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Jonas - 8/24/2008 1:56:00 AM
这么打下去,今年没希望了。。没了小法什么都不行!!
eddielu - 8/24/2008 1:57:00 AM
RVP射门差是状态问题, AD射门差真的是实力就是那样,.
ff51 - 8/24/2008 1:57:00 AM
可能会小本换n8
CarlosVela - 8/24/2008 1:57:00 AM
这球看的我...能进球就出怪事了
sd123kb - 8/24/2008 1:57:00 AM
看见巴西人失误连连啊
ff51 - 8/24/2008 1:58:00 AM
球到小德那边就没了,,,吐血
rosicky001 - 8/24/2008 1:58: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8-24 1:56:00 发表 换人啊老大,没时间了
个人认为换人已经没用了 我厂的替补一般只有两个作用 一是大胜的时候上去混时间 二是惨败的时候上去混时间 输赢都是主力的事情 与替补无关 ............
上海Edison - 8/24/2008 1:58:00 AM
德尼尔森踢不来球了...唉 他这里掉链子很严重阿
loo510 - 8/24/2008 1:59:00 AM
德尼尔森 已经三 四次直接把球传给别人了`!!我操,换了他吧 ...
Jonas - 8/24/2008 1:59:00 AM
妈的~~德尼尔森干嘛啦!传个球传不过顶,被人家一逼就倒!
大好头颅 - 8/24/2008 2:00:00 AM
巴西彻底被打爆了。。。
sd123kb - 8/24/2008 2:00:00 AM
我觉得图雷的蘑菇发型很好看
sd123kb - 8/24/2008 2:00:00 AM
德尼尔森这样子不行
上海Edison - 8/24/2008 2:00:00 AM
富勒姆真臭- -b
roger663 - 8/24/2008 2:00:00 AM
他算是费掉了,哎,当年巴西U17队长啊
eddielu - 8/24/2008 2:00:00 AM
他基本没有往前的直传球, 不知道为什么? 万年不直传?
ff51 - 8/24/2008 2:01:00 AM
小巴西完全瞎踢了……把球弄出去再说,踢完就回头跑
roger663 - 8/24/2008 2:01:00 AM
教授还不换人吗,难道这场放弃了?
剑心23 - 8/24/2008 2:01:00 AM
后面那个狼狈啊!:default10:
Allen3 - 8/24/2008 2:02: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8-24 2:00:00 发表 他基本没有往前的直传球, 不知道为什么? 万年不直传?
为什么? 因为我早就说过 他距离中场的森头不远了
sd123kb - 8/24/2008 2:02:00 AM
差一点啊!!日!!
怪兽叔叔 - 8/24/2008 2:02:00 AM
小巴西,进个球给他们看
rosicky001 - 8/24/2008 2:02:00 AM
就范帕西踢得有点水准 其他全他妈废物
剑心23 - 8/24/2008 2:02:00 AM
踢了这么久,总算有脚像样的射门!
春风笑 - 8/24/2008 2:02:00 AM
踢什么呀!!!!:default14:
上海Edison - 8/24/2008 2:03:00 AM
范佩希继续push 很快局势就要变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2:03:00 AM
ZAMORA把整条后防都玩遍。。
大好头颅 - 8/24/2008 2:04:00 AM
哈哈,两个边后卫打乒乓球了。。
sd123kb - 8/24/2008 2:05:00 AM
这不给红的??
剑心23 - 8/24/2008 2:05:00 AM
这下要掏牌了吧! 小范,又一个机会啊!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