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8/24/2008 2:25:00 AM
如果这赛季的队伍都踢成这样,那看来我也没必要熬夜看球了,知道个结果就好了
2263486zx - 8/24/2008 2:25:00 AM
德尼尔森纯粹是他妈个水货。
剑心23 - 8/24/2008 2:26:00 AM
小范啊,你不能老是往人家身上踢啊,小心人家告你蓄意伤害他人身体啊!
小枪手 - 8/24/2008 2:26:00 AM
好了,完蛋了,大家都睡吧
sd123kb - 8/24/2008 2:27:00 AM
这射门....一看就知道不会进
小枪手 - 8/24/2008 2:27:00 AM
输球美
ashyroit - 8/24/2008 2:28:00 AM
这夜熬的真不值!!!!!!!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28:00 AM
1比0升降机 0比1英超穷鬼 我们是在和保级对手火并么
2263486zx - 8/24/2008 2:28:00 AM
操他妈,打会使命4睡觉!!
persie17 - 8/24/2008 2:28:00 AM
这场比赛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sd123kb - 8/24/2008 2:28:00 AM
这下他们球迷NB了
上海Edison - 8/24/2008 2:29:00 AM
我们在和热刺比谁更丢人
ff51 - 8/24/2008 2:29:00 AM
boss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先输个几场麻痹敌意,再后程发力~
天地一火枪 - 8/24/2008 2:29:00 AM
一群白痴在踢球。
妈的,开贴的楼主拿出去切JJ
剑心23 - 8/24/2008 2:30:00 AM
睡觉睡觉!:default2:
真TMD没意思!!!: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30:00 AM
RVP脚下感觉非常不好 三次黄金任意球全部浪费了不说 下半场有个角球 大本跑出了黄金位置 结果他的角球开到了人员最密集的后点...
杜加里 - 8/24/2008 2:30:00 AM
D15是怎么回事?连英国的转播都知道要换他,为什么教授不换
大好头颅 - 8/24/2008 2:30:00 AM
今天那球是不是有点问题,传球失误那么多。。。
eddielu - 8/24/2008 2:30:00 AM
唉.......以后不熬夜了, it's not worthy it.
cesc1989 - 8/24/2008 2:30:00 AM
有点像上赛季的曼联
johnchen01 - 8/24/2008 2:30:00 AM
這樣都輸!!!!!!!!!!!!!tmd氣憤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31:00 AM
那种白痴不要回复他 让他自生自灭
Allen3 - 8/24/2008 2:31:00 AM
不能再用联赛让rvp练状态了
下放祖宗杯联赛杯吧
上海Edison - 8/24/2008 2:31:00 AM
今天的球没问题...阿森纳高水放半/一 打阿森纳的挺多的
dickkan - 8/24/2008 2:32:00 AM
每个球员看起来都那么的平庸,
看见E27就老火,粘球,只顾拼命带球往里带,
成个球队打法很死,节奏慢.
教练始终不敢放手让年轻球员上,宁愿让一个右后卫踢右前位,再踢防守后腰,搞笑!!
阿仙与奴奴 - 8/24/2008 2:33:00 AM
soccer doesn't always work out that way.....:default4:
wayeah - 8/24/2008 2:33:00 AM
振作点啦!!阿森纳...现在有问题还可以去解决啊....
枪迷们给点信心...希望在明天啊!
这么长的联赛什么事都可以发生...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33:00 AM
比丢人?我们又输了- - 因为实在没他们丢得很 至少我们夏天没花钱 嘿 没!花!钱!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33:00 AM
本场如果非要找几个亮点 那只有埃布 在中路比右前卫踢的感觉好多了 几次突击如果不是对方禁区前沿身后犯规 那真难说 可惜啊 RVP的任意球踢的不知所云
pires84917 - 8/24/2008 2:33:00 AM
我要看看范佩西的飞机要打到什么时候....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