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4/2008 2:47:00 AM
上个赛季不是只差一点点么?
小轩罗 - 8/24/2008 2:47:00 AM
不知道之前还有谁说 拉塞姆比佛拉迷你强。。。纳斯里比赫莱布强。。。这个赛季比上个赛季有希望。。。恩 恩 恩 对副汉姆连球都拿不住,就只有1个纳斯里在突。真的强过上个赛季哦。。。。。现在的阿森纳 位置是MC的 年龄22一下的,你都可以做主力。真的,不骗你,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sd123kb - 8/24/2008 2:47:00 AM
乐观点嘛。说不定程菲就在我们坛子里逛啊,看到我们这样骂,会吓怕的。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47: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8-24 2:30:00 发表
有点像上赛季的曼联 |
根本不像。
对于阿森纳这样一个替补阵容极其薄弱的球队,赛季初期如果不确立领先,后期就更完蛋。上赛季的领先优势够多了吧,到最后还是完蛋。
onlychurch - 8/24/2008 2:48:00 AM
不知道给wenger压力他能把球队带成什么样
roger663 - 8/24/2008 2:49:00 AM
越带越差
上海Edison - 8/24/2008 2:5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2:40:00 发表
没什么的,才输一场嘛。乐观点 |
我也觉得现在球迷的神经真是脆弱...
夺冠就是个口号 和反清复明一样 说给那些蠢人听的 其实我们的目标是进欧冠 不花钱买人也要进欧冠 这才是俱乐部的目标 大家千万别被温格骗了...
roger663 - 8/24/2008 2:51:00 AM
看球14年,看阿森纳10年,只有这两年让人最郁闷,温格应该走下神坛了,好好反省下,不要为了证明自己而毁了球队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52:00 AM
其实……上季曼联输西汉姆和曼城的比赛也是一样的难看 富勒姆这种队是不会有脱胎换骨的表现 输给他们只能说明我们太差
roger663 - 8/24/2008 2:5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50: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2:40:00 发表
没什么的,才输一场嘛。乐观点 |
我也觉得现在球迷的神经真是脆弱...
夺冠就是个口号 和反清复明一样 说给那些蠢人听的 其实我们的目标是进欧冠 不花钱买人也要进欧冠 这才是俱乐部的目标 大家千万别被温格骗了... |
没有进取心的球队会逐渐丧失他的活力和魅力,最终沉沦甚至降级
怪兽叔叔 - 8/24/2008 2:54:00 AM
热刺是一支非常有进取心的球队。。。可他们有钱,咱们没钱
onlychurch - 8/24/2008 2:5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24 2:52:00 发表
其实……上季曼联输西汉姆和曼城的比赛也是一样的难看 富勒姆这种队是不会有脱胎换骨的表现 输给他们只能说明我们太差 |
mu那两场比赛,尤其是对曼城,都是大把浪费机会才输的,最后时刻都有必进球没进。再回忆一下那时媒体说输得不可思议吧。
和我们不一样
henryhenry - 8/24/2008 2:5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4 2:50: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2:40:00 发表
没什么的,才输一场嘛。乐观点 |
我也觉得现在球迷的神经真是脆弱...
夺冠就是个口号 和反清复明一样 说给那些蠢人听的 其实我们的目标是进欧冠 不花钱买人也要进欧冠 这才是俱乐部的目标 大家千万别被温格骗了... |
哈哈,反清复明,说得太TM形象了!一语惊醒梦中人阿!
温格没有压力的,如果换掉温格,换来另一个教练,那么就会出现如下两种情况:
A. 替代教练为出成绩,跟董事长要钱买人,被董事会像赶走dein一样赶走
B. 替代教练不敢跟董事会叫板,委屈求全,成绩也不见,这样的没骨气教练也肯定没能耐和志气,不见的能做无米之炊,球队还是那鸟样。
温格如今拿着高薪,处处精打细算,委屈求全的敷衍球迷,靠紧董事会,说他有志向真难为他了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58:00 AM
富勒姆完全限制住了我们这本就经不起推敲的中场 感觉跟男篮似的 就怕紧逼 一逼脑子就X逼了- -
cesc1989 - 8/24/2008 2:59:00 AM
一开始把自己定位低点就不会这么恼火了吧:default7: :default7:
henryhenry - 8/24/2008 3:00: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8-8-24 2:56: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24 2:52:00 发表
其实……上季曼联输西汉姆和曼城的比赛也是一样的难看 富勒姆这种队是不会有脱胎换骨的表现 输给他们只能说明我们太差 |
mu那两场比赛,尤其是对曼城,都是大把浪费机会才输的,最后时刻都有必进球没进。再回忆一下那时媒体说输得不可思议吧。
和我们不一样 |
没错,49场不败那会儿我们是得势得分,感觉没有什么拿不下来的气势
后来沦落到得势不得分,没有人会射门,控球穿来穿去
现在终于沦落到不得势不得分,夫勒姆根本没有害怕的样子,反击、控球、进攻打得有板有眼,要不是实力太差,早就把我们打成筛子了
henryhenry - 8/24/2008 3:03:00 AM
49场不败的赛季,整个球队就像一个家
之后老将纷纷离开,年轻人到来,球队实力下降,没有荣誉感,没有向心力,也没有领袖,队伍内部分崩离析,如今连球迷也分裂成了种种“黑、蜜”
阿森纳一步步滑向堕落,再度崛起可能是10年之后的事情了
能够见证其历史上辉煌的不败赛季,作为一个枪米已经知足了
上海Edison - 8/24/2008 3:03:00 AM
上赛季我们还是挺有气势的 唉...物逝人非 全因走了一个赫莱布
onlychurch - 8/24/2008 3:04:00 AM
关键是福勒母的防守也不怎么样啊,中路防守我都看出空来了,比以前的铁桶阵不如,我们的小年轻儿们居然都没辄。只能说有了F4,我们才有点念相儿。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3:05:00 AM
唯一的两个技术中场小法不在十三哥走了 哎...
