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配西怎么了?
大好头颅 - 8/29/2008 5:01:00 PM
范佩西的灵性和对球的思考远远高于其他几个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5:03:00 PM
RVP有啥思考 RVP就两招 范连扣和范一脚 要说思考 大本思考的最多
pires84917 - 8/29/2008 5:07:00 PM
范连扣和范一脚 加上个范灰机才经典...: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5:28:00 PM
范一脚好的时候就是范进球 不好的时候就是范灰机 一脚是过程 进球或者灰机是结果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5:35:00 PM
一脚的结果就是进和不进,但是范佩西的直塞球能力,为队友做球能力,创造进攻机会能力是队伍里仅次于F4的,基本能甩本特纳几条马路,而这就可以归纳为对球的思考的一种 范佩西,我们唯一的组织性前锋,对于喜欢打地面,喜欢反击的阿森纳来说,他才是前锋中真正的瑰宝,他才是冰王子的嫡系继承人。
Allen3 - 8/29/2008 5:35:00 PM
RVP什么时候能找回状态 本本的意识什么时候能有技术和不再这么超高的失误率做保证 2个人就有了质的飞跃了 好想看一下正式比赛中的Vela:default11:
怪兽叔叔 - 8/29/2008 5:50:00 PM
对于小范,我只能说,无敌了。。。 那个前锋没有过进球荒呢。。。 你们不识货
大好头颅 - 8/29/2008 6:02:00 PM
呵呵,他对进攻方向的把握和时机的掌握,对对方防线的阅读在前锋里面绝对是出类拔萃的。 相比之下,大本、小沃包括阿德都还停留在用身体踢球的阶段。 这样说吧,他们也能做球,但做的球作为很多球迷都能看得出来,球必须那么出,是球的必然走向。但小范的球,有时候你得细细品味才觉得它的妙处。 至于飞机,我觉得完全是球的感觉方面,相信随着比赛和训练的增多,他的感觉会慢慢调整过来。。
pires84917 - 8/29/2008 6:1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17:35:00 发表 一脚的结果就是进和不进,但是范佩西的直塞球能力,为队友做球能力,创造进攻机会能力是队伍里仅次于F4的,基本能甩本特纳几条马路,而这就可以归纳为对球的思考的一种 范佩西,我们唯一的组织性前锋,对于喜欢打地面,喜欢反击的阿森纳来说,他才是前锋中真正的瑰宝,他才是冰王子的嫡系继承人。
一脚的结果当然是进或者不进,但是问题是他要打N脚才能进,这才是致命的... 他的技术看似华丽,但是说实话,没大家吹得那么牛逼 冰王子的继承人?我当然希望他是,那就拭目以待吧...我认为他在阿森纳的地位也就介乎主力和替补之间吧
怪兽叔叔 - 8/29/2008 6: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18:17:00 发表 一脚的结果当然是进或者不进,但是问题是他要打N脚才能进,这才是致命的... 他的技术看似华丽,但是说实话,没大家吹得那么牛逼 冰王子的继承人?我当然希望他是,那就拭目以待吧...我认为他在阿森纳的地位也就介乎主力和替补之间吧  
我也只能说,这个赛季属于RVP
pires84917 - 8/29/2008 6:34:00 PM
那我们就等着瞧吧 这个赛季谁都不属于,能进前四就是胜利.....
最爱Arsenal - 8/29/2008 6:46:00 PM
这个赛季第四名也进不了下赛季欧冠。。。
怪兽叔叔 - 8/29/2008 6:58:00 PM
这个赛季双杀红军
tomcat - 8/29/2008 7:01:00 PM
双杀伯明翰
怪兽叔叔 - 8/29/2008 7:07:00 PM
双杀猴城
pires84917 - 8/29/2008 7:33:00 PM
猴城貌似有黑马的迹象
怪兽叔叔 - 8/29/2008 7:35:00 PM
后劲不足。。。
pires84917 - 8/29/2008 7:41:00 PM
NND,你签名够大的
怪兽叔叔 - 8/29/2008 8: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19:41:00 发表 NND,你签名够大的
胸部不是很大啦
pires84917 - 8/29/2008 8:07:00 PM
胸也不错啊
lanros - 8/29/2008 8:1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29 17:35:00 发表 一脚的结果就是进和不进,但是范佩西的直塞球能力,为队友做球能力,创造进攻机会能力是队伍里仅次于F4的,基本能甩本特纳几条马路,而这就可以归纳为对球的思考的一种 范佩西,我们唯一的组织性前锋,对于喜欢打地面,喜欢反击的阿森纳来说,他才是前锋中真正的瑰宝,他才是冰王子的嫡系继承人。
同意 虽然RVP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他非常有特点,能拿住球能传能射,只要他不伤,基本上其他几个都是轮着上。 :default14: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0:20:00 PM
大头说的对,随着比赛和训练的增多,他的感觉会慢慢调整过来。 我说他是冰王子的继承人,不代表他等于冰王子,但可以肯定的是,冰王子的某些技术特点,在目前的前锋群中,由数他表现的最显著,身为队里唯一的组织性前锋,他的重要性非本特纳能够比拟,毕竟后者还挣扎于八万候补的角色,至少目前是这样。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0:23:00 PM
其实本特纳也真尴尬啊,配西,八万,小窝,嘟嘟,风别代表了4种不同风格的前锋,而本特纳恰恰比较类似于八万,而又恰恰现在教授更重视八万...可怜的娜娜啊,配戏的位置不是你可以幻想的,先想想怎么挤掉八万吧,毕竟他才是你的直接竞争对手,吼吼。
怪兽叔叔 - 8/29/2008 10:23:00 PM
RVP的威力,普通人又怎么能看得懂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8 10:2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2:23:00 发表 RVP的威力,普通人又怎么能看得懂
呵呵,我觉得,普通人应该都能理解RVP的威力厄
怪兽叔叔 - 8/29/2008 10:54:00 PM
脚风不顺的时候,空门都会打飞。。。 怎么能因为他状态低迷而看扁他,个人觉得比伊布强多了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0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9 22:54:00 发表 个人觉得比伊布强多了
同意 伊布纯粹是造星造出来的 虽然他脚下技术还算细腻 策应 组织 都还不错 但如果他都能是世界级前锋 那RVP将是宇宙级
怪兽叔叔 - 8/29/2008 11:17:00 PM
LS说的是讽刺话还是什么?? 论技术,论盘带,论左右脚均衡,还有灵气,射门的力量。。。 伊布只是花哨点。。。我看在魔力鸟的手下,他迟早被废得不成样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19:00 PM
我对RVP的能力一向是认可的 但对他精神属性不放心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11:21:00 PM
伊布自从04年欧洲杯对意大利进了个蝎子摆尾 就被意大利媒体碰上了天 不是贬低伊布 而是类似伊布 这样能力的球员实在太多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范配西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