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tTrick - 8/29/2008 9:10:00 AM
V11最近状态好差,是怎么回事啊?
英超两轮下来,基本上是打飞机居多,昨天对特温特,状态似乎有所回升,但那么多机会还是全部浪费,幸好助攻nasri首开纪录,好希望他象爱德华多那样高效啊!
xlfour1 - 8/29/2008 9:32:00 AM
他还没找到准星
十三哥 - 8/29/2008 9:55:00 AM
状态起得比较迟 耐心等待中 不过得再踢100年才可追上冰王子了
kkdowning - 8/29/2008 10:33:00 AM
依然看好
对喜鹊就进球,等着瞧
罗宾塞斯克 - 8/29/2008 10:34:00 AM
你又打算赌5毛钱吗
pires84917 - 8/29/2008 10:39:00 AM
上他还不如上本特纳,阿本在二中锋的位置上表现不会比他差...........
如果他不上,顶多也就定位球没人主罚而已,不过貌似他定位球也没有以前那么牛X了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0:4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9 10:39:00 发表
上他还不如上本特纳,阿本在二中锋的位置上表现不会比他差...........
如果他不上,顶多也就定位球没人主罚而已,不过貌似他定位球也没有以前那么牛X了 |
基本同意 但问题是教授现在是铁了心要把大本改造成中锋了
pires84917 - 8/29/2008 10:49:00 AM
中锋其实也没问题,关键是和谁搭档...
我个人觉得只要和阿德一起上,谁前谁后都没问题
如果你仔细观察了最近几场比赛你会发现,阿本背身拿球的能力有很大提高,所以说不管是中锋还是二中锋,我觉得都没问题........只是希望他和阿德能尽弃前嫌吧,不然对球队只有坏处,想想看,两个身高超过190公分的前锋站在前面,弹跳都很恐怖的那种,而且技术还很好,日了,胆都要吓破掉
就一剑 - 8/29/2008 10:50:00 AM
笨笨基本小技术不行,动作慢了点,做不了中锋,暂时
pires84917 - 8/29/2008 10:51:00 AM
范佩西太拖泥带水了...不管射门还是带球停球,都要摆几下....原先觉得很帅,现在看多了就有点想吐的感觉....
fimp - 8/29/2008 10:58:00 AM
在我眼里他根本就是个玻璃人,比罗西基还玻璃!~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11:58:00 AM
最适合大本的搭档就是DUDU了 跑位射门都是一流 拿球又不多 大本估计正盼着DUDU复出呢 一天看望他8次
cscscs - 8/29/2008 12:14:00 PM
小范越来越退步了,不过这场比赛拼得很凶,态度是正确的
george.arsenal - 8/29/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8-29 10:50:00 发表
笨笨基本小技术不行,动作慢了点,做不了中锋,暂时 |
看到LS的图,就想到国足的悲哀
george.arsenal - 8/29/2008 12:18:00 PM
感觉小范急于证明自己,进球后就会好的
tomcat - 8/29/2008 1:23:00 PM
原帖由 十三哥 于 2008-8-29 9:55:00 发表
状态起得比较迟 耐心等待中 不过得再踢100年才可追上冰王子了 |
老打飞机的难道他也有飞机恐惧症?
kkdowning - 8/29/2008 1:45:00 PM
赌注上涨,5毛2
怪兽叔叔 - 8/29/2008 2:01: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8-29 13:23:00 发表
原帖由 十三哥 于 2008-8-29 9:55:00 发表
状态起得比较迟 耐心等待中 不过得再踢100年才可追上冰王子了 |
老打飞机的难道他也有飞机恐惧症? |
飞翔的荷兰人。。
Arsally - 8/29/2008 2:16:00 PM
前几次状态好的时候立马儿受伤。。。上赛季季前多猛啊。。。
希望这样的考验到此结束!范范快爆发吧!!!!!!!!!!: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2:24:00 PM
范黑已具雏形: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2:39:00 PM
饭黑关键词——打灰机:default6: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2:44:00 PM
V11还是差在心态上啊
本来上赛季H14走了 以实力论他主力前锋的位置是肯定的
A25 B26 爱德华多3人竞争另一个锋线位置
结果一个赛季下来 曾经不被多数人看好的A25锁定主力前锋
V11因为伤病 +上B26 W14(32) V12等人的进步
不在比赛中显示出占据主力位置的实力的话 很容易把首发混没了
上海Edison - 8/29/2008 2:48:00 PM
我觉得范踢得还行啊 除了任意球水平低下以及打飞机以外都不错额
基于对特温特的比赛 我对于上范配希还不如上本特纳这种观点持保留意见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2:49:00 PM
恩 大本虽然还在适应中锋位置 不过能力毕竟摆在那里 他踢主力的问题在阿德这里 明显阿德跟RVP关系不错 这年头 朝中没人不好办事
贝拉热身赛表现抢眼 不过他和老虎一样 还在学习中 而且身负边前卫之责 暂时不会对RVP有什么威胁
等到杜杜复出 那就完全不同了 如果他能找回状态 和大本形成好的配合 连阿德都得悠着 别说RVP了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2:55:00 PM
唉 其实上赛季 我就感觉
RVP ADE ED BEN4个人更具特色
优缺都比较明显 如使用恰当 彼此融合 取长补短
真的能弥补H14出去后锋线进球问题 应该是一大幸事
可惜 天不遂人愿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2:57:00 PM
:default2: 上赛季季初我就写过一个类似的帖子 不过只讲了当时的三大主力前锋 AD RVP 还有DUDU 没有大本和老虎 可惜不久之后RVP就躺到床上去了 SHIT
忧郁の心→岚 - 8/29/2008 3:00:00 PM
竟然没看到 可惜了:default13:
怪兽叔叔 - 8/29/2008 3:02:00 PM
教授让本特纳拖得那么后应该是让他锻炼脚法的吧?
枪手风之子 - 8/29/2008 3:17:00 PM
大本一直拖的很后的 反而是教授想把他改造成中锋
pires84917 - 8/29/2008 4:37:00 PM
千万不要怀疑阿本的脚法........他缺少的只是和球队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