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静静爱我 - 8/30/2008 12:37:00 AM
哪里,还有我这个看戏的在:default7:
pires84917 - 8/30/2008 12:38:00 AM
靠,你潜水也潜得太深了吧
明天休息吗?
静静爱我 - 8/30/2008 12:41:00 AM
嗯,休星期5、6,别扭死了
pires84917 - 8/30/2008 12:46:00 AM
我还得上班哦,可怜
睡觉了哈,88
静静爱我 - 8/30/2008 12:49:00 AM
good night!!
偃旗息鼓了……
不在状态 - 8/30/2008 12:58:00 AM
V11 被黑了 娃哈哈
liuli732 - 8/30/2008 1:16:00 AM
有V11这种靠感觉的前锋做主打 对球队来说不是好事 支持本把他替了 要说11的优点就是最后一脚传 其他的本都在他之上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8:16: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30 1:16:00 发表
有V11这种靠感觉的前锋做主打 对球队来说不是好事 支持本把他替了 要说11的优点就是最后一脚传 其他的本都在他之上了 |
呵呵,不错,很有见地的说
pires84917 - 8/30/2008 8:32: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8-30 1:16:00 发表
有V11这种靠感觉的前锋做主打 对球队来说不是好事 支持本把他替了 要说11的优点就是最后一脚传 其他的本都在他之上了 |
看来论坛还是有很多像我这么清醒的球迷啊:default11:
GiGi@Leung - 8/30/2008 8:53:00 AM
居然有人开始黑Robin了....
黑Robin,完全是在黑温格和莫里尼奥的眼光.
人家莫里尼奥是什么样的人物,一般人他能看得上眼?
今年夏天还传出来莫里尼奥1500万英镑求购Robin Van Persie咧 .
而且我肯定,现在在黑Robin的这群人里面一定有人当时在高喊,不卖不卖!!
但那个时候距离现在,中间也就两三场比赛的样子啊,你们就看不惯,黑上了Robin了?
Robin对球路的判断是阿森纳目前大部分前锋无法比拟的,
这也是当初为什么这个论坛里有N多人将其视为Bergy的接班人.
人是需要时间历练和成长的,何况他一直伤病不断??伤病刚好,又被自己人攻击,他情何以堪?
有时候,说话之前要思考一下.别以为嘴巴是自己的,就可以随便出声!!
这是公共场合,给别人,也给自己留点面子,
:default6:
GiGi@Leung - 8/30/2008 8:57:00 AM
现在还居然有人认为本特纳比Robin还牛逼!!
我真是无语了~~
不说别的,本特纳在场上的机动性和一脚出球的能力能比得上Robin吗?
Robin的灵活和灵感,本特纳,至少目前的本特纳无法比拟吧?
我承认,本特纳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的确不错,
而且我也很看好他在阿森纳的前景,
但是他表现好进了两个球,就可以顶替掉像Robin这样的有脚法有技术的前锋.
本特纳表现好的时候的确不错,但是表现不好的时候也是隐形的,而且在场上显得很笨拙,
他在前场的那个点,只要别人贴身防守本特纳就哑火了,但是至少状态不好的范佩西可以回撤给队友做球.
Robin会爆发的,你们最好乖乖闭上你们的嘴巴,好好等着!
:default6:
pires84917 - 8/30/2008 9:21:00 AM
不要动不动就说黑,ok?
踢得不好说两句也不行?
大好头颅 - 8/30/2008 11:20:00 AM
真没想到这地基这么好。。。。
天地一火枪 - 8/30/2008 11:30:00 AM
本来, 本蜜是要和德蜜干上的, 可惜,阿德牛X了一赛季。
本蜜只好转移阵线, 瞄准V神下手了。。。
呵,要捧某人,也不用去打压另一人吧?
