在是屡出昏招
温格的才能在于能在董事会提供的窘迫财务状况下还能勉强把球队管理到中上水平
不过董事会不思进取,只顾卖主力买小孩分钱,屡屡试探球队崩溃的底线,有这一天已是必然
不管俄国人美国人,总比一毛不拔的老顽固强
有人收购可能前途风险
无人收购根本看不到前途
cjl - 8/24/2008 2:46:00 AM
这场球对我们打击大,对球队的打击更大!晕,打成这样还能说什么呢!
onlychurch - 8/24/2008 2:46:00 AM
阿德巴约来了一场远射课,以他射门的力量,禁区外就甭想守门员够不着
roger663 - 8/24/2008 2:47:00 AM
严重同意387楼的,温格这两年的成绩实在是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