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7:2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18:16:00 发表
我干嘛要吐啊,他进球,我高兴还来不及,我吐干嘛
他不进球我就吐 |
呵呵,智商贴
V11 - 8/30/2008 8:55:00 PM
我只能说......................
无聊~~~~~~~~
RVP跟小本本人可能都没有为主力位置争执过,你们在干嘛?
谁状态好谁上,这是天经地义的(阿德在的话)
难道教授比你们不清楚吗?
一句话小范在找状态,小本在找经验!
1、2个赛季后估计是他两人是主力前锋(阿德maybe在巴萨、糜烂了)
pires84917 - 8/30/2008 9:01:00 PM
靠,我竟然成范黑了..........无语::default6:
我只是希望他能有更好的状态,多进些球而已
Pryce - 8/30/2008 9:08:00 PM
静静是德黑+范黑:default49: 你就别狡辩了
pires84917 - 8/30/2008 9:10:00 PM
.....汗s!
怪兽叔叔 - 8/30/2008 9:11:00 PM
我家小范是50年难得一见的甜菜。。。
pires84917 - 8/30/2008 9:17:00 PM
那晚上就给爷笑一个?
枪手风之子 - 8/30/2008 10:28:00 PM
看的好累 我只说一句 RVP应该多花点时间在健身房 外学托雷斯圣克鲁斯 内学本特纳阿德巴约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0:4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21:01:00 发表
靠,我竟然成范黑了..........无语::default6:
我只是希望他能有更好的状态,多进些球而已 |
呵呵,我有这么说过么?
怪兽叔叔 - 8/30/2008 11:55:00 PM
学谁 ?我支持RVP起脚就射,
pires84917 - 8/31/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0 22:4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0 21:01:00 发表
靠,我竟然成范黑了..........无语::default6:
我只是希望他能有更好的状态,多进些球而已 |
呵呵,我有这么说过么?...... |
我并没和你说呀...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05:00 AM
“黑”对于智商也是有最低配置要求的,我从没认为你是一个范黑,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06:00 AM
呵呵,不说了,跟你讨论还真累,我硬是奶奶地要调整一下我的智力,否则完全无法交流啊,呵呵
pires84917 - 8/31/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31 0:06:00 发表
呵呵,不说了,跟你讨论还真累,我硬是奶奶地要调整一下我的智力,否则完全无法交流啊,呵呵 |
你以为我在和你讨论?不好意思,似乎不是,拌拌嘴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22:00 AM
呵呵,在讨论的是我,你好像没这能力
怪兽叔叔 - 8/31/2008 12:23:00 AM
何必把人家的话做签名呢,哎
catkingj - 8/31/2008 12:23:00 AM
虽然很萌笨笨,但始终觉得这世界上只有范配西的跖骨才能把范配西挤出主力。
catkingj - 8/31/2008 12:32:00 AM
:default6:
我压本场小范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2:33:00 AM
我压他不进,这样又有人要吐了
catkingj - 8/31/2008 12:55:00 AM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8/31/2008 12:55:00 AM
我只能说:一堆没眼光的人...
怪兽叔叔 - 8/31/2008 1:18:00 AM
谢谢这个帖子啊.....
catkingj - 8/31/2008 1:18: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ff51 - 8/31/2008 1:21:00 AM
赞了20页的人品啊……
xlfour1 - 8/31/2008 1:23:00 AM
哈哈,找回准星了~RVP的第一个进球庆祝动作使我想起了BOBO:default11:
怪兽叔叔 - 8/31/2008 1:24:00 AM
带个帽子不成问题...
pires84917 - 8/31/2008 1:24:00 AM
靠,第一个球还真是点球
我猜的还真准,飞机总算找到状态了:default10:
杜加里 - 8/31/2008 1:24:00 AM
楼主真是好人啊,赶快再发贴说谁啊
阿仙奴拥趸 - 8/31/2008 1:27:00 AM
我听何辉刚才说RVP是阿森纳非常重要的人物。
pires84917 - 8/31/2008 1:30:00 AM
把前两场没劲的必进球一起补回来吧....争取打出士气