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配西怎么了?
pires84917 - 8/30/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09:00 发表 某些人不懂壮和肥的区别
我懂,你属于肥 阿本属于壮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12:00 AM
呵呵,你家阿本只能在对特温特才能热热脚啊
pires84917 - 8/30/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0 0:07: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年龄上 一个24 一个20 技术上 一个风格日趋成熟 一个还有待琢磨提升 特点上 一个灵巧的技术流前锋 一个强力中锋 貌似已经首发好几场了,看球了没? 综上 RVP与DB都是我厂不可或缺的栋梁 二者可以得兼 谁状态好 就上谁
有RVP在,NB永远只有替补的份。。。 另外,有谁跟
貌似已经首发好几场了也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13:00 AM
你则属于弱不禁风
pires84917 - 8/30/2008 12:14:00 AM
:default54: ....你又乱猜了,宝贝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14:00 AM
RVP 是前锋中唯一有望 进球15+  助攻10+的前锋 A25  有望进球20+ 助攻5+ E9 B26  有望进球10+ V12 W14 有望进球5+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14:00 发表 :default54: ....你又乱猜了,宝贝
宝贝,这是跟你学得
pires84917 - 8/30/2008 12:16:00 AM
8+进球 10+助攻 他联赛进球不会超过10个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16:00 AM
都洗洗睡吧 再有23个小时就看比赛了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17:00 AM
126楼数据仅指08-09英超联赛:default10:
pires84917 - 8/30/2008 12:18:00 AM
我也希望周末他能进球,最好是多进几个,我希望我猜错了(联赛goal8+ ass10+)
怪兽叔叔 - 8/30/2008 12:1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0 0: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0 0:03:00 发表 年龄上 一个24 一个20 技术上 一个风格日趋成熟 一个还有待琢磨提升 特点上 一个灵巧的技术流前锋 一个强力中锋 貌似已经首发好几场了,看球了没? 综上 RVP与DB都是我厂不可或
AD也只不过是进一个,没错吧?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19:00 AM
阿本要是在联赛杯里发下威,应该能取得不错地数据厄,呵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20:00 AM
A25 B26欧冠资格赛各进1球:default10:
pires84917 - 8/30/2008 12:20:00 AM
我指联赛的啊,其他的不指....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21:00 AM
RVP一助攻
pires84917 - 8/30/2008 12:22:00 AM
上赛季RVP打纽卡进了个FK吧 看看明天怎么样?再不进,老子继续黑
忧郁の心→岚 - 8/30/2008 12:22:00 AM
联赛两轮过后 3前锋均为建功 :default13: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20:00 发表 我指联赛的啊,其他的不指....
呵呵,那我就要为阿本烧香祝福了
pires84917 - 8/30/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21:00 发表 RVP一助攻
阿本 一进球,俩助攻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22:00 发表 上赛季RVP打纽卡进了个FK吧 看看明天怎么样?再不进,老子继续黑
默认阿本打替补了?觉悟不错地说啊,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22: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21:00 发表 RVP一助攻
阿本 一进球,俩助攻
呵呵,所以我说,在诸如联赛杯里发下威,他的数据应该还是不错地
pires84917 - 8/30/2008 12:24:00 AM
我可是很客观的说......
pires84917 - 8/30/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2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0:22: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0:21:00 发表 RVP一助攻
阿本 一进球,俩助攻
呵呵,所以我说,在诸如联赛杯里发下威,他的数据应该还是不错地
大材小用啊,某人去联赛杯热热脚才是正经啊....老射飞机不是个事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26:00 AM
呵呵,温格喜欢看阿本踢联赛杯啊,我也没办法...呜呜
pires84917 - 8/30/2008 12:29:00 AM
哎,当年饭神也打了无数联赛杯啊,5555 看着雷耶斯红红火火,心里真不是个事啊 好不容易等大帝和雷耶斯走了,以为可以做大哥,又来了个球霸,哎 我认为饭神最郁闷,哎...真是悲剧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30:00 AM
呵呵,悲剧的代言人不是阿本么?
pires84917 - 8/30/2008 12:33:00 AM
是吗? 我觉得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谁都要经历的,阿本年纪轻轻,正如你我,受点打击未必是坏事。 饭神不一样啊,也一把年纪了,再不把握机会就难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2:34:00 AM
那好啊,祝愿阿本今年再悲剧一把,呵
pires84917 - 8/30/2008 12:35:00 AM
就我们俩了啊,真没劲..........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范配西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