罗小鸡?对不起,我对他不报什么希望,能站在场上活动活动就很好了
onlychurch - 8/24/2008 3:06:00 AM
而f4也是需要精神支持的,上赛季他有flamini和hleb这样的好朋友,踢得很快乐又能赢比赛。
这赛季如果中场其他人无法与他配合,或者他找不到队内踢球的快乐,你董事会就等着人家闹转会吧
Allen3 - 8/24/2008 3:08: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8-24 2:38:00 发表
温格这场根本没想赢,只是在试阵。嗯,感觉就像这样,下场急需试吧,有38场满满试 |
温格知道替补的这些人上去也不会有改观
大概因此没换D15
给他保留点信心吧
要是牡蛎鸟踢这样中场休息就刷刷刷3个换人
指教风格不同
怪兽叔叔 - 8/24/2008 3:0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3:05:00 发表
唯一的两个技术中场小法不在十三哥走了 哎...
罗小鸡?对不起,我对他不报什么希望,能站在场上活动活动就很好了 |
就我看来,罗JJ作用比刚来的纳斯里大。。。
kenhirai - 8/24/2008 3:09:00 AM
这里还算安宁...arsenal.com.cn那里的德蜜又出来骂小范和范蜜了,这场主要是中场问题..小范那4个任意球确实有点糙..输了也好,让温格醒醒.......唉继续支持小范
zero - 8/24/2008 3:23: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8-24 3:03:00 发表
49场不败的赛季,整个球队就像一个家
之后老将纷纷离开,年轻人到来,球队实力下降,没有荣誉感,没有向心力,也没有领袖,队伍内部分崩离析,如今连球迷也分裂成了种种“黑、蜜”
阿森纳一步步滑向堕落,再度崛起可能是10年之后的事情了
能够见证其历史上辉煌的不败赛季,作为一个枪米已经知足了 |
不不不,上赛季赢球后大家围在一起“怒吼”的场面还记得吗,很团结很有年轻人的那种拼劲和朝气,但很遗憾这场比赛没看到
Allen3 - 8/24/2008 3:34: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8-8-24 3:09:00 发表
这里还算安宁...arsenal.com.cn那里的德蜜又出来骂小范和范蜜了,这场主要是中场问题..小范那4个任意球确实有点糙..输了也好,让温格醒醒.......唉继续支持小范 |
小范表现确实不好大小禁区线上2个绝杀3个黄金位置任意球
这状态实在不能胜任主力
可惜小v神伤了
否则可以看看
RVP应该先从联赛杯祖宗杯开始找状态
相信不受伤的话能找回状态
kenhirai - 8/24/2008 3:35: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8-24 3: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8-8-24 3:09:00 发表
这里还算安宁...arsenal.com.cn那里的德蜜又出来骂小范和范蜜了,这场主要是中场问题..小范那4个任意球确实有点糙..输了也好,让温格醒醒.......唉继续支持...... |
支持小范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3: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2:42:00 发表
罗西基 小法 弗拉米尼 赫莱布
纳斯里 德尼而森 埃布 沃尔科特
妈的.....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
一个以替补球员为主勉强堆砌的中场
与一个磨合了2个赛季的绝对主力组成的中场
差的绝对不只一个档次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3:47:00 AM
再出色的球员都至少需要3个月到半年时间适应一个新的战术体系
同时加强与队友的磨合 磨合成型 有了良好的默契后 才会有成绩
F4 F16 04-05赛季就开始磨合 R7 F4-H13 06-07开始磨合
上个赛季的良好成绩是他们磨合成功的证明
可惜 太可惜了 H13 F16都走了 R7又重伤
哎 又要让年轻人们交一个赛季的学费了
上海Edison - 8/24/2008 3:58:00 AM
这个赛季要是还是没戏 下赛季就要推倒重建了吧 法核心说了不拿冠军就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