V神说了,赢要赢得让对手服气,输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有些人该学习学习。
7月6号 - 8/30/2008 11:40:00 AM
相信会好起来的.小范..不要让我们失望!
tomcat - 8/30/2008 12:41:00 PM
范跑跑加油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4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8-30 11:30:00 发表
本来, 本蜜是要和德蜜干上的, 可惜,阿德牛X了一赛季。
本蜜只好转移阵线, 瞄准V神下手了。。。
呵,要捧某人,也不用去打压另一人吧?
V神说了,赢要赢得让对手服气,输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有些人该学习学习。 |
伟大的本蜜有太多可取之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4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9:21:00 发表
不要动不动就说黑,ok?
踢得不好说两句也不行?
|
呵呵,阿本烂的时候你看不见?
难不成你斜轮眼了?
小本 - 8/30/2008 12:52:00 PM
RVP才应该和NB搭档 可以相互做球的一对前锋
pires84917 - 8/30/2008 1:4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12:4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9:21:00 发表
不要动不动就说黑,ok?
踢得不好说两句也不行?
|
呵呵,阿本烂的时候你看不见?
难不成你斜轮眼了? |
我说了我看不见吗?
pires84917 - 8/30/2008 1:4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8-30 11:30:00 发表
本来, 本蜜是要和德蜜干上的, 可惜,阿德牛X了一赛季。
本蜜只好转移阵线, 瞄准V神下手了。。。
呵,要捧某人,也不用去打压另一人吧?
V神说了,赢要赢得让对手服气,输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有些人该学习学习。 |
要挑拨的话,就算了....
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只有黑与蜜...
zllhenry - 8/30/2008 1:59:00 PM
范佩西每一脚都是大力射门,也就是在面对来球的一刹那,小范能吃准球的位置,用足力量,这样还不算太坏。但是对于球的走向与球门位置之间的感觉都不好。小范应该谨慎射门,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要注意打好每一脚门,提高命中率。盲目射门的话就是越打越没信心。
常打飞机就是水平问题,希望小范赶紧找到球门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2:0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13:41: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8-30 11:30:00 发表
本来, 本蜜是要和德蜜干上的, 可惜,阿德牛X了一赛季。
本蜜只好转移阵线, 瞄准V神下手了。。。
呵,要捧某人,也不用去打压另一人吧?
V神说了,赢要赢得让对手服气,输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有些人该学习学习。 |
要挑拨的话,就算了....
不是所有人都 |
呵呵,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斜轮眼的
he7may - 8/30/2008 2:09:00 PM
个人还是看好他这个赛季爆发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2:27:00 PM
现在看多了就有点想吐的感觉....
=========================
踢的不好说说两句不要紧,如果要吐的话,建议上厕所,那里比较适合你,呵呵
pires84917 - 8/30/2008 3:53:00 PM
多说无益,我们还是看表现吧.........我也希望他能尽快调整状态,多进点球,这样对谁都好。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5:21:00 PM
呵呵,今晚估计你又得吐了
不在状态 - 8/30/2008 5:5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8-30 8:53:00 发表
居然有人开始黑Robin了....
黑Robin,完全是在黑温格和莫里尼奥的眼光.
人家莫里尼奥是什么样的人物,一般人他能看得上眼?
今年夏天还传出来莫里尼奥1500万英镑求购Robin Van Persie咧 .
而且我肯定,现在在黑Robin的这群人里面一定有人当时在高喊,不卖不卖!!
但那个时候距离现在,中间也就两三场比赛的样子啊,你们就看不惯,黑上了Robin了?
Robi |
眨一看 还以为在替A25在辩护么 这么好的供词对A25 很适用
或许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吧
娃哈哈
pires84917 - 8/30/2008 6: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17:21:00 发表
呵呵,今晚估计你又得吐了 |
我干嘛要吐啊,他进球,我高兴还来不及,我吐干嘛
他不进球我就吐
阿仙奴拥趸 - 8/30/2008 7:05:00 PM
都是伤病让RVP暂时失去准星,他恢复状态还是很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